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年龄:·肤质:干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6-05
她最近发表的晚九点
她最近回复的晚九点
    短帖
    发表于 2007-6-20 15:00:56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HOHO,本人超喜欢用面膜.几乎每天都在用,一个星期中:其中拿一天做清洁面膜,拿一天做去角质,做完清洁和去角质都会在做一次保湿面膜.然后其余四天美白面膜和保湿面膜交替着做,天啊,是不是觉得我很强..我的面膜超多...寝室头的面膜狂人,假期带N多面膜回去,被妈妈骂的..

        首先说一下怎么才能算是好用的保湿面膜?基本上每种保湿面膜刚刚敷完都会觉得脸水水嫩嫩的,所以不能用这种方法来鉴别.一款好用的保湿面膜.应该是用完后的第二天早上,脸蛋依然水嫩柔软,化妆的MM会觉得上粉底或者隔离霜的时候会觉得和皮肤非常服帖.

        尤其是冬天天气干燥,脸蛋起皮的时候,仅仅是依靠保湿霜是不能解决你脸部缺水的问题的,SO,选择一款好的保湿面膜非常有必要哦,本人就是经常会敷,基本上隔一天都会敷,夏天也不例外,长期呆在空调房里的MM更容易缺水.

    好咯,下面就来说一下我用过的所有保湿面膜的感受:

        1 丁家宜的西印度樱桃深层美白补水面膜,很便宜的一款面膜.才11元吧 有三片,膜比较薄,里面的精华液不太多,冬天用的时候,刚刚取下面膜,感觉还多舒服的,第二天,脸还是很干,SO,补水能力不太好,不过喃.毕竟才11元三片,也不指望它有多好的效果,那么便宜就原谅它哈.不过喃,如果夏天用还是可以,一般一般咯.

        2 李医生深层补水面膜,36元一盒六片,拿出面膜的时候,真的觉得分量很足也,货真价实的感觉,很厚的纸膜,精华液超多,敷在脸上后,袋子头还有精华液,可以倒出来拍在脖子上,取下面膜后,真的感觉脸儿水当当,第二天也很水,非常喜欢这款,而且第一次使用要连续用六天,会有变白的感觉哟,大家都说我白了一点,以后就可以每个星期用一两次好高兴..HOHO.而且也不贵,很实惠,赞一个.
     
        3 品木宣言的一饮而尽面膜,哇,这款可是被网友热捧的一款补水面膜.我肯定要接买来试哈,200多/100毫升,感觉多清爽补水的那种,第二天脸很水,也不油,赞一个,不过就是有点小贵.

        4 兰芝的睡眠面膜.那个广告打的可真是漂亮啊,心动的要命,就接买了一个,说实话.比较失望哈.虽然效果还不错,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好,这款面膜特点就是敷着过夜,第二天再洗.觉得睡觉的时候脸老是粘粘的,害怕蹭到被子上去,效果其实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可能是因为对它期望太高了,所以....
        5 大S推荐的鲜橙果冻面膜 看过<<美容大王>>的MM应该都知道这个面膜哈,橙色的包装的那个,这个面膜我觉得很一般,真的没什么效果,不过做的时候还是粉舒服滴,明显不足的就是觉得保湿效果太一般。失望死了.可能是我的肤质和大S的不一样吧.再次印证一个说法,别人觉得好用的自己不一定觉得好用.
        6 台湾美容达人牛尔的玫瑰晚安冻膜,名字很可爱吧,听大家推荐的,也不贵,66元,一罐子,包装的很精致的感觉,味道超好闻.HOHO,涂在脸上的感觉吸收好快.所以涂的很厚,这个也是睡眠面膜.就是可以过夜的面膜,很喜欢的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不会觉得粘,比兰芝那个感觉好多了,第二天洗完之后,那个脸水嫩的。.摸着好柔软,赞一个.很喜欢哦.喜欢的MM要去试试噢.也只能网购,
     
        7,嘉娜宝的豆乳保湿面膜.感觉多高档的,还配有小镊子夹面膜,多卫生的.是片状的哈,30多,12片.好便宜,因为看到寝室MM用过,她说感觉很好,而且还有美白的效果,于是试了一片,天啊。.我只能说:这是我用过的最难用的保湿面膜.和没有敷一样.脸上的皮都还在,而且觉得自己变黄了,后来她们也陆续试了,都说难用,只有第一个MM觉得好用,唉,小日本的东西,强烈鄙视一下.

        8 the face shop的冰花水珠面膜  才三十多,今年才新出的吧,就买来试了一下.特别神奇的就是,涂在脸上需要按摩一下,然后会出现很多小水珠哟,超可爱超神奇,然后把水拍到皮肤上,感觉还好吧.主要是觉得很特别.保湿一般般.
     
        9 本人自己DIY的保湿面膜,海藻粉+珍珠粉+一种水水,这里的水水可以用一切天然的水水,我试过昭贵的芦荟水,大S介绍的KIEHLS的小黄瓜水,某牌子(忘记了)的丝瓜水,牛奶,矿泉水,哈哈,在我经济困难的时候,我就用这款DIY的保湿面膜,成本很低哦.不过如果水水是KIEHLS的小黄瓜水还是比较奢侈的哈,海藻也很便宜,再来说用完的感受:我只能说,白,就一个字,而且也很水嫩,白肯定是珍珠粉发挥的功效.第二天也比较白和水嫩,喜欢喜欢.每次假期,姐妹们都叫我带N多海藻粉,我都觉得成了海藻大户了.

        (友情提示:这款面膜敷在脸上,看上去特别恐怖,好象戴了个面具,千万不要吓到你爸妈或者老公孩子,不过习惯了就好了,哈哈)

       
        10 曼秀雷顿的保湿面膜.一盒有两片吧,还是三片?忘记了,感觉一般一般.
        11 美即的保湿面膜.屈臣氏买的 10元一片吧,[感觉一般般啦  保湿效果还是有的,不过没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笨笨杰 发表于 2007-7-4 13:27:17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该换换别的了,换换韩国面膜,应该会更好些吧,一款面膜就可顶你好几款面膜,试着去找韩国化妆品吧,那样会使你的皮肤更好一些,我这有一款面膜,有好多人用过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韩国的面膜,有机绿茶珍珠高级美容深层修护面贴膜,价格比起你用过的面膜可能都会高些,但是效果确实很好哟,这款面膜不适于天天用,隔个两三天用一次,效果会更明显哟,此款面膜具有美白保湿且令肌肤富有弹力,我用之后真的很好呀,价格20元一贴,可以在网上找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薰衣草的浪漫sry (重庆市-长寿区)发表于 2018-1-10 10:51:45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的感觉差不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