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浙江省-绍兴市·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2-07-16
短帖
发表于 2018-5-1 15:25:46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本帖最后由 darkdarkwhite 于 2018-5-1 15:33 编辑

1_副本.jpg


18.1-18.3 空瓶记大合照一张!
initpintu_副本.jpg

Garnier的卸妆水,便宜大碗,而且好用不刺激。有时候早上懒得洗脸会用它。用完一瓶后的我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又海淘入手了5瓶。一年都不用买卸妆产品喽。2018年度的卸妆,就交给你啦,Garnier!

initpintu_副本1.jpg


Batiste家的免洗喷雾! 头油必备,懒得洗头发的日子,真的很需要她!不过头发真的很油腻的时候,还是需要洗头发哒!

initpintu_副本2.jpg


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100ml 用起来真的太快了!收敛毛孔的效果 没咋看出来…… 收缩毛孔是一个长期奋斗的目标吧…… 也许搭配美容仪效果会更加显著。

initpintu_副本3.jpg


丝塔芙的乳液,没啥可说的,怎么用都不会出错。

initpintu_副本4.jpg


Caudalie家的护唇膏,自从用了她以后,摒弃了之前喜欢的依泉护唇膏。真搞不懂自己之前喜欢依泉护唇膏的哪里?滋润吗?用了C家的以后,哈哈哈才知道啥是滋润。依泉的蜡感太强烈了,而且不够滋润,膏体比较硬。C家的比较软糯,到了春夏季,变得很容易折断,尤其是用到后面的时候…… 都说fresh家的护唇膏好用,但是价格让我望而却步。Innisfree家的油菜花蜜护唇膏也不错哒,便宜好用!味道也很好闻!

7_副本.jpg


Ultrasun这个品牌的防晒霜,之前活动买了四个,现在还有两个在用…… 不会搓泥,吸收快,不干,滋润不油腻!

18_副本.jpg


欧珑家的试管香水,赤霞橘光,每次用她都觉得自己是一颗行走的大橙子!!! 而且是多汁的!! 酸爽的!!!很适合夏天使用!强烈推荐!!!

20_副本.jpg


Aesop 家的洗发水,这款洗发水的清洁力度一般,洗后也不会觉得头发有干涩的情况。下回试试她家另一款,也许会更加适合我的油性头皮!~

22_副本.jpg


露得清的洗发水,适合干性头皮以及头皮瘙痒的问题。洗完头发,头发上有股特有的味道,不是很好闻…… 但是头发还是蛮舒服的,唯一的bug是用到后来,瓶底的一点点很难挤出来。还有一瓶适合油性头皮的还没拆。

initpintu_副本5.jpg


这个药膏是之前胸前长粉刺,去皮肤科医院开的。真的挺管用的!背上 胸前 长粉刺 痘痘 擦这个真的会消下去!

initpintu_副本6.jpg


Innisfree家的神仙水小样,小样用起来真心感觉不出来啥不一样。

initpintu_副本7.jpg


TBS 家的化妆棉,质地很厚实,有点硬!好像只适合来卸妆,擦化妆水有点费……

23_副本.jpg


得宝的卸妆湿巾,现在用她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爱了。

21_副本.jpg


用完的香水小样,最喜欢的是芦丹氏的浅灰薰衣草,入了正装,另外是Diptyque家的永远的玫瑰跟Jo Malone 的蓝风铃 Acqua di parma 的雪松。

24_副本.jpg


左边是Innisfree家的蒸汽眼罩,贵~~~ 性价比低,还是买花王的划算。右边是森田药妆的面膜!~


24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iechen 发表于 2018-5-4 14:51:50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屈臣氏有卖了,试了一下也觉得一般,夏天用不是很清爽,看来我还是不要跟风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darkwhite (浙江省-绍兴市)发表于 2018-5-4 21:43:37 |显示全部楼层
andiechen 发表于 2018-05-04 14:51 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屈臣氏有卖了,试了一下也觉得一般,夏天用不是很清爽,看来我还是不要跟风了
我倒是没觉得不清爽,平常用没看出来啥效果…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weiwei_8635 (山东-青岛)发表于 2019-3-7 19:47:08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很快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