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市-朝阳区·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4-01-01
短帖
发表于 2017-2-15 13:47:5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陈二丹 于 2017-2-15 17:03 编辑

今天分享一波空瓶,还是跨年空瓶,2016年12月到2017年一月的空瓶
空瓶比较杂七杂八的,大部分是小样跟面膜,还有几瓶洁面产品。



两个月用这点空瓶,不算多吧!
不过我用空了三只洁面是真不少吧!哈哈!平时用量比较大。
下面我就拿起来哪个说哪个啦!



柚子卸妆着哩
前一段时间很多人推荐的卸妆产品,我也跟风买了来,使用感还不错
味道特别好闻,我超级无敌喜欢,卸妆着哩的质地是比较清爽,比卸妆油清爽,比化妆水厚重
卸妆力度蛮好的,不过对于浓妆来说他的卸妆力度欠缺了一点,我平时不怎么画浓妆,所以用它OK
以后看心情回购吧,春天要来了,夏天也不远了,我感觉我会选择卸妆水。



旁氏米萃润泽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我用空了三瓶,现在还在用,他貌似是最便宜的氨基酸洁面了,
价格相当便宜,用完脸不干,不紧绷,挺好,会一直回购的产品。



理肤泉调理舒缓喷雾
还有两大瓶没用呢,没啥太大的感觉,干燥的话喷一喷,还蛮好的,
继续使用中,希望在舒缓这方面有效果。



新碧双重保湿水感防晒露
新碧的防晒产品我很是喜欢,价格便宜,使用感也很好,性价比超高,
这款防晒露很水润,春夏秋冬四季使用都没问题,用完以后上底妆也不会搓泥,会回购。



科颜氏金盏花水
这是我用空的第三四个中样了吧,很好用,混油皮很喜欢,
化妆水质地清爽,湿敷或者二次清洁都可以,会考虑入正装。



兰芝水衡透润精华水&兰芝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是两个小样,我很喜欢,乳液还没用完,精华露很好用,很滋润,冬天用很不错,
精华水质地轻盈,我也很喜欢,会考虑入正装。



雅诗兰黛小棕瓶 小样
用过好多个雅诗兰黛小棕瓶的小样了,很想买正装,无奈钱包太瘪!
精华露的质地恨水润的感觉,比较浓稠一些,但是涂抹开以后感觉既清爽又水润,
据说肌肤状态不好的人用这个很好,不过我的肌肤状态一直不太好,用了他也没发现有好转,
所以正装暂时不会买,因为价格有点贵,如果要买的话我也会选择宠爱之名那款精华液,哈哈!



兰蔻小黑瓶 小样
小黑瓶用过正装也用过很多小样了,
要说他我还真不好说,之前很喜欢,质地很清爽,而且吸收速度超快,
用完以后觉得皮肤变好了似的,不过好像是心理作用,皮肤状态一直都差,
小黑瓶价格也是挺贵的,所以暂时不会再考虑买正装了,不过确实用着舒服啊!



后天气丹滋养面霜 小样
同样是一个面霜小样,还是一个美妆达人的奖品来的,
保湿效果确实不错,不过冬天过后春夏用着就会感觉有点厚重了,所以不会买正装来用啦!省钱啦!



雪肌精化妆棉
这一盒是买化妆水送的,我还是最爱丽丽贝尔的化妆棉,所以不做评价啦!



水之密语洗护套装 小样
两个小样,用了两三次吧,没太大感觉哇,就不评价啦!不过据说好用哈哈!



不知名护发素
这瓶护发素是卖家送的,用着还行吧!



接下来是一堆片片装,大部分都是面膜啦!



可莱斯维他命C亮肤精华面膜
我很喜欢的面膜之一,补水保湿效果很好,如果再碰到价格合适机会的话我会买来用。



森田药妆双重玻尿酸保湿面膜
我不太喜欢他的面膜材质,不会再回购。



泊美鲜纯多效植物精华面膜
我很喜欢,虽然只用了两片,我记得当时我很喜欢它的材质跟他的水润度,
会考虑买来用,喜欢!



可莱斯美迪惠尔胶原蛋白精华面膜
这也是我很喜欢的面膜,美迪惠尔的一下买了两盒,用着都很好,貌似这个的精华液要比上边的那款多一些,
有机会的话还会回购的。



猪鼻贴去黑头三部曲
其实这个我已经过好几个了,都被我扔掉了,
它的效果是有的,但是持久性的话不太好,用完以后感觉黑头还是一次次的回来了,
所以暂时不会考虑回购,就让我的黑头自生自长吧!呜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dfj89 发表于 2017-2-15 15:51:36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芝水衡透润精华水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dom! (山西省-运城市)发表于 2017-2-15 19:38:31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我来支持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丽莎22 发表于 2017-2-15 20:26:37 |显示全部楼层
威商爆品化妆品,有货源的@我  威亻言:suyi1138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美肌宝宝 (山东省-聊城市)发表于 2017-2-15 22:03:54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旁氏我也有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esica (广东-深圳)发表于 2017-2-16 08:51: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三色堇pansy 发表于 2017-2-17 12:14:13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旁氏那款洁面性价比很高!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Fiona_zk 发表于 2017-2-17 19:29: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写不动集合贴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郑巧儿 发表于 2017-3-4 18:21:44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楼主有靠谱的日本代购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紫君bb 发表于 2017-3-4 18:24:26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好多小样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语骸古 (吉林省-辽源市)发表于 2017-4-18 15:09: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ndiechen 发表于 2017-4-19 15:07:35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泊美的面膜有空试试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ㄣ祇嫒〆 发表于 2017-4-30 08:22:22 |显示全部楼层

【陈二丹】跨年空瓶记~

好多小样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