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山东省-威海市·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8-12-06
短帖
发表于 2017-4-26 23:53:16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本帖最后由 小鱼卷 于 2017-4-27 14:46 编辑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近朋友圈里小伙伴们都忙着去各地旅游,摘花踩草的、采茶挖笋的,一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卷纸我依然,看小说ing,销声匿迹很久啦!其实是试用小能手最近提高了忠诚度,对喜欢的护肤品爱来爱去的,没工夫换来换去啦!

雅诗敦洁面膏01.jpg

这个季节往往都是肌肤不太正常的时候,异常干燥偶尔还过敏一下,不过今年准备的齐全,倒是没出任何问题,今天就把它们都拿出来遛一遛,不是说美食的意义在于分享,好用的护肤品也不能藏着掖着呀。

雅诗敦洁面膏02.jpg

这么一小堆在用护肤品里面最多的就是雅诗敦啦,这个牌子前几年认识,去年才开始接触,但是就这么一件又一件收回家了,真细胞水喷雾、深层毛孔洁面膏、精华&精华乳、隔离霜,用完的扔掉了,以后队伍势必还要壮大哒。

雅诗敦洁面膏03.jpg

今天的主角是这款毛孔细致洁面膏,它的全名是“雅诗敦渗压清洁毛孔洁面膏”,小名是“毛孔吸尘器”,不过首先我还是要向它道个歉,之前用过一支30ml同款,因为没看说明书,用过几次觉得不咋地就给扔了,现在想想真是得哭啊!

雅诗敦洁面膏04.jpg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认识这个牌子,雅诗敦是来自法国的高科技美容沙龙护肤品牌,主张“青春源自细胞护理”,创始人提出“我们不护理肌肤,我们只护理细胞!”,听起来就很霸气有木有!而用了这么久,卷纸我也真的感受到了肌肤细胞的改变。

雅诗敦洁面膏05.jpg

这款“毛孔吸尘器”是雅诗敦排名第二的明星产品哦,之前我把它当做普通洁面来用的,怎么也打不出来泡沫,原来它是干手干脸直接涂抹到脸上,然后物理渗压原理吸收并清除毛孔内的杂质的洁面,也可以把它当成不含磨砂颗粒的清洁面膜哦。

雅诗敦洁面膏06.jpg

作为洁面我第一关心的是它的酸碱值,雅诗敦与其他产品不同,都是以获得专利配方的真细胞水为配制水,它的成分和PH值与人体细胞液完全一样,PH试纸测试后毛孔吸尘器的确是无比的温和亲肤哒。

雅诗敦洁面膏07.jpg

现在PM2.5、电子污染特别严重,即便基础清洁每天都做了,也经常会出现毛孔阻塞、角质厚、起皮等小问题,所以定期做做深层清洁很有必要。雅诗敦这款洁面为什么叫做毛孔吸尘器呢?原来,它采用的是物理渗压清洁配方,好像吸尘器般把毛孔里面的不洁物“真空”抽出来,这样不会伤害皮肤天然的保护层。

雅诗敦洁面膏08.jpg

作为周护理使用,混合皮一般一周使用2-3次,干皮1-2次即可,洁面膏是白色膏状质地,看起来很稠厚的样子,带着淡淡的清香,直接干手干皮使用,取硬币大小的一坨洁面膏,以手指轻轻打圈方式推动。

雅诗敦洁面膏09.jpg

推几圈就会发现原先涂抹开后半透明的膏体慢慢变稠变白,直到变的不易推开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此刻就感觉到与其他洁面后不同的感受,肌肤清透舒服,柔软不紧绷。因为洁面中还蕴含了雅诗敦明星成分真细胞水和皮肤生态平衡专利配方。

雅诗敦洁面膏11.jpg

三小只雅诗敦真细胞水喷雾排排坐,肌肤能量弹无需要用拍干或擦拭,就能迅速被皮肤细胞辨认和吸收,真正的舒服不需要添加太多。它是雅诗敦的专利产品,也是所有产品的配制水,NO.1的明星产品,“说不出它哪里好,就是舒服到想要不停的喷”!

