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上海市-长宁区·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2-02-08
短帖
发表于 2017-1-31 12:34:41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混了美妆圈,就好似掉进了无底深坑,长草拔草分分钟都不是事儿,2016吃了多少土咱就不细说,反正好用的买了一堆,鸡肋的也坑了不少,心塞。比起写开新瓶,我更喜欢写空瓶,毕竟开新瓶对于我来说大部分也来自别人的种草,好不好用有没有效果,用完了来说最好!

我是混油皮,下图是1月刚刚空瓶的,洁面、眼霜精华都有,详细的心得如下:

1.jpg


雅漾洁面泡沫

处女座的强迫症游走在生活的各方各面,就比如洁面?我只用泡泡多的,即便不是泡沫洁面,也必须是搓得出泡沫的,那些什么免洗的还有搓破手皮都木有一点泡沫的根本不会买,要是一时眼瞎买了绝对会加入一万年不回购的黑名单。

这款洁面是按压式的开口,每次按压都会挤出丰富的泡沫,真的是很丰富,清洗也很方便。雅漾的产品说实话用下来是属于无功无过的,对于耐受性较差的皮肤可以考虑在秋冬季节或者是换季的时候使用,至少不会让皮肤状态变差,还满稳定的,但是想要做到什么美白或者是保湿效果多惊人,那还是差那么一丢丢

优点:按压式,取用方便,泡沫丰富,易清洗,清洁力度足够

缺点:洗完脸略干

2.jpg

3.jpg


瑞珂眼霜

法国的药妆品牌,在鸥美药妆购入,同时购买的还有后面要说的纪律葡萄霜。30ml的眼霜也算是容量ok的了,用了几个月。其实很多人对于眼霜的作用期望的太多,之前有妹子私信我有什么眼霜可以去掉眼袋,oh no!这完全不可能好吗!改善可以,要完全去除简直是开玩笑?多数眼霜只能改善你的眼部问题,比如淡化细纹和黑眼圈,并维持状态不变的更差。这款眼霜主要就是保湿,可能喜欢大笑的关系,因此我的眼尾和下眼睑位置细纹较多,用了一阵子的确有改善。

优点:能改善眼部细纹,质地轻薄不厚重,不会有脂肪粒

缺点:按压式的瓶口做的不够人性化,最后还有很多但是怎么都挤不出,浪费

4.jpg

5.jpg


碧欧泉悦源净白精华露

对碧欧泉的认知一直是补水的产品比较好,尝试美白精华也算是当了一回小白鼠,精华的流动性很好,而且有着淡淡的珠光粉色。很多品牌的精华都是以滴管的形式,但是我一直不是很青睐自吸式的滴管,要么吸不上来,要么就是吸的太多,把滴管放回去的时候会弄的盖子上全是,这个也不例外!所以内心有一些嫌弃,加上这款涂抹后吸收的有点慢,所以我迫切的想早点用完say bye bye,因此我并不像正常精华一滴抹全脸,而是每次都用好几滴,就是以这种糟蹋软妹币的方式终于把它涂完后,老公和我妈都说我白了!真的,完全没有乱讲!所以如果你的资金雄厚,经得起这样涂抹,那么你大可一试!

优点:真的可以美白!这就够了!

缺点:吸收较慢,适合干皮

6.jpg

7.jpg


肌律葡萄霜

组合购买有折扣于是买了这个,oh,回家发现自己完全不能接受这个味道尼玛,闺蜜买的是同款的蜂蜜霜,哈哈哈那个味道更加酸爽!真的属于开盖有惊喜,就跟那个小蜜蜂润唇膏一样,喜欢闻蜂蜜味的不要犹豫马上去买!而且超级油腻,干皮在冬天可以试试,我也不知道明明我就是混油可是买的永远是适合干皮的东西,大写的心塞!最终反正是给妈妈用来涂手了,老妈乐呵呵的说,这护手霜挺滋润的哈哈哈

优点:滋润度足够,成分温和

缺点:油油油

8.jpg

9.jpg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这是老妈的空瓶,也一起拿来说了,实在是因为老妈已经空了无数瓶了,而且是非这个不用。老妈说自己的脸容易干,之前给她用了科颜氏用了雪花秀都被她嫌弃,只有这个她说涂完就是脸滑滑的舒服,反正我也是满吃不准的,想让自己老妈也变嫩的可以试试哈哈

优点:皮肤细腻滑嫩,反正我妈用的挺好

缺点:最后会有部分挤不出

10.jpg


说再多也不如自己买来试试,当然尝试新品之前还是搞清楚自己的皮肤状况适不适合比较好,毕竟咱不是富二代,软妹币都是血汗钱对吧~欢迎给我留言啊,说说你们用过哪些鸡肋的大牌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水伊莲 (上海-浦东)发表于 2017-2-3 16: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敏感大干皮想说雅漾的那个洁面泡沫真的好好用,综合使用感比我过去用的那些无泡洁面都好用。一按就有丰富泡沫,不会过度摩擦肌肤,洗完滑滑的,干净不干不刺激还能卸防晒,除了有香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一_7 发表于 2017-2-3 16:43:02 |显示全部楼层

晒货 | 2017第一晒,回不回购空瓶才有说服力!

真心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薄荷DQ (北京-丰台)发表于 2017-2-4 17:18:0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说再多不如自己买来试试 说的很对 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酒酿蛋优优 发表于 2017-2-5 12:57:34 |显示全部楼层
敏感大干皮想说雅漾的那个洁面泡沫真的好好用,综合使用感比我过去用的那些无泡洁面都好用。一按就有丰富泡沫,不会过度摩擦肌肤,洗完滑滑的,干净不干不刺激还能卸防晒,除了有香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cao0083 发表于 2017-2-12 15:40:0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