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江苏省-苏州市·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5-01-15
短帖
发表于 2015-4-2 09:07: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彬彬爱冉宝贝 于 2015-4-2 09:07 编辑

微博名称:彬彬爱冉宝贝






阴风起    冤魂出


高声祝福    低声占仆


告诉我今夕是何夕

告诉我此处是何处


飘零的身影该向何方


旁徨的心无所归依

天注定让我遇见你



IMG_1498.JPG


谁共分享欢乐  谁共分担失落


晨曦偏起即失去故梦·········



IMG_1367.JPG





今天和各位分享的是哥特式新娘妆容,


因为清明节将至,恰逢这个彩妆主题,


便打算出一期鬼新娘妆容,因为毕竟不是万圣节,


下手没有太重口味,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多多鼓励哦!




【1】底妆这次选择的是bareMinerals


近几年急速蹿红的矿物彩妆”号称“护肤彩妆”

从一朵小小的奇葩悄悄地蔓延盛放,掀起美容界波澜。


于是楼主那叫一个长草啊,于是便入了,


我次奥!事实证明长草还是要谨慎才是!




总的说来是适合大油皮妹子的一款底妆产品,这个分珠光和哑光的,


是那种粉状的粉底液,就是在罐子里面是粉雾妆,上脸会变成液体


附着在脸部,遮瑕度和持妆力度都是杠杠的啊!蹭都蹭不掉啊!





所以上妆速度一定要快,而且刷具的配合也非常重要,


适合那是毛毛比较松软的刷子上妆,推荐配合sigmaF82上妆!


楼主手上没有,用的是e.l.f的这款,价钱便宜3刀左右,


搭配它来使用上妆也勉强凑合,嘻嘻!



因为楼主手上没有其他款遮瑕力度比较赞的底妆,于是选择了这款,


妆感雾雾的,用的是最白的色号,不使用腮红的话,很容易打造苍白的吸血鬼肌肤。



IMG_1625.JPG



IMG_1500.JPG


IMG_1647.JPG



IMG_1650.JPG


对于这个,干皮妹子可以拔草了,楼主混合也只有夏天会用它,


持妆遮瑕无比给力,爱的人把其捧上天,恨的人揣其下地狱的那种,


对于楼主而言只能是爱恨交加、喜忧参半吧!


【2】资生堂六角眉笔


IMG_1638.JPG



质地很好,不软不硬的那种,非常的适合新手使用,


显色度也是中等,不会很难控制的那种,性价比很高哦!

这次的妆容不需要韩式的那种无辜感,

所以选择用灰色或者黑色的眉笔比较容易搭配眼妆。





IMG_1655.JPG



【3】纪梵希彩妆盘



IMG_0762.JPG



IMG_1626.JPG



用到的是第二层眼妆盘里面的1、2号色


【4】sleek #storm578


其实楼主还是超级热爱这盘呢,很多妆容都派的上用场




IMG_1637.JPG



IMG_1422.JPG



1、先用sleek1号哑光咖啡色色做一个打底




2、再用纪梵希的1号色再眼尾做一个提亮



IMG_1421.JPG



3、接着用sleek里面的2号黑色画一个全包式的黑色眼线


           


                 4、再用纪梵希里面的2号酒红色晕染一下整个眼窝,做一个渐变色



5、最后用唇线笔、眼线笔或者唇线笔画几道类似血痕的装饰(看各人发挥和喜好)


【5】唇妆使用的是wet n wild 很便宜的一个欧美开价品牌,


因为这种重口味的唇膏平时也没有场合去使用,楼主就收了两只开价拿来玩彩妆的,


这次居然派上用场了!不过质地真的超级的干!感兴趣的妹子可以去收MAC




IMG_1633.JPG



IMG_1634.JPG



IMG_1635.JPG



IMG_1636.JPG


IMG_1374.JPG



IMG_1584.JPG



IMG_1189.JPG


色号:908C


IMG_1658.JPG



色号:912D


楼主更加偏爱908C的这款紫黑色,更加妩媚华丽一些,


912D的这个颜色更加发黑一些,不晓得为啥楼主拍出来的很红呢?囧




4.JPG


盘上头发、带上装扮的饰物,理好造型就算是完妆了



谁是你 愿能伴我 同做浪漫甜蜜再生梦


红日初升海上 你消失于光亮 留下我支持一个梦······


IMG_1663.JPG


投入心中黑洞 其实早知会落空·····



6.JPG


1.JPG



12.JPG



11.JPG



9.JPG



13.JPG


IMG_1665.JPG



5.JPG


付出真爱才能无愧于心;


值得你爱就会无怨无悔。




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丫头_妈妈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10:38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菜,但是貌似画得很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651 (辽宁省-沈阳市)发表于 2015-4-2 09:11:41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阴森的赶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水上灯 (江苏省-连云港市)发表于 2015-4-2 09:12:11 |显示全部楼层
牛,冉冉你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13:38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_妈妈 发表于 2015-04-02 09:10 不是我的菜,但是貌似画得很好
本来打算去教堂外拍的,都要上班加班没人睬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14:49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ca-651 发表于 2015-04-02 09:11 好阴森的赶脚
哈哈就是走奇葩路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上灯 发表于 2015-04-02 09:12 牛,冉冉你牛
达人来看我了,高兴的滚来滚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4-2 09: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次奥!什么鬼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1:12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04-02 09:20 我次奥!什么鬼
没有很可怕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蝴蝶妃妃 发表于 2015-4-2 09:21:46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赞一个,但是不太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4-2 09:22:28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表达一下我的不满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3:29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04-02 09:22 就是要表达一下我的不满
哼哼!怎么你们都不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钰雪寻梅﹡ (山西省-太原市)发表于 2015-4-2 09:23:37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妆大赛新娘妆】鬼新娘 哥特式新娘妆容分享

,太牛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3:57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妃妃 发表于 2015-04-02 09:21 拍的不错,赞一个,但是不太喜欢。
好像目前为止没人喜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4:22 |显示全部楼层
﹡钰雪寻梅﹡ 发表于 2015-04-02 09:23 ,太牛了
谢谢你默默的安慰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4-2 09:26:23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宝贝 发表于 2015-04-02 09:23 哼哼!怎么你们都不喜欢
不要难过,快点重新拍一个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6:55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冉 发表于 2015-04-02 09:26 不要难过,快点重新拍一个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 发表于 2015-4-2 09:27:48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贝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5-4-2 09:28:27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宝 发表于 2015-04-02 09:27 什么鬼
我次奥你俩组团来黑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彬彬爱冉宝 发表于 2015-4-2 09:29:17 |显示全部楼层
彬彬爱冉宝贝 发表于 2015-04-02 09:28 我次奥你俩组团来黑我
哈哈!那我还是默默的走开吧!你重新拍!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