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6-05-21
短帖
发表于 2016-10-11 15:18:53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

对于美妆界,如果说去年是“咬唇年”,那今年一定是“气垫年”,尤其伴随着韩剧和韩妆的兴起,气垫的概念让许多欧美大牌都低下了高傲的头,争相推出了自己的气垫产品,到了2016年也算进入了高潮,成为了美妞们人手一支的美妆小物。

欧美和韩国品牌的气垫我用过不少↓↓↓

IMG_3221.JPG

所以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讲真,过去用的这些气垫里包括韩国和欧美品牌的,在我脸上大多以失败告终…因为我的皮肤状态确实不是很稳定,而且痘痘肌+油田,所以之前的气垫基本上都是用过一两次就打入冷宫了,但不得不说啊,韩国毕竟是气垫产品的发源地,产品质地还是成分都更适合亚洲人,所以对于韩国的气垫产品,我始终没有放……

IMG_3244.JPG

然后就花现了让我对气垫又重拾信心的新宠——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如今定制风已经蔓延到气垫界了,也意味着化妆品从此开始超越产品本身,具备时尚跨界功能,个性化定制也成了chic girl的装13的必备武器。

IMG_3246.JPG

悦诗风吟这次推出的私人定制气垫霜要说也是用尽了心思,光外壳就……并不多……也就100种吧……打开悦诗风吟官网的那一刹那我也是惊住了,这样纠结的金牛如何是好哈哈~

123.png

然后你以为定制过程就over了?


No no,除了外壳,还有满足不同肤质和妆效需求的14种气垫粉凝霜和3款气垫粉扑供选择,双子们要分块茫然了吧哈哈哈哈

分.png

虽然对于选择恐惧症们是一次考验,但杉姐想说,这才叫真正的定制好吗!不是在气垫上刻个名字就完事了,而是从内到外,根据自己性格和肤质来定制。


我选的是裸色系的外壳,因为瓦是个裸色控~

IMG_3243.JPG

因为我平时都坐班,外加肤质差,所以对于底妆的要求hin高,比珠穆朗玛峰还高那种,尤其是持久度和贴合度。


所以选择了悦诗风吟水感亲肤气垫粉凝霜这款,因为相比其他气垫替芯,这款的贴合度是满分。

123323.png

手里这款是自然色,不会有假面感。打开包装,揭开气垫芯外面的纸,duang~新鲜的气垫君诞生啦~

IMG_3248_副本.jpg

我选的是悦诗风吟空气魔法粉扑-润泽这款粉扑


粉扑触感柔软亲肤,表面的气孔均匀精细,某大牌气垫的都不及它。

IMG_3222_副本.jpg

再来看看气孔,左边的明显要比右边的细腻均匀,要知道粉芯可是气垫霜的“灵魂”,气垫的气孔是否均匀而密集,决定粉扑每次按压都能粘取到适量且均匀的粉底,让上妆更加自然贴合。

IMG_3223_副本.jpg

用手指轻轻一压,左边浓密的气垫霜均匀地分布在指尖,而右边的较为不均匀。抹在手背上也是左边更细腻,右边的明显结块。

指压.jpg


天气转凉,保湿力也不容忽视,涂抹完悦诗风吟气垫霜的肌肤水分值明显提升,因为里面蕴含济州岛生绿茶水,涂抹的瞬间能立刻给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过了4个小时候虽然保湿力有所下降,但还是远高于没有涂抹的数值。

水分值.jpg

黏腻度我也比较关心,毕竟脸上爱出油。我将吸油纸分别贴在涂抹过悦诗风吟气垫霜和某大牌气垫霜的手背上,右边的吸油纸更容易被黏在手背上。悦诗风吟水感亲肤气垫粉凝霜富含保湿感丰富的lighting oil,能打造不油腻的细腻肌肤。

吸油纸.jpg

接下来再脸上试试效果~


先用我最爱的悦诗风吟小绿瓶打底,这不用介绍了吧,人手一支,妆前必备,保湿又持妆,还剩一点啦~ IMG_3251_副本.jpg

蘸取适量气垫霜于粉扑,并用按压的手法由颧骨开始向四周推开~


遮瑕力还是很好的,我脸上的红痘印都能盖住。

IMG_3281_副本.jpg


由上评测可见,悦诗风吟水感亲肤气垫粉凝霜贴合度、保湿度、遮瑕度、黏腻度都是不错的,而且完全不卡粉,不凸显毛孔,一天下来完全不脱妆。身材小巧,携带方便,是我用过的唯一一款无槽点的气垫,完胜各种大牌,而且价格太亲民了吧~外壳+粉芯+粉扑才一百多!这棵草请妥妥种下,快去定制一个去吧,官网专柜都可以~

IMG_3304.JPG

IMG_33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unyanyan (北京市-宣武区)发表于 2016-10-11 15:37:35 |显示全部楼层
爱护肤,爱生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怒放的莉莉 发表于 2016-10-12 15:14:54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学习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的Y-Y 发表于 2016-10-12 15:51:5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享的真不错,萌萌哒,好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狮子-005 发表于 2016-10-12 16:14:15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真是好呢,他家的产品是我的最爱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tb_771390 发表于 2016-10-12 16:21:35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我也好想要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北北_Rita 发表于 2016-10-12 16:30:29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超靓啊,美哭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16:54:5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gejiaojiao 发表于 2016-10-12 17:04:05 |显示全部楼层
UPUP顶起来啊,美哭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海作女的世界 发表于 2016-10-12 17:04:25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学习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onlylili1223 发表于 2016-10-12 17:13:31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用的样子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学历资格证 发表于 2016-10-12 17:20:2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亲~~电力十足,好想买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moyeroltman 发表于 2016-10-12 17:23: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不错的,MM运气真好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馨monica 发表于 2016-10-12 17:43:09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arlemtan 发表于 2016-10-12 18:36:2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亲~~电力十足,好想买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恐怖coolboy 发表于 2016-10-12 18:39:56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顶起来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布女圭女圭 (北京-东城)发表于 2016-10-12 18:46:25 |显示全部楼层
UPUP顶起来啊,美哭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路灯下的好心人 发表于 2016-10-12 18:47:44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这款产品,真心好好用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liy38 发表于 2016-10-12 19:03: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用这款产品,真心好好用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IMHWL 发表于 2016-10-12 19:56: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给力了,神了,好羡慕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