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丰台·年龄:·肤质:敏感干性皮肤·发质:受损发质·注册时间:2011-04-24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5:0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本帖最后由 薄荷DQ 于 2018-11-3 15:11 编辑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445_副本.jpg
又到了写空瓶的时间 此次为10月份的空瓶记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506_副本.jpg
日本酵素卸妆水
这瓶卸妆水其实风真的蛮大的 就是养肤卸妆水 对敏感肌友好
但其实薄荷真的用不出卸妆水好坏 觉得都差不多 全网大实诚是我了 哈哈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453_副本.jpg
TUNEMAKERS神经酰胺200原液+原液保湿水
神经酰胺原液200已经是我多次空瓶的一个产品了,并且一直在回购,干敏皮必备了~
原液保湿水呢,我简称它红水,比较适合干皮春夏高温时间用,我现在在用他家的蓝水,其实是乳液,但对干皮来讲就是滋润的水~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457_副本.jpg
创尔美胶原多效修护原液+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
创尔美这个国货今年真是风头无两,这款胶原精华我也就是觉得吸收蛮快的 但至于其他的吗 一小瓶真是感受不太出来
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还用多说吗 风靡全网 奔三的年纪看到抗氧化这仨个字儿绝对走不动道儿啊 使用感很好 气味也好闻 30ml一瓶一个月就用完了 已经回购了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502_副本.jpg
艾诗缇净皙钻白美肌霜+日本ONE C凝胶眼膜

艾诗缇真是一个让我后知后觉喜欢的牌子,因为现在这个品牌都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结果我才开始慢慢体验它的产品。但基本体验过的都很喜欢。这款是特字号的美白霜,从成份上来讲应该是很给力了,是熊果苷+vc的结合,而且非常适合干皮。气味也好闻,以后还会回购的。


日本ONE C凝胶眼膜,上次的空瓶记也说过啦,这款眼膜一盒60片,一天一对,刚好一个月用完。我是它和悦薇眼膜交替用。所以可能还会回购吧




微信图片_20181103144514_副本.jpg


这个月大概用了14片面膜 差不多平均2天一片


面膜这东西有说天天敷好的 有说天天敷不好的 弄得我们也比较迷茫 看自己喜好吧


好啦 下次空瓶记见~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薇薇天蓝 (安徽-合肥)发表于 2018-11-12 14:43:06 |只看该作者
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真是超级感兴趣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