雅诗敦洁面膏12.jpg

真细胞水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和防腐剂,喷头做的很好,水量大水珠细密,对肌肤的冲击感不强,最让人舒服的是喷雾到肌肤后无需要用拍干或擦拭,能快速被肌肤细胞辨认和吸收,不会像一般喷雾,越喷越干哟。

雅诗敦洁面膏13.jpg

三只真细胞水小喷,梳妆台一只、办公室一只、包包里一只,30ml的银色铝制压力瓶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为皮肤提供能量,创造最佳的生态环境。

雅诗敦洁面膏10.jpg

三只快下岗的雅诗敦,活颜密集精华露被称为市场上第一瓶全能精华素,保湿+调节油脂分泌+紧致+舒缓;柔肤舒缓乳以高科技精简配方,引导肌肤适应环境,增强其自我防护能力,从而降低肌肤敏感度;赋颜亮采城市隔离霜肌因防护,乳霜质地,轻盈易吸收,自然色调,即是隔离又是妆前,一只走天下。

雅诗敦洁面膏14.jpg

这季节皮肤真的特别干,除了雅诗敦真细胞喷雾,卷纸还准备了娇韵诗花样年华精华水,女人不同年龄肌肤会出现不同问题,这款则是适合熟龄肌肤的高营养化妆水,针对身体激素分泌不足、肌肤更新力减缓、老废角质囤积表皮等问题,提升肌肤光滑紧致度,再现活力。

雅诗敦洁面膏15.jpg

精华水是乳白色半透明的凝露质地,流动性比一般的化妆水略弱,散发着非常清新的花果香气,涂抹时即可感觉到它兼具了精华水的浓郁及爽肤水的渗透,渗透保湿力更强,滋润度也略强,精华水被肌肤快速吸收,调整好肌肤状态,强化后续产品吸收。

雅诗敦洁面膏17.jpg

每次推荐都少不了最爱的面膜,不过这次推荐倒没啥创意,用了好多好多瓶的彼得罗夫,不过不是最常见的青瓜补水面膜啦,这次是第二瓶粉粉的玫瑰面膜啦,九重玫瑰精粹注入这一罐粉嫩的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修护面膜中。

雅诗敦洁面膏18.jpg

面膜是萌萌哒粉色,涂在皮肤上有变成了透明的果冻状质地,亲肤感极佳,不像青瓜那么水咣咣的,但依然延展性好,轻轻一抹便轻松铺开,略粘稠,只要薄薄一层借口,舒适度高吸收快。

雅诗敦洁面膏19.jpg

小玫瑰属于一款多用途面膜,可以做日常水洗面膜用,涂抹略厚一点,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可以做睡眠面膜,涂抹薄薄一层次日早晨洗净即可;最好的是可以做急救面膜,出席重要场合前发现皮肤状态不佳,来涂上一层就可以大大改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一_7 发表于 2017-4-27 07:59:11 |显示全部楼层

【卷】轻熟肌肤的青春护理,从细胞做起

这么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坤翟元 发表于 2017-4-27 15:36:55 |显示全部楼层
长草雅诗敦了哟,不知道是不适合我的肤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唱戏三个男人在 发表于 2017-4-27 15:40:28 |显示全部楼层
哎对了,我想问一下雅诗敦适合敏感肌肤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寂寞浪子8h 发表于 2017-4-27 15:44:03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敦的成分安全吗?孕妇能用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秋天1 发表于 2017-4-27 15:44:41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隔离霜真的不错,我用了几只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妩媚失落 发表于 2017-4-27 15:49: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了雅诗敦两个月,肌肤真的感觉很多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逆天破冰 发表于 2017-4-27 15:50:31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隔离霜真的不错,我用了几只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石头的小羊拿着 发表于 2017-4-27 15:50:48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敦毛孔吸尘器让肌肤真正得到彻底清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戴着眼睛的羊 发表于 2017-4-27 15:54:47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人说丝芙兰黑卡打折啊,不知道可不可以买雅诗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烽火论1 发表于 2017-4-27 15:57: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雅诗敦的洁面不错啊,不用洗两次脸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雄鹰贺兰 发表于 2017-4-27 15:59:49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正品的雅诗敦啊?我还挺感兴趣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天真不傻只是很 发表于 2017-4-27 16:04:35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敦是哪个国家的?看起来很高科技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明星 发表于 2017-4-27 16: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这款产品到底是卸妆还是洁面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语骸古 (吉林省-辽源市)发表于 2017-4-27 16:15:55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缺口海宁 发表于 2017-4-27 16:15:56 |显示全部楼层
雾霾天真是少不了雅诗敦这款能从毛孔清洁的洁面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萧风fd15 发表于 2017-4-27 16:17:43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希望雅诗敦的价格更加亲民一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最爱的仁 发表于 2017-4-27 16:18:41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坚持使用雅诗敦这款,能帮我缩小毛孔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镇河妖宝塔 发表于 2017-4-27 16:19:40 |显示全部楼层
雅诗敦这款洁面真的是卸妆清洁一步到位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落叶的棒棒 发表于 2017-4-27 16: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雅诗敦这个毛孔吸尘器呀!!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