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朝阳·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7-20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9:12: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有人说,通过女人的梳妆台,就能看出她的年龄、爱好和性格,这话一点不假。
随着年龄的增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蜜糖桌面上的护肤品开始渐渐往抗老靠拢,曾经一瓶乳液走天下,素面朝天也是自信满满,可现在,只有抗老的护肤品才能带给我安全感。

image001.jpg


虽然蜜糖一直不愿意说起抗老这个让人心碎的话题,心里一直还觉得自己是枚可爱的宝宝,可每当熬夜写稿,第二天皮肤差到敷面膜也救不了;每一次大笑都会不小心挤出鱼尾纹时……,不得不承认,真的要开始好好地进行护理了。

image003.jpg


对于抗老这件事,菇凉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数不尽的瓶瓶罐罐,每天一层一层的往脸上糊,过程繁琐、浪费时间不说,更重要的是,这可都是钱哪!看得肉都疼~

image005.jpg


其实,不想那么快就步入大妈的行列,你只要注意到以下这几点,打破魔咒,hold住青春,完全不在话下!

护肤小TIPS


image007.jpg


防晒措施要做好


春天已经到了,夏天还会远吗?眼看着皮肤又要被阳光任意肆虐了!紫外线可是女人最大的天敌,它不仅容易把皮肤晒黑、晒伤、长斑,更可怕的是 长期照射带来的肌肤光老化,要知道它可是正常肌肤老化的7-8倍,所以小伙伴外出时,不管晴天还是阴天,都要记得擦防晒霜哦!

image009.jpg


运动让你保持青春


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你看那些冻龄女神们,哪一个不是健身狂人?运动绝非简单的燃烧卡路里,它更能帮助排出皮肤里的毒素,改善黯沉肤色,让肌肤紧实健康,保持年轻的状态。

image011.jpg


尽早使用抗老产品


每个人都知道抗老的重要性,可心里又还总觉得“人家还小呢~不用那么早抗老”。其实皮肤老化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越早使用抗老产品,衰老来的就越晚,防患于未然永远比亡羊补牢来的简单。

对于抗老产品的选择,也没必要花大把银子瓶瓶罐罐买一堆,只要选对了,一瓶就ok!炒鸡推荐蜜酱近期的心头好——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像干燥、皱纹、黯沉这些岁月带来的问题,它统统都能解决,一定要为它疯狂打电话!

image013.jpg


安婕妤是来自宝岛台湾的护肤品牌,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抗衰老的研究。这款青春露含有保持肌肤健康、延缓肌肤老化的“超级明星”成分:神经酰胺、兼具活化细胞及还原美白效果的白藜芦醇,共同对抗肌肤衰老,改善因衰老而出现的面部肌肤问题。

image015.jpg


除此以外它还融入了最新的清肌养颜技术紧致净化肤色,打开吸收通道,使后续护肤品吸收更好哦~
一瓶饱含了十倍的营养素,一下子满足你对抗老的各种需求,si不si听起来很厉害呢?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另外蜜糖这里还有它的使用小妙招~它不仅可以当日常的爽肤水来拍脸,还能做眼膜。要知道我们眼部的肌肤是全脸最薄的、最先衰老的部位,用安婕妤青春露浸透化妆棉后敷在双眼上,只要5分钟,你就能明显看到细纹、干纹减少了,长期坚持,再不用担心双眼会暴露你的年龄啦~

