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朝阳·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7-20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0:21: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近日来,蜜糖收到不少小伙伴儿的邮件,纷纷倾诉自己的悲惨遭遇:自此一入夏,温度一天比一天高,作为史级油皮星人,花了三小时化的精致妆容,在男票面前就是一张泛油的大饼。。满眼全是反光的油腻,根本不会关注到自己的纤长睫毛和精致眼线啊.....


image002.jpg




所以夏天对油皮妹纸而言,最最重要的便是隐匿毛孔,解决泛油,时刻保持干净哑光的妆容,无论是和闺蜜轰趴还是男友约会,都要让大家移不开视线!~今天蜜糖就在这造福世界,跟大家安利下近日解决油光的心头好-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哑光型)


image003.jpg



外包装是菲洛嘉一贯的简约风格,白色瓶盖加磨砂瓶身质感十足,整体白色搭配黑色logo也演绎了菲洛嘉优雅内敛的气质。这种高颜值夯物放在家里都已经很赏心悦目啦,想象一下,朋友来家里玩,她们那羡慕的小眼神就各种得意~


image005.jpg


乳白色半透明质地,犹如天鹅绒版哑光细滑,涂抹时还伴随着淡淡的自然香味~不光靠颜值取胜,在功效上也是胜人一筹。多肽成分、NCTF与透明质酸、以及保湿成分能够对抗表情纹、凹陷纹、干纹多种皱纹;海茴香提取物改善肌肤表面瑕疵,抚平表层肌肤;乳香木精华帮助调节、净化、收缩毛孔;


image008.jpg

当然,最让蜜糖钟意的还是这款面霜非常适合夏日使用,它其中的多糖成分结合锌成分能够抑制油光产生,在爱出汗的夏天也能使肌肤时刻保持哑光细腻,弹润无瑕。化妆前抹完,粉底也会变得非常服帖,不会有起皮,卡粉等现象发生,连蜜糖这个大油田用了,补妆次数都明显减少,一整天保持自带滤镜效果的好肤色~


当然,夏天除了毛孔,油光等问题,不少小伙伴儿还跟蜜糖反应:出门犯了懒癌症,老是不抹防晒霜,结果在暴晒之后肌肤红肿发烫,感觉黑了不少,甚至开始脱皮,应该怎么办?


image010.jpg




蜜糖要告诉大家,在暴晒之后肌肤泛红发烫,说明皮肤已经被晒伤,所以小伙伴儿们这个时候应该让它迅速镇静下来,加速修复肌肤损伤,停用化妆品,并且使用一些专门针对晒后修复类护肤品。



image012.jpg




菲洛嘉修复霜,一款专门针对晒后急救,术后修复的理想护肤产品,可以说是很适合大家了。银色管状设计很好控制用量,白色乳液质地非常清爽,极易推开,抹到脸上完全不会觉得油腻~柔软质地的舒缓保湿成分,可以促进表皮修复,镇静不适肌肤。其中的褐藻、含羞草和六胜肽等成分,结合菲洛嘉核心成分*NCTF和透明质酸,专门针对干燥敏感或受刺激的肌肤,就连脱皮,激光,注射治疗后的患者都能适用,所以敏感肌的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过敏刺激等问题~


image013.jpg




不仅如此,这款修复霜在修复痘印和痘坑上也很有一套~使用一段时间就能发现密密麻麻的痘坑明显得到改善,“月球表面”也开始变得光滑起来~


image016.jpg


看完小伙伴儿们是不是已经被菲洛嘉的完美所征服!想要夏季美美的出现在男友面前?暴晒后想要快速镇静修复自己的受损肌肤?别犹豫了,钱包君都已经准备好了,你还在等啥!~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松爷520 发表于 2018-6-15 10:22:29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的面霜也很种草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suesue965 发表于 2018-6-15 10:22:31 |只看该作者
最适合我这种油皮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大眼瞪小眼围脖 发表于 2018-6-15 10:22:35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MAGGILL-梦尖 发表于 2018-6-15 10:22:4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梅梅清目秀 发表于 2018-6-15 10:22:43 |只看该作者
超喜欢菲洛嘉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欢乐的消毒柜 发表于 2018-6-15 10:22:45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的产品都还可以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w278631230 发表于 2018-6-15 10:22:47 |只看该作者
夏日用很合适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季节-J511 发表于 2018-6-15 10:22:49 |只看该作者
这产品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太平鸟炫客 发表于 2018-6-15 10:22:49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的面霜也很种草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史翼 发表于 2018-6-15 10:22:57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都很好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读书朗1987 发表于 2018-6-15 10:23:03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的面霜也很种草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快乐兔兔崽 发表于 2018-6-15 10:23:09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微雨良辰 发表于 2018-6-15 10:23:11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小宇宙u_b 发表于 2018-6-15 10:23:15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都很好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三金控 发表于 2018-6-15 10:23:19 |只看该作者
夏日用很合适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calanheiyou 发表于 2018-6-15 10:23:19 |只看该作者
超喜欢菲洛嘉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笨丫丫豆 发表于 2018-6-15 10:23:2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妖妖密室 发表于 2018-6-15 10:23:22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在离别时qHH 发表于 2018-6-15 10:23:27 |只看该作者
菲洛嘉都很好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