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江苏-盐城·年龄:·肤质:油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1-08-12
短帖
发表于 2018-1-25 16:34:25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现在真的可是说是“贵妇护肤”当道了,

无论是欧美系还是日韩系,

大大小小的贵妇品牌,

都诠释了“颜即是正义,价格才是王道”的真理。

欧美系的贵妇护肤品,简单粗暴;

日韩系的贵妇护肤品,有颜又有效。

虽然贵妇品牌的价格都不低,

却依然拥有即使剁手吃土也要买的诱惑力!



作为一个非常“苛刻的贵妇”,

讲真,我花了那么多钱,

希望我买的护肤品又要欧美系的简单粗暴

又要日韩系的颜值力量~

但面对这些层出不穷的贵妇面霜

着实是让我挑花了眼,那我们该如何挑选呢?

今天我就来安利给姐妹们,

一款从背景、成份、功效等都无可挑剔的贵妇级护肤品

——雅诗兰黛白金奢宠黑钻系列


首先,我个人觉得,

一款能成为“贵妇级”的护肤品是需要一个

有历史感的大品牌的作为其背景的。

这样会让我感觉到踏实和安心~

早在1946年,雅诗兰黛夫人就凭借着想

“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渴望创立了雅诗兰黛品牌。

1956年,雅诗兰黛夫人就推出了

奢宠白金系列的第一款贵妇级面霜。

这款顶级面霜诞生之初就秉承三条原则:

使用最珍贵稀有的成分;运用最创新的科技;创造无人可及的奢宠质感。

在当时这为每日护肤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折服了整个美容界。

时隔近70年,这款面霜演化成了

“奢宠白金蕴能黑钻奢华面霜”。




说到这面霜的原料你一定不会陌生——“黑钻松露”

你可能会说这不是顶级食材嘛?

但经雅诗兰黛科学家们证实,

珍稀黑钻松露萃取成分具有罕有的神奇功效,

可支撑肌肤细胞生命力、提升细胞能量、有助激活并维持年轻健康状态,

令肌肤焕然一新,生机勃勃。

科学家们将其转变为尖端、卓效的能量输入。

将黑钻石松露精华从土壤中提取到的整个过程,

困难度丝毫不亚于发掘黑钻松露的本身

这款奢华面霜让源源黑钻松露新生能量深透肌底,

肌肤从内在变得紧致饱满,抚褪时光之痕。



雅诗兰黛除了这款面霜之外还配合推出了双钻精华露,

除了在金管中注满来自黑钻松露精萃的能量源泉外,

更在银管中纳入新生贝母能量,

分别密封储存于双管之中以保持强劲活性。

使用时双管齐下,两者合二为一的刹那激活肌肤新生能量,

每一滴都以双倍的奢宠焕醒肌底能量,

重塑肌肤的紧致饱满,再现通透光泽,抚平时光留下的痕迹。



不论比历史、比成分、比功效,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都是名副其实的贵妇级,

现在面对贵妇大军,大家都知道买啥了吧!

岁末跨年在即,有了雅诗兰黛黑钻系列贵妇护肤品,

肌肤不跨龄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家家0505 (江苏-盐城)发表于 2018-1-25 16:34:4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求大家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Bopen 发表于 2018-1-25 16:39:3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那些贵妇产品我也都用过,可是都觉得没有惊艳的,这下知道买什么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猪猪4 发表于 2018-1-25 16:41:2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姐姐,我才25岁,用那么高级的是不是太早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猪猪4 发表于 2018-1-25 16:42:31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兰黛系列产品一直用的真的有很深的历史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家家0505 (江苏-盐城)发表于 2018-1-25 16:43:09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4 发表于 2018-1-25 16:41
楼主姐姐,我才25岁,用那么高级的是不是太早啦?

不会的哟~护肤要趁早!越早开始用,肌会更容易修复的!之后状态会更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阳光558 发表于 2018-1-25 16:45: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看过别人的口碑的~都很好~顶楼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桃桃塔尔 发表于 2018-1-25 16:46: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用起来了~真的是很有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桃桃塔尔 发表于 2018-1-25 16:56: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黑金配色的颜值真的是好高啊啊啊啊!!买了买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Bopen 发表于 2018-1-25 16:57:31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我把雅诗兰黛白金系列都买了一套就是因为一整套颜值实在是太高了,放在化妆台上简直是享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uly3 发表于 2018-1-25 17:00:1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我决定把这个给我老公,下下周我就生日了,让他看着办吧~哈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EDDY 发表于 2018-1-25 17:02:37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吃了黑松露,这次让脸也吃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暖世的 发表于 2018-1-25 17:45:13 |显示全部楼层
黑钻面霜的效果好到超乎我的想象!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心我很丑 发表于 2018-1-25 17:46: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黑钻面霜的确很赞!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碎镇魂 发表于 2018-1-25 17:48:32 |显示全部楼层
为我最爱的黑钻面霜按上无数个赞!!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会有天使替我! 发表于 2018-1-25 17:48:54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肌肤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美丽肌肤再现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复古红Stella 发表于 2018-1-25 17:50: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的产品也只有黑钻面霜能做到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珊玖珊 发表于 2018-1-25 17:51:27 |显示全部楼层
赞的!长草了这瓶黑钻面霜!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瞿春林怀化 发表于 2018-1-25 17:52:59 |显示全部楼层
黑钻面霜质地清透,使用时很舒服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折磨自己回忆 发表于 2018-1-25 17:54:12 |显示全部楼层
吸收完黑钻面霜的肌肤变得水润细腻,而且肌肤还非常有光泽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