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北京市-朝阳区·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4-01-01
短帖
发表于 2017-6-27 12: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陈二丹 于 2017-7-4 21:21 编辑

哈喽,小仙女们好哇!

闷热的六月即将结束,等待我们的是更加闷热的七月,微笑脸

先不管七月啦!今天我要跟你分享的是我6月的爱用品哦!一起来看看吧!                    


IMG_1441.JPG


喏,就是以上产品,分别是:

丝塔芙洁面乳

雪露紫B12活颜舒润爽肤水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IOPE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

兰嘉丝汀悦阳舒爽倍护娇容防晒乳液

兰芝星梦奇缘限量气垫


IMG_1369_副本.jpg


洁面清洁,是护肤工作中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所以选择一款适合的自己的洁面是非常重要的,我早上都会用这款丝塔芙洁面乳

它很温和,是无泡沫型的洁面乳,很适合早上使用,在肌肤不是很脏的情况下做个基础清洁


IMG_1553.JPG


IMG_1554.JPG


之所以说他温和是因为他跟人体肌肤的pH值很接近,不含皂基,不含香精,不会产生过大刺激,洁面质地很像稀释了的乳液,干洗水洗都可以,我一般喜欢水洗,洗完以后肌肤很光滑,他会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润肤保护膜,帮助锁住肌肤水分,洗完不干燥不紧绷


IMG_1559.JPG


IMG_1558.JPG


我一般早上用,晚上用总感觉它的清洁力度不是很强,担心清洗不干净,

其实我也是多虑了,用完卸妆水,在用丝塔芙洁面,然后再用我接下来即将说到的二次清洁的爽肤水,肌肤基本上就干净了,丝塔芙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以温和著称,敏感肌肤还有像我这种红血丝比较严重的肌肤可以尝试看看,还是很不错的。


IMG_1375_副本.jpg


刚刚我也说过,洁面以后我还是担心自己的皮肤不是很干净,可能有卸妆残留什么的,这时候用一款具有二次清洁功效的爽肤水来擦拭肌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用的是雪露紫的B12爽肤水,主要功效就是二次清洁。


IMG_1358.JPG


二次清洁不仅仅是清除卸妆残留,还能及时带走肌肤的老化角质,这样后续护肤品才能有更好的吸收,而且去掉老化角质以后的肌肤上妆会更服帖,不会搓泥。这款爽肤水成分中含有维生素B12,称之为修护能量之源,能够解决很多肌肤问题,比如疲惫、暗沉、粗糙、细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而且他是不含酒精的,跟其他二次清洁的水不一样哦!这也是我选择他的原因之一。


IMG_1457.JPG


IMG_1511.JPG


这款爽肤水需要配合化妆棉使用,顺着肌肤纹理进行擦拭,避免过度拉扯肌肤,产生细纹。初次使用时肌肤会有一定的灼热感,不用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过我开始用的时候灼热感并不是很强烈,可能我的肌肤太需要清理了吧!角质层太厚?也许吧!


IMG_1528.JPG


用化妆棉擦拭肌肤以后,你可能会发现化妆棉上有一些黄黄的黑黑的物质,那就是二次清洁爽肤水的效果了,能够帮助肌肤带走残留污垢和老化角质,黄黄的一般都是老化角质,老化角质需要定期清理,不然会堵塞毛孔,带来诸多肌肤问题。哦对了,宝宝们的天鹅颈也要注意从下至上擦拭一下哦,不仅有清洁效果,还有提拉的作用哦!


IMG_1533.JPG


雪露紫的这款二次清洁爽肤水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特别适用我这种有痘痘、粗糙暗沉、摸上去有疙瘩不平滑的肌肤。我非常喜欢这款,很大一瓶,用完会继续回购。


IMG_1383_副本.jpg


夏天,肌肤很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暴晒后的肌肤会变得很脆弱,甚至晒伤发红,这时候备一款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护肤品是很有必要的,我一直在用理肤泉的喷雾,也是以温和著称,对晒后肌肤和挤完痘痘的肌肤都有很好地舒缓作用。


IMG_1563.JPG


这款喷雾适合各类肌肤使用,小孩大人均可使用,舒缓肌肤的同时还能增强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这是我使用的第二瓶了,非常喜欢,随时随刻喷一喷,不仅补水保湿还能舒缓安定肌肤,放在办公室也是非常合适的。


IMG_1393_副本.jpg


六月份精华类的产品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但是IOPE的这款精华乳我是非常喜欢用的,我这款之前也分享过,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种草,说真的它除了价格贵一点以外,基本都挺和我心意的,不管是精华乳的质地还是吸收度还是保湿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IMG_5675.JPG


精华乳的瓶子很好看,是一种磨砂感觉得,里面还夹杂着一些闪闪的物质,很好看呢!这款精华乳的主要功效是提亮肤色、补水保湿的,提亮肤色的功效我是不敢说一定好的,但是补水保湿的功效是真的不错呢!


