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年龄:·肤质:敏感油性皮肤·发质:油性发质·注册时间:2014-12-06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8:04: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精
本帖最后由 诗云不语 于 2017-4-21 02:07 编辑

IMG_3697_副本.jpg

IMG_3698_副本.jpg IMG_3699_副本.jpg IMG_3701_副本.jpg IMG_3702_副本.jpg


妆前使用了这款bg燕麦童颜乳液。

今年春季大概是我有史以来皮肤最糟糕的时节了。

从春节到现在吃胖了10斤整个人一副痴肥流油的状态开始,到春天换季皮肤屏障受损,皮肤问题接踵而至,闭口痘痘发红过敏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

折磨了我快2个月期间各种小心翼翼伺候,破罐破摔伺候,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简直堪称我烂皮肤史上一记重大交通事故!

烂皮后期想起这款乳液,用来用去还是老友靠谱,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么个不起眼的小家伙,现在眼看终于要看到黎明的曙光了~

P1270855_副本.jpg

P1270856_副本.jpg P1270857_副本.jpg

质地水得一塌糊涂,而且是会爆水的乳液,成分简单,去离子水、燕麦、角鲨烷、米牙提取液,不含香料,是过敏期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

P1270858_副本.jpg

P1270861_副本.jpg

上脸跟水似的没啥存在感,我就喷点雅漾喷雾后擦这个,换这个之后感觉脸是不大容易发红了。中间我作死花心了下跑去刷酸,结果脸烧得只因韶华易逝~青春不再~乖乖换回燕麦乳液,顿时舒服多了~还是喜欢这个丰盈饱满,水润柔软的自己~

P1280049_conew1_副本_副本.jpg

折腾脸太频繁想换回单一点的乳液可以考虑看看这个~

底妆直接用了美宝莲橡皮擦,色号120/150

先用150遮盖黑眼圈,再用120提亮脸颊、T字、下巴

P1250900_副本.jpg

P1260019_副本1_副本.jpg IMG_3417_conew1_副本_副本.jpg IMG_3418_conew1_副本_副本.jpg

眼影用的是MAC单色honesty,最常用的眼影啦,画法也很简单

p1200760_副本_副本.jpg

img_2824_副本_副本.jpg p1200575_副本_副本.jpg P1200680_副本.jpg P1200681_副本.jpg

腮红:beyond腮红膏橘色

口红:milani 25 一个好看的藕粉色

IMG_397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小六。唐 发表于 2017-4-12 14:24:53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漂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大大玲子 (安徽省-合肥市)发表于 2017-4-12 14:36:18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前两张像杨颖
人不爱美 天诛地灭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伊涟的绒花 发表于 2017-4-12 14:48:51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大大玲子 发表于 2017-04-12 14:36 前两张像杨颖
我也觉得像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Jesica (广东-深圳)发表于 2017-4-12 15:30:47 |只看该作者
美美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我爱吃西瓜123 发表于 2017-4-12 15:59: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albee0301 (广东省-广州市)发表于 2017-4-12 21:26:07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个妆容
必须要美美美,一言不合就买买买
欢迎大家互相交流哈
微信公众号:何小赞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water603 (甘肃省-兰州市)发表于 2017-4-12 23:58:31 |只看该作者
美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andiechen 发表于 2017-4-13 00:36:38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浓小槑 (北京市-)发表于 2017-4-13 07:55:07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喵酱么么哒 发表于 2017-4-13 10:37:12 |只看该作者
少女感满满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佳期如梦heart (福建省-)发表于 2017-4-13 19:35:04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美美美!!!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从未被记起 (河北省-唐山市)发表于 2017-4-13 20:12:42 |只看该作者
皮肤好好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一只小小敏 发表于 2017-4-13 23:41:52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啊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lulu秀儿 发表于 2017-4-14 15:29:51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紫君bb 发表于 2017-4-15 09:04:57 |只看该作者

Makeup | 少女以上,熟女未满的藕粉色look

楼主很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仙人掌支支 (福建省-厦门市)发表于 2017-4-15 12:27:57 |只看该作者
眼影颜色很好看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妹纸,妹纸只是小清新得比较含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傲娇DE小狐狸 发表于 2017-4-16 10:11:51 |只看该作者
好看疯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kxxf (广东省-深圳市)发表于 2017-4-16 18:06:53 |只看该作者
可爱 日杂既视感
元气的一天从洗脸开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无语骸古 (吉林省-辽源市)发表于 2017-4-17 18:14:42 |只看该作者
顶起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