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北京-朝阳·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7-20
短帖
发表于 2017-9-7 15:36:17 |显示全部楼层
ID用户名

2819242

FCC officials

NO.1 – 美妆界 x 美食界


哎呀妈呀,蜜糖们你们说

美妆&美食,会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


1. 好像是“炸鸡味”口红——玛丽黛佳x肯德基


一直认为一块吮指原味鸡、一杯可乐

才是打开肯德基的正确方式

没想到我们的上校老爷爷

却带着他的“炸鸡大业”进军美妆届

联合玛丽黛佳

推出了“遇见莓好唇膏礼盒”


image001.jpg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连K爷爷都不好好“做鸡”了!


image003.gif


当然美妆和美食还有更多打开方式!


例如:


好像可以喝的香蕉牛奶系列——Round Around x宾格瑞


image004.jpg


圆你马卡龙般的少女梦系列——Ladureex Albion

image006.png


美妆?美食?傻傻分不清

NO.2 – 美妆界 x 时尚界


美妆&时尚,够炫酷?够fashion吗?】


2. 我的摩登,不止一点 —— 兰芝 x K-Fashion品牌YICH


兰芝自2014年起,

每年都会与各大时尚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系列!

而今年

wuli兰芝竟然与顶尖K-Fashion设计师携手

共同打造专属你的摩登迷人妆容!


image008.png


image010.png



欧莱雅 x BALMAIN


image012.jpg


Moschino x Sephora


image014.png


就说炫酷不炫酷

我的美妆品!

时尚时尚最时尚!

fashion fashion最fashion!


image016.gif

NO.3 美妆界x卡通界


美妆&卡通,那还不是款款都炸裂蜜糖们的少女心?款款都抢钱?】


3. 你是我的小公主吗?——BEYOND碧雅德 x 爱丽丝


当爱丽丝在你的彩妆上跳跃,

就问你!

可爱不可爱!

买还是不买!


image017.jpg


再看看

MISSHA X LINEFRIENDS


image019.jpg


宇宙第一抢钱天团系列

说的就是你们!


NO.4 美妆界x男神/女神界


美妆&男神/女神,还可以给条活路吗?】


4. 敢爱敢试色!口红也能有嘻哈!——雅诗兰黛 x PG ONE


最近被《中国有嘻哈》

迷得不要不要的小编我

看见这个!简直!!炸裂!!!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还有美妆和电子产品的合作

还有……………

蜜蜜酱在此就不列举啦!


不知道

我们的蜜糖们看了这美妆的跨界合作品!

有木有增加了一份对美妆的爱呢?


那你们最喜爱什么样的美妆跨界合作品呢?


大声说出来呀!


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


image025.jpg


现在参与下方投票选出你最爱的跨界合作系列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者新浪微博说出你期待的美妆跨界合作,然后截图回复本帖!


蜜蜜酱就将抽取我们幸运蜜糖,送上精美礼物哦~!


【活动时间】

9月07日-9月13日


活动机制

1.参与本帖投票活动选出你最爱的跨界合作系列

2.点击右上角分享此贴至微信朋友圈或新浪微博说出,说出你期待的美妆跨界合作!并截图回复本帖!


【活动奖品】

兰芝亮白聚光气垫霜限量合作款


PS

如果可以请在本帖下面说出 你期待的【闺蜜网x ??】的跨界合作!(一不小心说出了中奖几率更高的秘密!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 共有 9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36:3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37: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马上又要有就爱晒照片活动了哈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40:0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想看段子手&歌手跟某品牌跨界合作一次彩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闺蜜网小助手 (北京-朝阳)发表于 2017-9-7 15:45:06 |显示全部楼层
米_诺 发表于 2017-9-7 15:37
感觉马上又要有就爱晒照片活动了哈哈哈

都掌握了活动规律呢!想晒啥!!!你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45:1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闺蜜网和薛之谦的合作,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46:05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闺蜜网能和mac来一次跨界合作,毕竟他家彩妆种类颜色多,可以造福更多的蜜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5:49:12 |显示全部楼层
闺蜜网小助手 发表于 2017-09-07 15:45 都掌握了活动规律呢!想晒啥!!!你说!!!
你发啥活动,我有啥有时间就晒哈哈哈,最好每次周末前发,那样大家才有充分时间拍照~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lalari 发表于 2017-9-7 16:02:10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闺蜜网和佰草集合作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饭饭 发表于 2017-9-7 16:17:52 |显示全部楼层
pg one真的好火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是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7-9-7 16:20:02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投票有惊喜 | 美妆也跨界!

我期待闺蜜网能与美少女战士这一系列人物合作,从几岁开始就很着迷,小时候收藏了很多美少女战士的漫画,周边和影碟,前两天刚买了月野兔的别针,要是能有美妆和美少女战士跨界合作就太棒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米_诺 (其他-)发表于 2017-9-7 16: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7-09-07 16:20 我期待闺蜜网能与美少女战士这一系列人物合作,从几岁开始就很着迷,小时候收藏了很多美少女战士的漫画,周边和影碟,前两天刚买了月野兔的别针,要是能有美妆和美少女战士跨界合作就太棒了。
哈哈哈,美少女战士美图是不是也很心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是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7-9-7 16:24:15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了解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不是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7-9-7 16:24:43 |显示全部楼层
米_诺 发表于 2017-09-07 16:21 哈哈哈,美少女战士美图是不是也很心动?
不要太了解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08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一color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12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占楼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14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1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16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2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18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3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七草。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7-9-7 16:30:21 |显示全部楼层

kimiss出品投票有惊喜 l 美妆界那些可以diss天diss地的跨界合作!

4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