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广东省-广州市·年龄:·肤质:敏感干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5-04-15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22:18: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本帖最后由 木木猪头.?.?. 于 2018-9-27 22:23 编辑

国庆小长假前的准备,帮大家种草好物~

马上就是振奋人心摩拳擦掌蠢蠢欲动的小长假辣!早已约三五知几订了国庆飞往青岛的机票~敲开心!!姐妹们都想好去哪里玩了嘛?作为永远在家呆不住的好动狂,本人一定要分享我的假前小tips,可别以为车票酒店钱都带好了就不用操心了,我们小仙女出去玩不美美的不就等于白出门了吗??

1.JPG

出门玩嘛,状态一定要好!皮肤状态真的能决定一天的心情!毕竟逛吃逛吃的还是很累的,最近又适逢换季,一不留神就过敏,所以护肤品一定要用的安心!化妆真的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啊~

IMG_9595(20180922-174816).jpg

作为一个常年容易过敏的敏感皮,最近真的遇到我的生命之水!虽然非常小众,但是真的好用绝了!名字叫做comoace科美爱丝,是一个原装进口的日本品牌。它们家主打保湿修护维稳,成分也是纯天然非常温和,连我这样的大敏皮入秋以来都再也没有泛红干痒过!因为是换季,所以我的护肤步骤也减少了很多,毕竟但是以维稳为主,更何况给护肤做完减法以后也更适合出游啊,少带了很多瓶瓶罐罐,真的爽!

IMG_9594(20180922-174757).jpg

洁面后我的第一步就是使用科美爱丝绢感雪肌美容水,这款水的质地是晶莹透明的水状,流动性很强,在手上涂抹开之后没几下就吸收了,虽然吸收速度很快,但是却能持续保湿。

IMG_9597(20180922-175029).jpg

使用过后的皮肤会变得水润柔软。用在脸上更是清爽又保湿,能够极速补水,感觉像刚敷完水膜的状态~不仅清爽,保湿功能也很强大,真的太适合秋冬了~


第二步是使用碧欧泉护肤肌底精华露,因为秋冬换季皮肤水分流失的也快,为了让皮肤从肌底就喝饱水,我还会在中间使用这款肌底露。质地是半透明流动液体状,不像很多肌底液会很粘稠,这款就既清爽又保湿,最喜欢的是抹开后被肌肤一点点吃进去的感觉,绝对是我的补水利器!

IMG_9599(20180922-175110).jpg

使用这款肌底液最大的感受就是能让水乳的功能发挥到最大~不仅充分帮助水的渗透,后续乳液也会更深层进入到肌肤底部。不会让皮肤有内干外油的感觉,使用感超棒!


第三步也就是最后一步就是科美爱丝绢雪肌精华乳啦,质地是乳白色半透明的乳液质地,虽然是乳液,但是流动性也超好,味道淡淡的很清新。抹开后的触感更是像丝绸一样顺滑,使用感来说既清爽又保湿~

IMG_9598(20180922-175056).jpg

虽然最后保湿部分只用了这款乳液,但是保湿一整夜是完全没问题的,全部的水分都被皮肤锁的死死的,第二天起来的肌肤更是滑滑嫩嫩,上妆没有一点烦恼!


终于到了我最爱的环节了!皮肤好化起妆来都开心呀~感觉到了秋冬一大波红色系妆容又席卷而来了~~

IMG_9600(20180922-175152).jpg

果然秋冬用玫瑰色系就是高级啊!但玫瑰一直以来都是以鲜活,饱满,浓郁的姿态出现,却很少有人能停下脚步,放慢节奏去发现干枯玫瑰的独特魅力。抽离了水分的玫瑰带着薄薄的灰调,既性感又疏远,真的又舒服又高级。

IMG_9602(20180922-175253).jpg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眼影盘就是凭借它高级又有点性冷淡的特点将我一举拿下,当初也是看到有博主在推荐这盘眼影,说是最近最火的干玫瑰色,拿到手的那一刻我真的疯了,这未必也太好看了??

IMG_9603(20180922-175519).jpg

这盘眼影的外包装非常有质感,图案是干玫瑰色抽象画,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很温柔。这盘眼影一共十个色,没有一个鸡肋色,个个都美哭我!颜色丰富但是很轻便,外出携带也是方便到不行~

IMG_9606(20180922-175636).jpg

必须认真来测评这十大色系~咱们先来看看手部试色哇~是不是很养眼~一起来PICK一下每个颜色吧~~

IMG_9611(20180922-180524).jpg

#1触碰 BREEZY TOUCH

1号色就是非常简单的浅大地色,用来打底、提亮眼头、描绘眼部轮廓还是很不错的。浅浅淡淡的感觉,触碰这个名字倒是真的适合。

#2 羞涩 DROADWAY LIGHT

2号色是带微闪的浅玫瑰色,温柔浅淡。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想要试着触碰这个世界,下一秒又低下了头,只有满脸的红晕暴露了自己。

