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湖北省-武汉市·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2-12-25
短帖
发表于 2016-6-14 20:21:2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从去年冬天一直拍到今年夏天,每瓶都用了整整一个月,最近两年,

各位JM应该能感觉油类护肤品回归的趋势,可以当精华,可以用来调面霜等等各种功能出现在我们视线中,

变成一种传统护肤方式的新的回归,但随之而来的是很多人对油的使用有了很多疑问,

最大的疑问是容易出油的肌肤到底要不要用油?

很多人会有这个困扰,容易出油但是底子又很干,其实肌肤出油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个是角质细胞间的脂质,一个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当角质细胞间链接的脂质被破坏了,

角质层HOLD不住水分,但出油又照常,就出现了很多人所谓“外油内干”的现象,不知道怎么护理。。。。。。

IMG_5928.JPG

要知道护肤品的营养成分总的说来就通过角质层扩散吸收。

水溶性的成份主要通过角质层的透皮吸收为主。而油类成份则是通过角质细胞之间的间歇渗透,

我们的毛囊,皮脂腺,汗腺等孔隙较大的地方,也是柚子的通道,其实更利于油类护肤品的渗透。

从这个角度来说,油不止干性肌肤可以用,油性肌肤也是可以用的,适当的补油,

是可以改善角质层保湿度,解决掉外油内干的状况。

今天面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我使用过的所有护肤精油吧。

IMG_5359.JPG

IMG_5379.JPG

从左到右:

1.       LADUREE拉杜丽植物修护美容精华油 30ML

2.       Drsebagh赛贝格医生玫瑰活颜精露精油 50ML

3.       SK2青春修护精萃油50ml

4.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油 30ML



5.       THE GINZA玫瑰色美容液精华油按摩油100ml

6.       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 30ml



7.       Sisley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精油25ml  




IMG_1469.JPG

IMG_1438.JPG

LADUREE拉杜丽植物修护美容精华油  30ML

价格:688RMB

       推荐理由:富含橄榄鲨烯、有机橄榄油、夏威夷果油、葡萄籽油等10种植物油

以及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身体老废物质排出的山金车萃取液。带来由内而外的红润柔嫩光泽美肌。醒目薰衣草、艾蒿等药草为主调,配合铃兰、玫瑰等多种花香,更加上橙子、柠檬等柑橘属果香。香气怡人,舒缓身心。

       使用方法:洁面后第一步润肤、或作为按摩油使用、随时可以护肤的一款万能精油~秋冬修护干燥肌肤必备!

       使用感受:因为一瓶精油可以用很久,所以价格并不贵,透明质地,清爽、渗透性好,香味适中,没有泵头也没有滴管,我每次都是竖着放在手心,然后另一只手拍打底部,油会渗透出来。防止干燥、粗糙、水份流失。其他的功效还没感受到。吸收得慢了点。但整体还不错,用着很舒服。我目前用它来按摩身体了。



IMG_1556.JPG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Drsebagh赛贝格医生玫瑰活颜精露精油 50ML

价格:1550RMB

       推荐理由:密集的保湿与滋润,舒缓受刺激的皮肤非常敏感,减少皮肤泛红,抗氧化和抗衰老的作用,帮助雷蛇愈合后资料和化学焕肤保护并平衡肌肤,维他命E高效抗自由基,延缓老化现象。

       使用方法:洁面后,单次使用量四滴。

       使用感受:在没有THE GINZA的出现(但THE GINZA也有一些小缺点,我等下会说)。这款护肤油是我心里的NO.1,淡淡的玫瑰香,滴管,呈透明状,官网说混合她家护肤怎么怎么用,但我不喜欢混合,一直都是单独用油,喜欢它的原因是,吸收得太快了,真的可以感觉到渗透到肌肤里,上脸的时候会觉得有点油,待按摩后只有很少很少的油感。并且真的能修复发红的肌肤,一定会把肌肤维持在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这个目前已经空瓶,秋冬我一定会回购的。夏天暂时不考虑



IMG_5314.JPG

IMG_5325.JPG

IMG_5316.JPG

IMG_5329.JPG

SK2青春修护精萃油50ml  

价格1030

       推荐理由:受到大自然美学奥秘的启发,SK-II将经典成分PiteraTM及修护精萃复方以精准黄金比例调配成全新青春修护精萃油,双质地综效强化肌肤自愈力。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

