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湖北省-武汉市·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5-05-24
短帖
发表于 2017-3-13 12:13:04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本帖最后由 Avry猪猪君 于 2017-3-13 12:15 编辑


嗯,标题写了是短途旅行,所以这篇写的都是“小家伙们”。

全部都是中小样或者是体积比较小的护肤品,比较方便携带,不占地儿。

清单:梦妆芍药系列旅行套装

依泉柔润护唇膏

依泉补水保湿喷雾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兰芝草莓夜间保湿修复唇膜

雪肌精化妆水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



IMG_6692_副本.jpg


IMG_6704_副本.jpg


这一套是梦妆的芍药系列旅行套装,包括: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精华水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润肤乳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细致霜


这一系列都是紧致毛孔的,适合有皮脂分泌过度,老化角质堆积,毛孔弹力下降等皮肤问题的人使用。


我干皮,这一套我冬天使用滋润度不太够,夏天用到是个不错的选择。


油皮的话冬天用OK的,夏天可能需要更清爽的,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各方面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就好。




三小只都是15ML的规格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精华水


这个是精华水不是普通的爽肤水。




它之所以叫精华水是因为它的质地跟普通的化妆水不一样。


它是啫喱质地,流动性差一些,不黏腻,吸收得还蛮快的。



手背上涂抹,延展性还不错。


IMG_6600_副本.jpg


IMG_6601_副本.jpg

IMG_6602_副本.jpg

IMG_6603_副本.jpg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润肤乳


这个乳液嘛也是水是类似的质地,但是要浓稠一些。


同样也是好吸收不黏腻。



延展性稍差一些(这是肯定的,毕竟更浓稠)挺好推也蛮好抹匀的。

IMG_6605_副本.jpg

IMG_6606_副本.jpg


IMG_6607.JPG



梦妆芍药鲜肌紧颜细致霜


这个霜呢质地也不错,好涂抹,吸收速度稍慢。


它还富含角鲨浣,是个不错的护肤成分,用处多多,大家可以自行百度。



质地就是普通的霜状质地,对于我来说保湿度不怎么够,我嘛夏天用这个最好,还可以帮我减少皮脂分泌。


最后我要吐槽,这个瓶子没有按压泵,小样无所谓,但是正装也是如此。


非常不方便使用(这是一个懒癌的心声)嗯勤快的宝宝可以无视这条~



IMG_6609.JPG

IMG_6610.JPG

IMG_6611.JPG


雪肌精化妆水

24ML,普通水状质地,完全透明。

是有酒精味的没错,其实酒精也不是那么可怕,其实酒精对皮肤还蛮好的。只要你不是敏感皮角质层比较薄的皮肤就没什么问题。油皮应该会很喜欢它清爽的质地。一点也不会粘,跟水一样的质地。当然它的保湿也就没有那么好了,适合夏天,我夏天是混干皮,T区油脂分泌得比平时多,用这个水湿敷一下T区还挺舒服的。


IMG_6695_副本.jpg

IMG_6696_副本.jpg


兰芝草莓夜间保湿修复唇膜

这个虽然只有3g,但是却可以用一段时间。因为这个是夜间用的唇膜,不需要每天都用。只需要隔两三天用一次就好了,日常的话涂得多的还是润唇膏。睡前厚涂一层唇膜就可以睡觉去了,滋润唇部。

质地是淡粉色的啫喱状,非常滋润。有甜甜的香味,我觉得很好闻。

作为一个常年唇部很干燥的人我是完全离不开唇膏和唇膜的,而且不会让嘴巴上没有东西。晚上唇膜或润唇膏,白天不是口红就是润唇膏。让自己变得勤快起来了,嘴巴的状态也比以前好了,至少涂口红不会让我嘴巴起皮了。 IMG_6697_副本.jpg