#3相遇 SWEET TALK   

3号色是温暖的哑光玫瑰色,可以用来打底或是眼头眼尾加深。玫瑰般的女孩走在余晖下,遇到了那个他,虽然还是害羞,却勇敢地踏出了第一步想要变得成熟。

#4 干玫瑰 DUSTY ROSE

色彩慢慢变得浓郁,仍然是哑光,4号色已经能感受到慢慢释放的魅力,像是小女孩想要变得优雅成熟,与3号色深浅搭配更有韵味。

#5 着迷 PAYBACK   

5号色变得更加浓郁,还是哑光的深玫瑰色。能感受到她全身散发的魅力,一层层,浓郁又极致。搭配亮色更有层次感,展现优雅成熟魅力。

#6 心动 PINKY DREAM

绽放到极致的魅力就是心动,亮片和鲜艳的色彩足以表达心动的信号。带微闪的红色不管是用来提亮眼中还是点缀眼尾下眼睑都很迷人。

#7 火花 SPARK LIGHT

金棕色是绽放后的余晖,耀眼又闪亮,也是大地色里最常见的色号,搭配5号色或4号色都能打造秋冬气质妆容。

#8 屋檐 SEASON

金棕色褪去了热度慢慢回归平淡,屋檐色变得低调又华丽,搭配哑光色眼影能让眼神变得迷离又温柔。

#9 永叶 LEAVES ME

9号色非常特别,哑光的灰调绿色。像是激起的小小涟漪,又像是回归平淡的粗茶淡饭,明明不是一路,却又缺它不可。用来点缀再适合不过。

#10 尖刺 THE THORN

最浓郁的哑光深酒红色,漫长的一路总会有荆棘,但尖刺不是大部分,用来画作眼线或拉长眼尾很不错。

十个色都非常有高级感,而且居然是乳霜质地,轻轻用手抹开就能感觉到质地的顺滑显色。即使其中有几个是哑光的也不会觉得太干难晕染。确实是国内彩妆中拥有高级质感的佼佼者~基本上用这一盘眼影就能打造百变个性的妆容了,下面就来分享一下我最爱的眼妆吧~

IMG_9652.JPG

IMG_9653.JPG


干玫瑰色温柔妆

打造这个妆容的时候主要用到3号色,4号色和5号色

3号色用作打底,铺满整个眼眶

然后用4号色加深眼皮的轮廓,让玫瑰色覆盖住整个上眼皮

5号色用作眼头和眼尾处的加深,让整个眼妆更有层次感

IMG_9660_副本.jpg

用手指晕染会更显色哦~也可以用7号或8号金棕色在眼头做提亮,会更有深邃感。

IMG_9666.JPG

这款眼妆给人的感觉就很有质感,带着灰调的玫瑰色用它的温柔感染了整个妆面。亮红色太特立独行,粉红色又带了太重的稚嫩感,只有干玫瑰色正好能展现出年轻女性的独特魅力,搭配哑光的干玫瑰色口红更是让人像掉进了窗前干枯的玫瑰花瓣堆里,那种独属于清秋的温柔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IMG_9667.JPG

IMG_9668.JPG IMG_9673.JPG

这盘干玫瑰眼影绝对是我这个秋冬最爱,不光是因为它本身的质感和潮流高定色趋势,更是因为它是专门为亚洲人定制的百搭色彩组合。能够抓住干玫瑰色趋势,并带来这么惊喜的眼影盘真的很不容易,绝对值得每一个人pick!而且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也是国内彩妆入驻丝芙兰的第一个品牌,只在丝芙兰渠道销售,高级感瞬间就起来了~非常适合送给塑料姐妹花啊,同款眼妆get起来~

IMG_9670.JPG

IMG_9669.JPG IMG_9672.JPG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_阿雯丫 发表于 2018-9-27 23:03:42 |只看该作者
占个沙发,学习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宝贝我们要在宝 发表于 2018-9-28 10:43:31 |只看该作者
瞬间长草了,感觉好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一路奔忙 发表于 2018-9-28 10:44:41 |只看该作者
求购买链接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日宜三生今 发表于 2018-9-28 10:46:14 |只看该作者
看到好多达人都在推荐这款,又心痒痒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我还能爱谁 发表于 2018-9-28 10:47:55 |只看该作者
这效果有点逆天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天呀小妹 发表于 2018-9-28 10:48:50 |只看该作者
恩!可以试试!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地谈天方 发表于 2018-9-28 10:50:19 |只看该作者
心动不如行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中华淫男 发表于 2018-9-28 10:51:38 |只看该作者
看来效果不错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尉迟叫兽f 发表于 2018-9-28 10:53:43 |只看该作者
图片拍的好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寂不懂寞 发表于 2018-9-28 10:53:48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瓶子里的承诺 发表于 2018-9-28 10:54:51 |只看该作者
明天下班买一个试试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爱要说 发表于 2018-9-28 10:56:43 |只看该作者
你宝贝真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醉水一方 发表于 2018-9-28 10:56:44 |只看该作者
看着很赞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清纯泠雨 发表于 2018-9-28 10:57:55 |只看该作者
感谢在微博上获取到的一切信息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原来比你大 发表于 2018-9-28 10:58:41 |只看该作者
感谢博主的热情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军警一兵 发表于 2018-9-28 11:02:18 |只看该作者
好产品,必须要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最后的温柔方便 发表于 2018-9-28 11:02:42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打劫打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长流南山溪水 发表于 2018-9-28 11:03:03 |只看该作者
求购买地址啊,心动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你的天真哪 发表于 2018-9-28 11:03:40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就喜欢了,种草机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