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北京-朝阳·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7-20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13:08: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之前一组“国民老公”郭碧婷现身台北桃园机场的照片传遍网络。照片中的郭碧婷素面朝天,独自一人推着行李。

image001.jpg

    网友们看后惊呼:这好像和我们平时看得到的气质偏偏的混血儿老公有点不一样,素颜的老公看起来好像有点憔悴!

image002.png

    我们心目中的“国民老公”明明是这样的呀!

image004.jpg

    但其实看完其他机场照之后,小编觉得郭碧婷的素颜还是很不错的!仅凭一张抓拍的照片就说人家素颜不好看实在是太断章取义啦!毕竟郭碧婷中学时代可是被男生排队追求的!而且能看得出这真的是完全没有一点修饰的纯素颜,不禁想为老公的真实点赞!

image005.jpg

    如果大家有关注郭碧婷微博的话就会发现,她其实经常在微博发自己的素颜照,而且都是没有修图的那种哦!人家“国民老公”真正的素颜是这样的

image006.jpg

   这样的

image008.jpg

    还有这样的

image009.jpg

    看完是不是觉得郭碧婷不止是“国民老公”,也是“清新女神”呢?素颜简直太美啦!

    想要get郭碧婷一样的零瑕疵美肌,当然需要一款能深层清洁,完美卸妆的卸妆油啦!

image011.png

    在这里小编就要给你安利这款卸妆油!其实根本不需要小编安利,因为它本来就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了!

    登登登登——!就是它!

    DHC橄榄卸妆油!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小编介绍!它本身响当当的名气和好口碑就足以吸引众多爱美的女生啦!

    这次DHC还推出了爱丽丝限量版橄榄卸妆油,不仅实用,还有超高颜值!简直就是少女心收割机!

image013.png

DHC橄榄卸妆油---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     ¥218/200ml

    DHC橄榄卸妆油,质地遇水即溶,主要成分是橄榄油精华,能够深入毛孔,再浓的妆也能卸掉!还添加了能发挥抑炎功效的迷迭香和甘草诱导体,非常适合容易长痘的肌肤。还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的维生素E,配方温和天然,不仅能把妆容卸干净,还能保护肌肤不受刺激。

image015.png

DHC橄榄卸妆油---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     ¥218/200ml

    橄榄护唇膏也可以说是DHC最有名的产品之一了,以往DHC就出过多种限定版本护唇膏,这次的爱丽丝限量版当然也不会少了它!

image018.gif

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   ¥78 /1.5g

    DHC橄榄护唇膏富含羊毛脂、蜂蜡、棕榈油、烛树蜡、角鲨烯等成分,当然橄榄护唇膏一定少不了橄榄油啦!还有芦荟、人参等植物精华,超滋润超保湿,涂一次就可以使嘴唇保持一整天水润哦!


image020.gif

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   ¥78 /1.5g

    天猫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这么美好又实用的爱丽丝限量版护唇膏和卸妆油,不买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少女心呀!拥有了它们你就是迪士尼公主本人!

image021.png



DHC双重洁面套装

image023.png

DHC双重洁面套装(含橄榄卸妆油200mL+120mL+洁面皂35g) 现在双十一有超级给力的优惠活动哦 ~定金25抵40,尾款还可以用优惠券,到手价只要203元!

殿堂级卸妆油携手爱丽丝,全球销量突破7100万。在橄榄与鲜花的簇拥下,与爱丽丝一同前往奇幻仙境!

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礼盒

image025.png

    殿堂级护唇膏携手爱丽丝,天猫独家首发迪士尼爱丽丝限量版礼盒(含2支限量版&2支常规版护唇膏),表情梦幻的蓝色款和动作俏皮的粉色款,2种萌化少女心的包装,带你走进不可思议的童话王国。 除了爱丽丝限量套装,DHC还有多款产品在天猫双11有惊喜优惠活动哦!不买真的就亏啦!

    来来来!小编这就送上双十一攻略!

