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广东省-汕头市·年龄:·肤质:敏感混合性皮肤·发质:受损发质·注册时间:2012-09-02
短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3:47: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浪微博:@iambibi

微信:bibixz

微信公众号:iambibi

Hello大家好,最近每个月都有大半个月在外漂泊,难得回到家中又开始准备各种妆容教程来给大家分享,今天带来的是慵懒风女神妆,这个非常简单好上手,真的是轻松妆出女神范哦!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啦~先来2张妆后效果图


这次用到的产品也是非常简单啦,bareblanc素颜霜,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KATE骨干眼影,the same口红,菲丽菲拉睫毛膏,DUP睫毛胶水,espoir高光,自然乐园眼线笔棕色+酒红色

最近底妆都是用的bareblanc素颜霜,来自韩国的一个品牌,这次的妆容也不例外的用上它来作为打底,它是带有提亮效果的面霜,成分中还添加虞美人草籽提取物来增加皮肤弹性哦~

质地是白色的,没有任何刺鼻的香味,延展性非常非常好,所以每次使用不需要太多,一点点就够啦

提亮美白的效果很好,还略带一点遮瑕的感觉,所以平时我都直接用来当底妆啦~

每次使用蘸取一点就够啦!!素颜霜成分中还含有白玉的成分,有美白和改善面色的效果,关于我肤色不均这点也能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长期使用皮肤会逐渐变得白皙呢!看看使用和未使用的对比,两边肤色明显不同

再次提醒下,每次蘸取一点就够啦!!我好几次都用得太多了,脸涂白了些,但是过一会就会充分与肌肤融合,肤色变得均匀有光泽!!大家可以参考我最后的定妆图,化完妆整个效果就已经很自然啦~

底妆完成后就开始眼妆的部分了,因为最近都用纹身眉笔,眉毛基本这几天都固定在那不用画了,直接开始眼妆的部分,用kate骨干眼影中最浅的颜色在眼窝打满

接着用左手边数过来第二个颜色在眼尾虚线内画满

效果,这次的上眼影也是比较简单的就OK!

这次的眼线笔非常推荐,在韩国买的自然乐园眼线笔,买了两个颜色,棕色和酒红色,这次两个颜色都用到啦,非常非常好画,不比大牌差,比起我家里的益若翼还好用,而且价格便宜,只有益若翼的一半哦!!

酒红色的眼线笔用来画下眼线,只画眼尾一半就OK!!

眼头的位置用骨干眼影最浅色提亮就可以啦,眼影和眼线部分就这么简单的完成了

效果是比较自然,又妩媚的感觉

接着用菲丽菲拉的睫毛膏刷上下睫毛,上睫毛我都是随便刷刷就成,下睫毛才是我的重要部分,因为我上睫毛特别短,刷完了还需要贴假睫毛的啦

是不是效果也非常好非常明显,下睫毛刷的一下出来了,根根分明!

最后贴上假睫毛就完成了,这个睫毛我超级喜欢,在sasa买的eye love magic型号02,这个月去香港要再买几盒!!

这个睫毛的效果自然又好看,个人感觉比益若翼要好!

接着唇部用的是the same的M06,在韩国走断脚买到了,各个专柜都断货,结果居然在回来的前一天买到了!!也是运气事~

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很好用,M05也好看,但是我试了下我还是更爱M06就买了,05颜色会更正红色、艳丽一些,06就是姨妈色,我这个是只涂了唇部内侧,然后抿了一下嘴唇就变成这样了,颜色质地都棒棒哒!

最后就来到腮红和高光的部分了,最近强烈喜欢各种橘色的腮红啊,感觉特别显气色,而且我肤色不白,用各种浅粉色简直找死,所以我还是回归橘色系,还没回到家就直接网购了卡姿兰的新品—光感气色胭脂,试了下真心没让我失望,所以这次妆容也用上!!

这样看图片貌似看不出光感的效果,就是里面其实蕴含光感透亮微粒,会通过各种光线的折射来透出自然光感,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更自然,气色更好!!自带刷子什么的最棒了,出门直接不用另外带刷,方便!

在自然灯光下看就是橘色的胭脂,但在带闪光灯的效果下看就是由内透出来的橘色光泽感腮红,透亮透亮的效果超棒的!而且可以明显看出粉质的细腻程度,不用担心出现卡粉的情况!

用自带的刷子蘸取腮红,再敲掉多余的粉末,然后在脸上上下左右均匀扫开就可以了

腮红一直在妆容里面蛮重要的步骤,用与不用的区别是很大的,一用上气色立马变好,而且这款真的好容易上色哦!!卡姿兰天猫旗舰店双12全场低至3.7折,这个腮红也同样有折扣,建议大家当天购买啦!

最后用espoir的高光打在鼻梁,额头,人中,和下巴的位置就OK了!

整体妆容完成,希望大家喜欢啦!

下次的分享再见啦~



网易热
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阳哥0922 (湖北省-黄石市)发表于 2015-12-10 14:05:05 |只看该作者
大写的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Angelica_小妖 (广东省-广州市)发表于 2015-12-10 14:32:34 |只看该作者
大写加粗的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晒太阳的瞳瞳 (辽宁省-大连市)发表于 2015-12-10 14:44:21 |只看该作者
大写加粗大号的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5#
田颖霄 (山西-)发表于 2015-12-10 14:45: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6#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0 23:44:41 |只看该作者
阳哥0922 发表于 2015-12-10 14:05
大写的美

么么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7#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0 23:44:47 |只看该作者
Angelica_小妖 发表于 2015-12-10 14:32
大写加粗的美

哈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8#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0 23:44:55 |只看该作者
晒太阳的瞳瞳 发表于 2015-12-10 14:44
大写加粗大号的美

被你们笑抽了,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9#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0 23:45:03 |只看该作者
田颖霄 发表于 2015-12-10 14:45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0#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0 23:45:04 |只看该作者
田颖霄 发表于 2015-12-10 14:45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化简为繁 发表于 2015-12-11 18:13:18 |只看该作者
:)给楼主顶贴,支持楼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西陆南冠 发表于 2015-12-12 15:21:48 |只看该作者
脸跟身上的颜色差好多,粉底太白了吧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3#
dhw790915 (北京-海淀)发表于 2015-12-13 09:26:05 |只看该作者
眼妆好喜欢,有光彩又不夸张!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4#
bibi8904 (广东省-汕头市)发表于 2015-12-13 13:10:58 |只看该作者
西陆南冠 发表于 2015-12-12 15:21 脸跟身上的颜色差好多,粉底太白了吧
人的脸本来就比身子白,因为脸保养的比较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吃面面用手抓 (湖北省-武汉市)发表于 2015-12-17 15:09:18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你哦  支持 ··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6#
yan辉辉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发表于 2015-12-23 09:19:43 |只看该作者
美呆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7#
shundezz (广东省-)发表于 2015-12-23 17:50:25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你的眼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8#
PieMan 发表于 2015-12-25 00:03:36 |只看该作者
眼妆好喜欢,有光彩又不夸张!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周芷若 发表于 2015-12-28 07:04:46 |只看该作者
眉毛太硬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20#
shaibaoj01 发表于 2016-1-3 02:12: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