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4-09-01
短帖
发表于 2015-8-21 15:22:07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妞们好~又是好久不见了,不造还有木有人记得安安呢~
前久因为各种事情消失了一段时间,好久也没有来和大家分享妆容和护肤心得了呢
虽然很少出现,但安安也没有放弃保养,还是每天坚持认真的护理自己的肌肤云南虽然没有大城市里的雾霾,但气候干燥紫外线极强,每每过完夏天,都要黑一大圈,一整个冬天都白不回来,日积月累各种毛孔粗大、痘痘、暗沉、斑点都会找上你
上个月去重庆成都旅游了一趟,真的是重庆出美女一点都不假,美女真挺多,好羡慕她们白净的皮肤都快捏出水了,好肌肤和坐标气候还是有很大关系的,但是用对产品和方法你也可以拥有白净的完美肌肤。
这次和大家分享几款最近一直在用的产品,美妞们有什么好用的产品也可以推荐给我,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变美~(*^__^*)
微博:Somnr安安

微信:somnr21
IMG_0765.JPG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眼睛越来越小,也越来越注重眼部肌肤保养

眼袋皱纹的出现、眼皮和眼睑的下垂都在不断出卖你的年龄(哀伤…),所以对于眼部产品就会很关注

一直心心念念这款升级版兰蔻大眼精华,首创360°弹力按摩亮珠,能够精准灵活深入解决眼部问题,用了一段时间真爱啊(原谅我又花心了~*^__^*

IMG_0554.JPG


灰黑色的渐变玻璃瓶身真的很大气,外貌协会的我一看到包装就难以控制的喜欢。

眼部护理,让眼部吸收足够的精华成分、眼周肌肤保持年轻状态的同时,最重要的还是要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这款兰蔻大眼精华独有的按摩亮珠能帮你按摩眼部、放大双眸,唤醒眼部肌肤、消除眼袋、预防皱纹和细纹的产生,还你一双迷人的大眼不是梦。
IMG_0558.JPG


瓶盖上是一颗冰钻气垫亮珠按摩棒,它可以完全替代你的手指对眼周进行深入按摩,黑色的气垫弹簧,可以灵活旋转并深入按压,比手指按摩更有力度也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力度掌控不好拉扯到脆弱的眼部肌肤。

IMG_0539.JPG

IMG_0542.JPG

眼精华质地晶莹剔透的很轻薄,推开后丝滑水润,冰冰凉的很清爽完全没有油腻感不用担心会长脂肪粒呢。

IMG_0715.jpg

好的产品搭配独有的专业级眼周按摩手法,才能让大眼精华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步轻松搞定,我这里做了个渣图示范~大家可以搜搜看官网的视频就更清楚了。

1、在眼部下方往眼尾方向打圈按摩涂抹,能转走眼袋、黑眼圈。

2、轻轻平划三角区,能淡化细纹和鱼尾纹。

3、将亮珠轻轻按压眼部穴位,能激活眼周血液循环。

IMG_0686.JPG

这款眼精华我用了一周左右,就明显的感觉黑眼圈、细纹都淡化了许多,而且现在上底妆以后眼下的细纹都几乎看不到了,它惊人的效果真的是看得见的,想要明眸大眼的妞们不妨可以试试这款眼精华。

IMG_0556.JPG

从来不长痘痘的我在近年来经常容易冒痘痘,当然不是很多的那种痘痘肌,讨厌的上火痘,姨妈痘总是不间断性的出现

长痘痘其实还是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毛孔堵塞,毛孔清洁不够,痘痘反复发作,所以净化毛孔很重要,前段时间入了一套樱桃珍萃痘痘净化露和乳,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痘痘真的消停了很多

樱桃珍萃痘痘净化系列,专门针对痘痘肌,非常清爽一点不油腻,富含洋甘菊提取、樱桃、草莓萃取物、金缕梅叶水等植物提取物,有效调理水油平衡,舒缓痘痘,收缩毛孔,并且还能深层补水哦。使用后,不仅使脸上的痘痘消失,而是慢慢的改变它的内在,让它没有再继续生长。

ew.jpeg




樱桃珍萃痘痘净化露,在调理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还能有效的软化角质,镇静舒缓,清洁收敛,提前为下一步乳液渗透吸收打好基础

IMG_0665.JPG


瓶口是酱紫的,这种设计能更好的掌控用量。

上手凉凉的,流动性很强,涂抹开后很好吸收,很清凉一点都不油腻。

IMG_0816.jpg


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使用,长痘痘的地方可以用化妆棉湿敷,效果会更赞哦。平时我把它当功效型化妆水使用,搭配化妆棉使用,能更好的帮助吸收打开毛孔通道,为后续的护肤品能够更好的吸收打下基础。