攻略一 购物先领券 (双券合并 省到过瘾)

11月11日0:00-23:59,满300减30、满500减50、 满1000减100,还有天猫券满400减50!而且天猫购物券上不封顶,还可与店铺优惠券叠加使用,超值优惠省到过瘾!

攻略二 巅峰豪礼 钦临献世

11月11日00-23:59,满311赠白金中样3件组,满511赠卡姆中样3件组,满1111赠辅酶中样3件组和辅酶面膜,多买多送!听说全天累计消费金额Top11(含预售) 还送DHC商品全年使用权(价值3000元)哦!

攻略三 成为会员提前High!

只要绑定会员即赠1000品牌积分,连续签到11天,将合计获得2110积分,双11当天预售商品将赠送3倍积分,实在是太划算啦!

攻略四 多款产品「买1送1」 0点秒杀!

    “美丽,从卸妆开始”

你还在等什么?DHC和爱丽丝在天猫双11等你哦!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6日--2017年11月13日

【活动机制】

以#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为开头来说说你用过的或者正准备购买的DHC产品吧,觉得它哪方面比较好用?参与活动你就有机会得到DHC橄榄卸妆油体验装

【活动奖品】

DHC橄榄卸妆油体验装 5份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小皇弟S 发表于 2017-11-6 13:10:17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橄榄卸妆油,确实清洁力度强还无妆容残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chenjie8220 (上海-浦东)发表于 2017-11-6 13:10:42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的或者正准备购买的DHC产品DHC橄榄护唇膏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huan7991 发表于 2017-11-6 13:10:52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说到DHC我用过她家的唇膏,对于DHC橄榄卸妆油,我非常期待,因为一直听说这款DHC橄榄卸妆油是她家明星产品非常好用,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能有个机会试用。我对卸妆油的要求就是能卸得干净,洗后不油腻不紧绷。还不怕长痘痘~~~期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chenjie8220 (上海-浦东)发表于 2017-11-6 13:11:34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的或者正准备购买的DHC产品DHC橄榄护唇膏。唇部一到秋冬季节或者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容易干,一款补水滋润的护唇膏必不可少,秋冬季节因为唇妆不贴合,唇膏使得嘴唇干干的唇纹更加明显而烦恼,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让我拥有一款补水水嫩嫩的嘴唇,用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再上唇妆变得容易服帖,自然多了。补水的同时锁住了嘴唇的水分,不流失,长效滋润双唇,有效的预防和改善唇部的干燥,粗糙和起皮的现象,持久保持双唇的滋润,超强的补水效果,立竿见影,水水的双唇非常饱满像喝饱水一样,不仅仅是水嫩还非常滋润和滋养,让双层一天比一天水嫩一天比一天健康没有粗糙和唇纹,只有水嫩健康的双唇。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zyc198711 发表于 2017-11-6 13:12:57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橄榄护唇膏,膏体不油不腻,涂上唇不会反光发亮,晚上涂厚厚一层有唇膜功效,早上涂浅浅一层再上口红不会干,好上色,真的是一万个赞的唇膏!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越狱china 发表于 2017-11-6 13:14:12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橄榄卸妆油,亲水又亲油的特性,遇水即乳化,不但可以深入毛孔,融合并浮出彩妆和毛孔中的污垢,而且用清水即可冲洗干净。对于爱化妆的我,必须囤货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微雨良辰 发表于 2017-11-6 13:14:14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说到DHC我用过她家的唇膏,对于DHC橄榄卸妆油,我非常期待,因为一直听说这款DHC橄榄卸妆油是她家明星产品非常好用,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能有个机会试用。我对卸妆油的要求就是能卸得干净,洗后不油腻不紧绷。还不怕长痘痘~~~期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chengwei359 发表于 2017-11-6 13:14:25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橄榄护唇膏,膏体不油不腻,涂上唇不会反光发亮,晚上涂厚厚一层有唇膜功效,早上涂浅浅一层再上口红不会干,好上色,真的是一万个赞的唇膏!