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1-10-25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9 18:48: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亚洲人没有欧洲人那么立体的脸部轮廓,所以很需要通过提亮和打阴影来塑造立体脸部轮廓,顺便可以让脸变得精致小巧。

修容的出发点是为了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因为立体了,视线自然就会集中在脸部中央,让人看起来更上镜。

但修容并没有那么简单,并不是来回横扫深色修容粉就能让脸看起来小一圈的,额头、鼻梁、苹果肌、下巴形成的光亮面能让整张脸都饱满起来,双颊两侧的修容则形成了自然的阴影效果,修容高光一起用,脸型才能“凹凸有致”。

DSC_5549_副本.jpg

DSC_5551_副本.jpg

为了让修容不再麻烦,玛丽黛佳特别创造光影戏法立体粉号称“从不失手的修容粉” 光影微塑立体小脸。

玛丽黛佳从自然光影中撷取灵感,引领“光影塑颜科技,以自然柔和的交错光影,巧妙的修饰脸型和五官,创造精致立体小脸的视觉效果。

DSC_5552_副本.jpg

从外观看就觉得很有档次,而且很有艺术气息。

DSC_5554_副本.jpg

DSC_5555_副本.jpg

色号01  柔光金/夹竹桃荫,02阳光金 / 沙丘之影,我这款是02,金色可以用来做高光。

DSC_5556_副本.jpg

DSC_5557_副本.jpg

打开可以看到略微凸起的球形,看着很貌美,一半是高光一半是阴影,出门带这一盒非常方便。

DSC_5559_副本.jpg

高光柔光金有很自然的光泽感,有点香槟色的感觉,不挑皮,扫在苹果肌,鼻梁,额头,眉骨都很棒,增加面部立体感,阴影是浅棕色,非常自然,适合皮肤偏白的。

DSC_5560_副本.jpg

附带的小刷子非常的精致,很舒适很亲肤,刷毛柔软,带弧度的设计更加贴合脸型,抓粉力不错很方便取粉。

DSC_5563_副本.jpg

用它刷阴影完全不会失手,刷子还印有可爱的“嘿,小脸!

DSC_5562_副本.jpg

粉质很细腻,很好上色,透着淡淡花香,它采用高密度的烘焙技术,使得每一颗隐形球体粒子精准控制量大小划一。

所以上色恰到好处,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一笔上色重,层层叠加也很自然,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就是新手都能轻松掌控。

DSC_5565_副本.jpg

亲肤裸肌粉体技术,结合维他命E等润泽成分,粉玫瑰植物精粹润泽成分,让这款立体粉更加丝柔细腻,与肌肤更好的融合。

用刷子蘸取阴影粉,从眉头往鼻翼画,做出鼻侧影,然后顺着鼻梁画出鼻子的高光,以及额头、苹果肌、下巴的高光。

用刷子蘸取阴影粉扫在脸部边缘需要修容的位置,通过光阴折射,来修饰脸部,立刻脸小了一圈,并且有着非常自然柔和的光泽感。

粉质轻盈无感,刷过不留痕,均匀附着于肌肤表面,与每一寸肌肤融合在一起,无论是鼻翼两侧还是眼角处都可刷取得到。

DSC_5124_副本.jpg

创新隐形球体科技,藉由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通过简单的修容就可以让五官立刻立体起来,巧妙柔和地修饰脸型与五官,高挺的鼻梁,紧致的轮廓,仿佛是与生俱来的立体小脸。

DSC_5553_副本.jpg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塔苏士 发表于 2016-6-9 23:01:40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亲爱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歌者与猫~ (山东省-烟台市)发表于 2016-6-9 23:11:0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咯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菲铖】勿扰 发表于 2016-6-10 00:56:08 |只看该作者
写的真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下一页的我 (河北省-廊坊市)发表于 2016-6-10 06:48:10 |只看该作者
我来支持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www.sa3-6.net 发表于 2016-6-10 09:28: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三色堇pansy 发表于 2016-6-10 13:59:33 |只看该作者
这个颜色很正哦,我的是太空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我爱狗尾草 (福建省-南平市)发表于 2016-6-10 17:47:25 |只看该作者

【臭臭豆丁】 让脸型“凹凸有致”

看外形就好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泡沫vass. (北京市-西城区)发表于 2016-6-11 00:48:06 |只看该作者
写的太棒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www.77msctv.com 发表于 2016-6-12 13:10: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墨哈澎涵 发表于 2016-6-12 16:14:0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chenUUU (广东省-广州市)发表于 2016-6-16 15:44:39 |只看该作者
水水的 很好看 继续加油吧 哈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shundezz (广东省-)发表于 2016-6-16 16:10:02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帖子 很有用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miaomiao2016 (广东省-)发表于 2016-6-23 16:20:31 |只看该作者
好帖~~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www.lsa36.com 发表于 2016-7-7 12:15: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qq99339988 (北京市-东城区)发表于 2016-7-8 00:27: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katherineyi (广东省-广州市)发表于 2016-7-26 18:05:12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样子~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www.rg866.com 发表于 2016-7-28 13:22:37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太空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无敌蜜柚 发表于 2016-8-4 10:35:49 |只看该作者
盒子看上去也是蛮精致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www.tv6899.com 发表于 2016-8-21 09:53: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