IMG_5679.JPG


IMG_5680.JPG


精华乳的质地非常轻盈,很好涂抹,还有淡淡的香味,有段时间我晚上用完爽肤水就只涂这个,第二天皮肤还是非常水润的状态,而且夏天肌肤容易出油,用完这款第二天皮肤并没有出现油汪汪的状态,感觉真心赞呢!


IMG_5681.JPG


IMG_5683.JPG


用完以后肌肤非常水润,精华乳的吸收效果很棒!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之前也给大家推荐过,这次就不再多说啦!反正我觉得值得一试哦!


IMG_1445_副本.jpg


一年四季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紫外线对肌肤伤害很大,秋冬季节虽然紫外线比较薄弱,但是防晒液是不能不涂的呢!夏天我喜欢使用清爽的防晒乳液,一般会选择化学防晒,泛白效果不明显,质地也比较水润,贴合肌肤,兰嘉丝汀这一款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呢!虽然这款防晒是物化结合的防晒,但是并没有觉得有闷闷的感觉,一般我用物理防晒会觉得闷闷的。


IMG_1541.JPG


IMG_1544.JPG


防晒乳的质地很水润,流动性不是特别强,不过涂抹起来很顺滑的,这款防晒是全光谱防晒,意思就是对太阳光谱中UVAUVB、可见光、红外线都有防护作用,而且既能吸收又能反射,真可谓是全方位防晒了。


IMG_1545.JPG


IMG_1549.JPG


用完以后肌肤很水润,还有一丢丢的润色效果,我是混干皮,之前误认为是混油皮,怪不得我用的一些产品不觉得油腻,别人会觉得油腻呢!我用这款不觉得油腻,很清爽的感觉,夏天用很适合,SPFPA值都是非常高的,对付夏季的紫外线是相当够了!


IMG_1385_副本.jpg


最后一款产品是彩妆,来自兰芝的限量版气垫,包装真的很漂亮,像极了璀璨的星空,不过限量款也只是包装特别而已,里面的东西还是一样的。


IMG_1350.JPG


买这款的时候好像在打折,不过价格也不是很低,用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质地水润又轻薄,上妆效果比较自然,颜色是自然色,有一丢丢偏白我用的话,粉底的量还是蛮多的,用了大概不到一个月吧!


IMG_1352.JPG


手背试了一下,因为我手背的纹路比较多,略微有点卡粉的感觉,但是上脸效果要比这个好很多,虽然我很喜欢这款气垫,但是因为价格略贵,应该不会再买限量款啦!普通款会考虑再买来用哒!


IMG_1437_副本.jpg


OK啦,这些产品就是我六月份最爱用的几款产品啦!从喜欢程度来给他们排个序吧!

雪露紫B12活颜舒润爽肤水,IOPE焕白碧奥生源精华露,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丝塔芙洁面乳,兰嘉丝汀悦阳舒爽倍护娇容防晒乳,兰芝星梦奇缘限量气垫。以上产品,天猫均有售哦,我大部分都是在上边买的啦!

好啦,希望这次的分享能对你们在护肤方面有所帮助,我们下次再见吧!


未命名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的我 (河北省-廊坊市)发表于 2017-6-27 12:58:11 |显示全部楼层
气垫很漂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Laughcation 发表于 2017-6-27 13:01:0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二丹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7 13:28:18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页的我 发表于 2017-06-27 12:58 气垫很漂亮
嗯呢,很好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二丹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7 13:28:29 |显示全部楼层
Laughcation 发表于 2017-06-27 13:01 看着很棒!
谢谢宝宝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型美容仪 发表于 2017-6-27 14:14:06 |显示全部楼层
带二维码宣传图.jpg
纳米喷雾仪.jpg
纳米喷雾器.jpg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美肌宝宝 (山东省-聊城市)发表于 2017-6-27 16:59:31 |显示全部楼层
雪露紫哪里入的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狸不依 (河北省-廊坊市)发表于 2017-6-27 17:13:24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三色堇pansy 发表于 2017-6-27 17:15:50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混干皮的6月爱用品分享

不少好物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二丹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7 17:16:02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肌宝宝 发表于 2017-06-27 16:59 雪露紫哪里入的啊
天猫就有哦!很好用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二丹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7 17:16:16 |显示全部楼层
三色堇pansy 发表于 2017-06-27 17:15 不少好物哦!
嘿嘿谢谢宝宝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陈二丹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7 17:16:28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不依 发表于 2017-06-27 17:13 顶一下
谢谢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波比打你 (浙江省-舟山市)发表于 2017-6-27 18:03:02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a1122a (上海市-徐汇区)发表于 2017-6-27 20:04:14 |显示全部楼层
丝塔芙洁面乳很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j506040 发表于 2017-6-27 20:43:1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享的这几款我都没有使用过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娱乐专家 发表于 2017-6-27 22:55:2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浅语低吟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7-6-28 09:42:07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么么妮妮 (北京市-朝阳区)发表于 2017-6-28 09:46:44 |显示全部楼层
限量版的气垫好好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KM58395844 发表于 2017-6-28 10: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那个防晒,确实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ndiechen 发表于 2017-6-28 11:13:09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芝这款我也在用,水润一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