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kingabird 发表于 2017-11-6 13:17:52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橄榄卸妆油,确实清洁力度强还无妆容残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牙牙024 发表于 2017-11-6 13:21:21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的润唇膏,这款润唇膏很自然,冬天用了嘴唇不会皴裂脱皮,很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lxx7988 发表于 2017-11-6 13:21:48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的或者正准备购买的DHC产品DHC橄榄护唇膏。唇部一到秋冬季节或者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容易干,一款补水滋润的护唇膏必不可少,秋冬季节因为唇妆不贴合,唇膏使得嘴唇干干的唇纹更加明显而烦恼,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让我拥有一款补水水嫩嫩的嘴唇,用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再上唇妆变得容易服帖,自然多了。补水的同时锁住了嘴唇的水分,不流失,长效滋润双唇,有效的预防和改善唇部的干燥,粗糙和起皮的现象,持久保持双唇的滋润,超强的补水效果,立竿见影,水水的双唇非常饱满像喝饱水一样,不仅仅是水嫩还非常滋润和滋养,让双层一天比一天水嫩一天比一天健康没有粗糙和唇纹,只有水嫩健康的双唇。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画出碎湖的微笑 发表于 2017-11-6 13:22:33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就是DHC的卸妆油和润唇膏了,真的是万年好用啊,卸妆油对彩妆很好的溶解和清洁作用,润唇膏就清爽不油腻,也不会有任何蜡感,自然清爽,真的很推荐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大眼瞪小眼围脖 发表于 2017-11-6 13:22:53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的润唇膏,这款润唇膏很自然,冬天用了嘴唇不会皴裂脱皮,很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MISS_NIU 发表于 2017-11-6 13:23:29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说到DHC我用过她家的唇膏,对于DHC橄榄卸妆油,我非常期待,因为一直听说这款DHC橄榄卸妆油是她家明星产品非常好用,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能有个机会试用。我对卸妆油的要求就是能卸得干净,洗后不油腻不紧绷。还不怕长痘痘~~~期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美丽之约99 发表于 2017-11-6 13:23:47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的润唇膏,这款润唇膏很自然,冬天用了嘴唇不会皴裂脱皮,很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事多闲的 发表于 2017-11-6 13:24:03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DHC的润唇膏,这款润唇膏很自然,冬天用了嘴唇不会皴裂脱皮,很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韩-丹- 发表于 2017-11-6 13:25:42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享#我用过的或者正准备购买的DHC产品DHC橄榄护唇膏。唇部一到秋冬季节或者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就容易干,一款补水滋润的护唇膏必不可少,秋冬季节因为唇妆不贴合,唇膏使得嘴唇干干的唇纹更加明显而烦恼,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让我拥有一款补水水嫩嫩的嘴唇,用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再上唇妆变得容易服帖,自然多了。补水的同时锁住了嘴唇的水分,不流失,长效滋润双唇,有效的预防和改善唇部的干燥,粗糙和起皮的现象,持久保持双唇的滋润,超强的补水效果,立竿见影,水水的双唇非常饱满像喝饱水一样,不仅仅是水嫩还非常滋润和滋养,让双层一天比一天水嫩一天比一天健康没有粗糙和唇纹,只有水嫩健康的双唇。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juntly 发表于 2017-11-6 13:26:31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钟#这就是我一直用的DHC家族的里最爱的一枚宝贝!纯橄情焕采精华油!对于护肤油其实我不太特别热衷,精华油以补水保湿为主,但又害怕越用越油,还好DHC的王牌产品没有这个问题!每天晚上用她来护肤再睡上满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脸蛋超级滑嫩很软很软超爱!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深圳亚蓝 发表于 2017-11-6 13:28:24 |只看该作者
#我最爱的DHC好物分钟#这就是我一直用的DHC家族的里最爱的一枚宝贝!纯橄情焕采精华油!对于护肤油其实我不太特别热衷,精华油以补水保湿为主,但又害怕越用越油,还好DHC的王牌产品没有这个问题!每天晚上用她来护肤再睡上满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脸蛋超级滑嫩很软很软超爱!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