关于抗老,其实方法还很多,以上这些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你还有什么好的抗老方法吗?参加下面的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吧。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08日--2018年3月15日
【活动机制】
以#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为开头来说一说对于抗老,你认为什么年龄开始合适?你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参与讨论,你就有机会获得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中样5份!
【活动奖品】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中样5份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都市世界 发表于 2018-4-8 19:15:11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杨宜青 发表于 2018-4-8 19:15:59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我觉得女人过了18就需要抗衰老了!我会使用抗衰老产品,比如使用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特别好用,定格我的青春!永远18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honeypuff06272 发表于 2018-4-8 19:16:28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过了25岁年龄开始合适,因为这个时候肌肤开始走下坡路了,我采取的措施就是使用抗老精华,期待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帮我淡化细纹,紧致肌肤,抗衰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tingk000 发表于 2018-4-8 19:16:55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25岁开始差不多吧!我属于抗老开始晚的,生完孩子经常睡不着觉,然后就是黑眼圈眼袋,皮肤暗黄没有光泽,干纹加细纹,等等肌肤问题都出现了,才开始重视起来,现在除了平时自己注重护肤抗老以外,有空就去美容院做个护理!平时就是注意饮食和休息!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黛米888 发表于 2018-4-8 19:17:01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我觉得女人过了18就需要抗衰老了!我会使用抗衰老产品,比如使用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特别好用,定格我的青春!永远18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lwwwinter 发表于 2018-4-8 19:17:05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我对于抗衰老使用过娇韵诗整套的抗衰老产品。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这个品牌我还没有接触过,希望能有机会体验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王有梦小屋 发表于 2018-4-8 19:17:32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泽之肠腿火 发表于 2018-4-8 19:17:36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20岁后应该开始合适,越早越好。我会使用抗衰老的护肤品,特别是含有维A(视黄醇)的产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cenliejvqd 发表于 2018-4-8 19:17:53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我觉得女人过了18就需要抗衰老了!我会使用抗衰老产品,比如使用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特别好用,定格我的青春!永远18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Ashely1022 发表于 2018-4-8 19:18:07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我对于抗衰老使用过娇韵诗整套的抗衰老产品。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这个品牌我还没有接触过,希望能有机会体验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福田闹闹闹 发表于 2018-4-8 19:18:16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过了25岁年龄开始合适,因为这个时候肌肤开始走下坡路了,我采取的措施就是使用抗老精华,期待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帮我淡化细纹,紧致肌肤,抗衰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doubeiqiangle 发表于 2018-4-8 19:22:00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25岁开始差不多吧!我属于抗老开始晚的,生完孩子经常睡不着觉,然后就是黑眼圈眼袋,皮肤暗黄没有光泽,干纹加细纹,等等肌肤问题都出现了,才开始重视起来,现在除了平时自己注重护肤抗老以外,有空就去美容院做个护理!平时就是注意饮食和休息!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tangyidan1130 发表于 2018-4-8 19:22:35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草莓球 发表于 2018-4-8 19:23:17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我觉得女人过了18就需要抗衰老了!我会使用抗衰老产品,比如使用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特别好用,定格我的青春!永远18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一步走到天涯 发表于 2018-4-8 19:23:54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安婕妤是来自宝岛台湾的护肤品牌,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抗衰老的研究。这款青春露含有保持肌肤健康、延缓肌肤老化的“超级明星”成分:神经酰胺、兼具活化细胞及还原美白效果的白藜芦醇,共同对抗肌肤衰老,改善因衰老而出现的面部肌肤问题。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竹夭哭了 发表于 2018-4-8 19:25:01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老,我认为20岁后应该开始合适,越早越好。我会使用抗衰老的护肤品,特别是含有维A(视黄醇)的产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甜甜棉花糖丶 发表于 2018-4-8 19:25:24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是的呢,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我们最年轻的一天呢,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美起来啊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x_yan_2008 发表于 2018-4-8 19:26:05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我觉得女人过了18就需要抗衰老了!我会使用抗衰老产品,比如使用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特别好用,定格我的青春!永远18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青春的地盘花园 发表于 2018-4-8 19:26:36 |只看该作者
#安婕妤臻美无龄青春露定格你的青春#对于抗衰老我觉得22或者23岁就可以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啦。不要等到已经开始长皱纹了,脸部松弛了才开始重视,越早防护越好。我都后悔自己使用的时间太晚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