       使用感受:咋看我还以为是瓶卸妆油。这个国内不知道上市没有 ,我是在日本专柜刚刚上市的时候买的,瓶口设计和拉杜丽的精油一模一样,摇晃后倒出,看起来很浑浊,属于非常非常浓稠的油,吸收也不是那么的快,正因为这样,在整个冬天我都把它混合到我粉底里用了,绝对不会干啊 哈哈,修护效果没看出来,感受就一般般吧,应该不会回购。



IMG_1594.JPG

IMG_1599.JPG

IMG_5353.JPG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油 30ML

价格:3000

       推荐理由:矗立在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脉的顶峰上,一种名为藏红花的稀珍花卉每年唯独绽放一天,便转瞬即逝。花卉的灵魂深处,是一种远超黄金价值的瑰宝——藏红花雌蕊。自古以来,只能以人手采集,当中蕴含众神恩赐,千年之赞,弥足珍贵。配方精选 多款天然及抗氧化的滋养油,有效抗衰老,为干性肌肤注入极致养份,呵护柔肌,赋活更生,焕发亮泽神采。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

       使用感受:这是我购入的第一瓶精华油,也是最贵的,是在九月微博里种草的,当时皮肤除了干燥,还有一些小红点。买回来之后,在睡觉之前使用了2,3滴做按摩,别的护肤品都没有擦。我就等待着第2天早上起来对着镜子改变的我。可惜起床后,看着镜子你的自己还是挺失望的,因为没有感觉到任何变化。后来就一直冷落了它,结果我有天心血来潮,做完面膜洗脸后再按摩了这款精油,居然能瞬间感受到皮肤变得软弹。对待细纹我可不知道,因为我平时保养得很好,虽然30岁的年纪,但是一点细纹都没有。总之这款我又重新开始宠幸它了,但不会回购,因为价格太贵啦。



IMG_1518.JPG

IMG_1497.JPG

IMG_5346.JPG

THE GINZA玫瑰色美容液精华油按摩油100ml

价格:1800RMB

       推荐理由:自然配方组成的精华按摩油,日常保养中不可以用在脸部保养 也可以用在身体保养。通过按摩让精华深入肌肤,可促进血液循环,提升肌肤起色,改善肤质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

       使用感受:贵妇护肤油啦。这个价格真的很便宜,大家不要看单价,这瓶足足有100ML呢,是普通护肤精油的三倍份量都不止。目前这个季节对我来说,这款是我的必备了,如果我不知道它的名字,绝对不会认为它是一瓶护肤精油,因为完全完全没有油感,无论是吸收前还是吸收后,从挤出来的时候开始,你就能看到,绝对就是一瓶乳液的质地,缺点肯定也是这个啦,因为你安全不能当它是按摩油使用,吸收蹭蹭蹭,在脸上按摩的话根本滑不动呀。粉粉嫩嫩,真的非常棒,如果想使用精油又害怕油腻感的姐妹一定要试这款。超级无敌好用。功效不清楚,总之使用感绝对是超级棒,一年四季都能用,不过我秋冬会选择能按摩的精油,这款夏天用也是杠杠滴啦。



IMG_5332.JPG

IMG_5333.JPG

Lancome兰蔻菁纯柔肤精油 30ml

价格:1600

         推荐理由:柔润 柔嫩 柔光,臻稀玫瑰与7种天然植物精萃,原生纯粹蒸馏法+黄金比例搭配。清透似水,柔润如油,一抹深透——液体黄金,看得见:唤醒柔。看不见:补充油。玫瑰、天竺葵、柑橘、柠檬、小叶薄荷、迷迭香、薰衣草、洋甘菊。精油的按摩疗愈手法-掌心醒油-闻香提神-按压醒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使用

         使用感受:兰蔻的广告一向都做得非常好,一样滴管设计,黄色液体,但是非常非常香,玫瑰味有点太浓了,闻着会有点头晕,好在吸收还算不错。液体不算很清爽,有一点点粘稠,但也没SK2那么厉害,好在修护能力还不错。暂时不回购吧,对我来说,缺点多余优点啊



IMG_1584.JPG

IMG_1588.JPG

Sisley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精油25ml

价格:1880元

        推荐理由:山茶籽油(富含Omega 3)和梅子油(富含Omega 6):充沛的不饱和脂肪酸使肌肤能从后续护肤品中获取充分营养,强化真皮层,提升脂质平衡。山茶籽油(富含Omega 3)和梅子油(富含Omega 6) :强化肌肤脂质平衡。海扇藻精粹(经典抗老成分):促进透明质酸合成,提升真皮层锁水能力。天然维生素E:强化肌肤的防御保护功能、抗氧化功能