水乳套用了一段时间后,脸上出油的情况也减轻了许多,而且毛孔也没有油乎乎了,最关键的是痘痘没有那么容易冒出来喽~~

IMG_9204.JPG



樱桃珍萃痘痘净化乳,圆圆的一大罐,是很清爽的乳液,这款乳液其中富含樱桃提取液和皮傲宁等消菌抑痘成分,能有效净化肌肤、减轻痘痘红肿、淡化痘印,促进痘痕愈合,而且脸再也不会那么油腻,不油腻,痘痘就不易生长喽~

IMG_0670.JPG


打开满满的一大罐,60ml的量比一般的乳液都要多哦,淡淡的粉色像果冻一样的质地,好想吃一口(又暴露了我是一个吃货,哈哈~

edf.jpeg


因为是植物型的,感觉有一股淡淡的药味,上手很冰凉,质地轻盈很好推开,吸收很快,按摩吸收以后完全没有油腻感,痘痘肌肤大多数都是油性肌肤最怕油腻,这款乳真的很清爽。

IMG_0815.jpg



很贴心的搭配了乳霜棒,避免用手沾取从而导致污染,每次在水和精华之后取适量上脸,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坚持一套的使用了一段时间,毛孔干净了很多,痘痘也不长了,脸也不会油了,痘印感觉也淡化好多啦~

IMG_9212.JPG


这是用完露和乳之后的水分测试值,看得出水分提升很多,这款产品再治疗抑制痘痘的同时还能保湿补水。因为只有水油平衡了,才不会油脂分泌过旺,这套产品个人使用后觉得性价比高调理痘痘真的很不错。

IMG_0672.JPG


欧缇丽亮白精华液,试用中样后效果显著就入了正装,作为欧缇丽首款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有非凡的功效,这款精华液也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

IMG_0546.JPG


简洁纯白的包装,看着非常舒服。
主要蕴含最高浓度的葡萄蔓威尼菲霖和橄榄鲨烯,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祛除和预防色斑再生,同时匀亮肤色。
葡萄蔓威尼菲霖是欧缇丽独家专利成分。中世纪葡萄园里的妇女习惯用葡萄蔓的汁液涂抹在有色斑的肌肤上,汁液含有的威尼菲霖能带来惊艳的亮肤祛斑功效。有谚语说:当葡萄蔓哭泣时,爱美的女人们微笑了

IMG_0547.JPG


越来越喜欢欧缇丽这个牌子,所有产品几乎不含任何刺激性化学成分、人工色素、化学防腐剂、合成香料及化学防晒成分,天然植物护肤安全可靠。最喜欢这种自带的玻璃滴管能更好的掌控用量还防止污染,打开就能闻到欧缇丽独有的香味,淡淡的很清新,蕴含薄荷、香芹籽及白松香更能在使用的同时带来愉悦的感受。

IMG_0644.JPG


挤出适量在手背,看得出是白色的乳液状质地, 流动性很好,很好推开,吸收很快,这款精华是无油配方,涂抹开以后完全没有油腻感,很清爽,特别适合夏天使用。按摩吸收以后,肌肤光泽度很好,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

IMG_0717.jpg


这款精华非常温和适合任何肤质,夏天最需要美白防晒,搭配防晒产品使用,就能达到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长期使用能够均匀肤色,淡化斑点。

IMG_0553.JPG


脸部需要美白,身体也不容忽视,夏天都喜欢露胳膊露腿的,化完妆经常性的脸部和脖子完全就差好几个色调,出去约会拍照啥的就会很尴尬,所以美白类身体乳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款蜜恋透亮身体乳真的是我这个夏天的爱用物之一,粉色控的我首先就是被它的包装所吸引,粉粉哒很少女,整个夏天不擦美白身体乳都不敢露腿了呢,哈哈~

4.jpeg


美白身体乳可以说是夏天很火爆的产品,一直受很多美女的喜爱,它是快速美白的约会必备神器,这款蜜恋透亮身体乳很水润白的也很自然,内含南洋珍珠粉,安全无刺激快速美白的同时,可以营养肌肤,改善肌肤,长期使用能让肌肤彻底达到白皙透亮。