IMG_6702_副本.jpg

IMG_6698_副本.jpg

依泉柔润护唇膏

4g


我真的后悔没有早点买这支唇膏,以前我也试过很多唇膏,都没有办法拯救我超干的嘴皮,依然起皮+裂口出血。好像是双十二的时候打折买一送一然后我就买了两支试试,简直不要太适合我,滋润但不油,有一段日子我上火嘴巴已经干枯流血得不像样子还有些肿,只用了三天就完全好了。反正这支唇膏我是每天都用,每天要用好几次,好像也用了三个多月了,还剩一点点,挺耐用的,一般人没我这么干应该还要用得久一些。哈哈我上个月又屯了两支送了我阿姨一只。总之就是特别推荐!我去哪儿都会带这个

IMG_6707_副本.jpg

IMG_6708_副本.jpg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 30ML

质地类似于奶油,触感很绵软,也是不油的,吸收很快,保湿度不错。就是气味我不太喜欢,但是用起来还蛮好的。冬季手部保湿首选。


IMG_6699_副本.jpg

IMG_6700_副本.jpg

IMG_6701_副本.jpg

IMG_6711_副本.jpg

IMG_6712_副本.jpg

IMG_6713_副本.jpg

科颜氏藜麦夜间焕肤精华液

4ML


淡黄色的液体,刚倒出来的时候流动性很好,在皮肤上推开以后会变粘,建议先使用精华液再用后续的护肤产品。它的功效是加速细胞新陈代谢,长效去角质,改善痘痘敏感肌肤。我是敏感肌肤使用也没有问题,但是因为我的皮肤上不长痘痘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祛痘效果,我就是当普通的精华液来用,保湿滋润度也是够的。

IMG_6706_副本.jpg

IMG_6710_副本.jpg

最后一个了,依泉补水保湿喷雾

50ML

IMG_6709_副本.jpg

就是一款普通的补水保湿喷雾,不小心喷到嘴巴上,尝到还有点苦。我个人比较喜欢用补水的喷雾,化妆以后可以原来定妆,还可以妆前保湿。大中午的皮肤干了也可以喷一下。但是用喷雾一定要隔稍微远一点喷,水雾会更细更均匀。小容量更方便带出,家里放瓶大的,外出带小的。


好啦,这次分享就结束啦~欢迎点赞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君bb 发表于 2017-3-13 12:15:14 |显示全部楼层

【猪猪君】一个干皮的短途旅行护肤Routine

这些产品都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j506040 发表于 2017-3-13 12:24:09 |显示全部楼层
依泉补水保湿喷雾是我的最爱。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esica (广东-深圳)发表于 2017-3-13 16:13:4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唐 发表于 2017-3-13 17:06:42 |显示全部楼层

护肤 | 一个干皮的短途旅行护肤Routine

好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mbertrees (上海市-徐汇区)发表于 2017-3-13 19:47:18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衣紫猫 发表于 2017-3-13 23: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护肤 | 一个干皮的短途旅行护肤Routine

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kiss_me (上海市-)发表于 2017-3-14 01:48:26 |显示全部楼层
包装好可爱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c瓷娃娃 (河北省-保定市)发表于 2017-3-14 08:55:35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带中小样确实方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佳期如梦heart (福建省-)发表于 2017-3-14 18:51:01 |显示全部楼层

护肤 | 一个干皮的短途旅行护肤Routine

赞\(≧▽≦)/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佳期如梦heart (福建省-)发表于 2017-3-14 18:52:44 |显示全部楼层

护肤 | 一个干皮的短途旅行护肤Routine

个人觉得旅行装或者小中样用着很方便呢,种草梦妆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迷子maigo (北京-海淀)发表于 2017-3-15 16:29:50 |显示全部楼层
雪肌精水湿敷对美白有作用么亲爱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vry猪猪君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7-3-15 16:31:10 |显示全部楼层
迷子maigo 发表于 2017-03-15 16:29 雪肌精水湿敷对美白有作用么亲爱哒?
我不能用雪肌精湿敷,我u区角质层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迷子maigo (北京-海淀)发表于 2017-3-15 16:32:47 |显示全部楼层
Avry猪猪君 发表于 2017-03-15 16:31 我不能用雪肌精湿敷,我u区角质层薄
哦哦,好吧亲~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