牛油果精粹:滋养、赋活,修护及舒缓肌肤 角鲨烷:润泽滋养肌肤 黑玫瑰精粹:瞬间唤醒肌肤,带来舒悦感官奢护。保加利亚玫瑰精粹:保持肌肤丰盈弹性 木兰花和天竺葵:平衡舒缓、洁净肌肤,增加肌肤平滑度

        使用方法:于精华类产品之前,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每日早晚清洁后,取3-7滴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轻柔按摩于脸部至颈部肌肤,注意需避开眼周。可单独使用;

        使用感受:玫瑰香味也很浓,但闻着很属于,基本跟赛贝格的感觉一模一样,膏体也是透明,非常清爽,吸收超快,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因为除了能防止干燥,修护能力真的是非常好呢。主要是它的价格跟赛贝格比起来高好多哦,所以还是会选择赛贝格那款来回购啦。



至于说了这么多款油,到底哪款适合你,就真的要自己试试了,然后,不管哪种使用方法,

那个品牌的油,油量要自己控制,根据自己皮肤干燥程度来增减,如果不小心涂多了,

可以在使用前用面巾纸压一压,赢走没吸收的油份再开始按摩。精油真的起到改善循环,抗炎镇静等等功效,

大家都知道精油是小分子,所以它是针的能起到作用

总体来说我觉得油状产品真是一个不错的护肤方式,

只要不是严重的痘痘肌肤或者孕期其他类型的肌肤完全可以各取所需,

好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油质护肤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vyCai (广东-揭阳)发表于 2016-6-14 20:29:10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IvyCai (广东-揭阳)发表于 2016-6-14 20:29:24 |显示全部楼层
干货帖呀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IvyCai (广东-揭阳)发表于 2016-6-14 20:34:48 |显示全部楼层
THE GINZA长草了,还是贵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37:05 |显示全部楼层
IvyCai 发表于 2016-6-14 20:29
终于看到了

呜呜呜呜呜····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37:12 |显示全部楼层
IvyCai 发表于 2016-6-14 20:29
干货帖呀

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37:28 |显示全部楼层
IvyCai 发表于 2016-6-14 20:34
THE GINZA长草了,还是贵啊

100ML啊   笨蛋   你的希思黎才25ML ···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IvyCai (广东-揭阳)发表于 2016-6-14 20:37:53 |显示全部楼层
吃面面用手抓 发表于 2016-06-14 20:37 100ML啊 笨蛋 你的希思黎才25ML ···
都买不起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陈楚慧 (江苏省-泰州市)发表于 2016-6-14 20:38:12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详细了,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39:42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陈楚慧 发表于 2016-6-14 20:38
太详细了,牛!!

谢谢亲爱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44:59 |显示全部楼层
IvyCai 发表于 2016-6-14 20:37
都买不起

骗子·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申屠小萱 发表于 2016-6-14 20:47:3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菲铖】勿扰 发表于 2016-6-14 20:52: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vry猪猪君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4 20:54:58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干货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IvyCai (广东-揭阳)发表于 2016-6-14 21:20:42 |显示全部楼层
吃面面用手抓 发表于 2016-06-14 20:44 骗子·
没骗你,最近穷到吃土,啥都不敢买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小一11 (安徽省-阜阳市)发表于 2016-6-14 21:34:08 |显示全部楼层
面面这帖子等了好久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狗尾草 (福建省-南平市)发表于 2016-6-14 21:38:00 |显示全部楼层

#面面纯干货#今天的你,用油了吗?7款大牌护肤精油任你选

果断收藏了,棒棒的干货贴。就是都好贵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儿裙舞飞扬 发表于 2016-6-14 21:53:33 |显示全部楼层
干货帖啊 不怎么敢用油,怕发痘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5 00:27:33 |显示全部楼层
雪儿裙舞飞扬 发表于 2016-6-14 21:53
干货帖啊 不怎么敢用油,怕发痘

  THE  GINZA  跟乳液一样····我不告诉你  你根本就不知道它是油  可以试试这个 嘿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6-6-15 00:27:4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狗尾草 发表于 2016-6-14 21:38
果断收藏了,棒棒的干货贴。就是都好贵

谢谢宝贝 嘿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