150ml一大只够用很久了,性价比很高,有自带防晒指数,一般日常用足够了,但是出门旅游建议擦单独的防晒哦

7.jpeg

5.jpeg


看下它的质地乳液状的很水润有木有,很好推开,涂抹中能感觉到含有保湿精华凉凉的非常的滋润。 77.jpeg

78.jpeg


涂抹吸收以后完全没有油腻感,很自然的和肌肤融合在一起,很服帖没有浮粉也没有干纹像擦了滋润身体乳一样,看对比图能看得出白皙度提升了好几个度哦。

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适量的加减用量,每次少量多次的涂抹,一般我是先涂抹一遍等吸收以后再涂抹一遍,然后膝盖手肘色素沉着的特殊部位增加身体乳的用量

jj.jpeg

hf.jpeg


美白身体乳适合任何肤质,出门旅游拍照都带着它,再也不用担心露出大黑腿啦~

jn.jpeg


长期接触手机电脑加上紫外线的照射,细胞老化加速容易出现肌肤屏障受损的各种问题,特别在夏天感觉护肤品都不能很好的吸收,还各种毛孔粗大,嘴角处出现了红血丝,把我急的到处找各种方法来补救。一直在用这款KGF-II修复针剂面膜,可以深入肌肤基底修复细胞,修复肌肤细胞和屏障功能,调节肌肤生态环境,让肌肤恢复抵抗力和耐受性,对肌肤敏感泛红、痘印、红血丝、角质层过薄等一系列问题起到强力的修护作用。

b.jpeg

df.jpeg


打开后是一张蚕丝面膜,能清楚的看到质地很轻薄,精华液很大一管,剩下的精华都可以用来再泡一次面膜了呢,还可以用来涂抹脖子手臂和腿,全身都一起修护了。静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贴完面膜肌肤水水的,毛孔都感觉变小了,水分值也翻倍,用了好久肌肤没那么容易过敏了,红血丝问题也改善了很多。

sg.jpeg

ds.jpeg


全年防晒都很重要,尤其是夏天,这款大名鼎鼎的安耐小金瓶,很多人推荐过,我后知后觉今年才入手,这次出去旅行就带着它,身上露着的地方都涂它,回来真的没有晒黑哦,真的是大爱。

IMG_0534.JPG



SPF50,PA++++,户外活动真的足够了,用前一定要摇匀

IMG_0566.JPG



质地流动性很强很好推开,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轻薄不含粉质,一点都不油腻很清爽,涂抹开后对肌肤有一点点提亮修饰作用,防水抗汗,就算出汗也不会泛白,可以说任何肤质都适合。

IMG_0814.jpg



以上安安分享,感谢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彩色的黑 发表于 2015-8-21 15:25:13 |显示全部楼层
安耐晒我觉得日常用不到吧,在沙滩用差不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omnr安安 发表于 2015-8-21 16:10:55 |显示全部楼层
彩色的黑 发表于 2015-08-21 15:25 安耐晒我觉得日常用不到吧,在沙滩用差不多!
户外活动时间多可以用啊,我们这边紫外线特别强,以前用其他的会晒黑,这款不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gao07li15 (山东省-青岛市)发表于 2015-8-21 17:43:27 |显示全部楼层
美白身体乳的效果真的太赞了,瞬间长草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敦煌 发表于 2015-8-21 20:21:52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顶贴,支持楼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字这么麻烦呢 发表于 2015-8-21 20:24:44 |显示全部楼层
美白身体乳的效果真的太赞了,瞬间长草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浅笑依然 (辽宁-沈阳)发表于 2015-8-22 10:23:47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很好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柯欣艳 发表于 2015-8-22 11:25: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个真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fgjd68 发表于 2015-8-22 13:26: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杨萍萍-小萍果 (山东省-潍坊市)发表于 2015-8-22 15:20:02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囊,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ifenfen 发表于 2015-8-23 02:19:0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ontwee 发表于 2015-8-23 13:02:18 |显示全部楼层
挺赞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zhuochun 发表于 2015-8-23 23:30:1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若即若离 (浙江省-丽水市)发表于 2015-8-24 08:55:18 |显示全部楼层
大眼精华超级好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雨依 发表于 2015-8-24 09:21:49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用哒~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果雨依 发表于 2015-8-24 09:22:03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真好,美美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wonderwan (广东省-广州市)发表于 2015-8-24 09:23:3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美物~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杨萍萍-小萍果 (山东省-潍坊市)发表于 2015-8-24 09:32:04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蜜粒特 发表于 2015-8-24 09:51:28 |显示全部楼层
干货贴必须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ymhgy 发表于 2015-8-24 10:43:12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