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中性发质·注册时间:2013-04-28
短帖
发表于 2015-3-19 14:11:27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妆,爱搭配,爱分享,我是Monmon!

各大时尚平台美妆达人,搭配达人。


微博:http://weibo.com/m181819517

博客:http://m181819517.blog.163.com/


_MG_4902.jpg

_MG_4909.jpg

_MG_4910.jpg


_MG_4911.jpg


春雨过后各种花儿都竞相绽放,看到各种漂亮的花朵那么艳丽咱们的妆容也该从大地色系中走出来了。这次的妆容用到的是紫色系的眼影,很多妞都说紫色好难驾驭的我想说如果能够深浅搭配起来用做出层次感就很好驾驭啦。这次的妆容是实用电力十足紫色大眼妆。



_MG_4960.jpg


以上是用到的彩妆:

兰蔻气垫CC霜

羽西灵芝生机腮红

玛丽黛佳眼影(从大盒的限量盒子里单独拿出来自己拼的颜色)

凯朵眼线膏

花娜小姐眼线笔

欧珀莱眉笔

5度彩妆 CC翘 睫毛膏

5度彩妆 口红



_MG_4978.jpg


日常妆想要自己的底妆就选这款兰蔻气垫CC霜吧,用粉扑蘸取CC霜突突突的拍在脸上,从脸部中间向四周来均匀的上CC霜,鼻翼两边以及眼角这些位置就用粉扑的边角来上,需要遮瑕的位置可以少量多次的点拍,最后就是注意发际线边缘以及下巴边缘的均匀过度。还有切记就是一定要用拍的哦,不要用途的方法,拍的话可以让霜体和脸部更加贴合最主要的是可以保留光泽感,让脸部看起来比较水润通透。



_MG_4979.jpg


眉毛基本一直是用这支欧珀莱眉笔,先沿着眉底画出眉形,然后沿着眉毛上缘画出上部分的形状,上面这条线可以浅于下面的,这样可以让眉毛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也不会过于生硬。填满空缺的位置再用另一头的眉刷梳理一次。



_MG_4980.jpg


这盘眼影用到了涂上左边的两个色。

先用浅紫色涂抹在整个眼窝

再用深紫色涂抹在眼尾的部分,以及下眼影。

其实所有的眼影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就是浅色打底再用深色加深眼尾的层次,这样无论什么颜色的眼影都能够轻松驾驭。



_MG_4984-副本.jpg


画完眼影再画眼线

用眼线膏沿着睫毛根部画,眼尾托平的方式画出。

这次下眼线用的是棕色,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柔和,不会过于生硬。

沿着眼尾往眼头画3/2,不用整个都框住哦,会显得不自然。



_MG_4986.jpg


眼线也画好之后就来刷睫毛膏,

这次新买了睫毛膏叫5度,当时看着他的买家秀照片挺惊艳的然后就是价格好便宜就买回来随便试试了,但是没想到效果比我预想的要好太多了,可以刷很长很浓密的效果,而且挺好卸妆的。



_MG_4987.jpg


_MG_4988.jpg


黑色的包装挺简洁,这个是我喜欢的风格。它的刷头设计还挺特别的,是旋动卷翘刷头,凹面可以刷出浓密的效果,凸面就可以让睫毛更加纤长,这样的刷头设计超级完美有木有,想要多纤长浓密都OK,而且完全不会结块的,所以真的超级喜欢这款睫毛膏这样的刷头设计!卸妆的时候是那种絮状的纤维一样的,很好卸也不会对睫毛造成伤害。那种不好卸妆的睫毛膏真的是很头疼每次卸的时候都会掉几根睫毛本来睫毛就少又短还卸一次掉一次真心伤不起。



_MG_4989.jpg


想要那种非常卷起浓密的效果就先用睫毛夹夹翘睫毛。不过我的睫毛太短也不好夹翘,我通常是把两只眼睛都先刷一层睫毛膏,再回头来用睫毛夹夹翘,这样就容易很多。然后继续多次刷,两边刷头交替刷,然后就可以很浓密卷翘了。然后下睫毛也需要刷上睫毛膏哦。



_MG_4990.jpg

_MG_4991.jpg

_MG_4992.jpg

_MG_4996-副本.jpg


这个睫毛膏真的可以刷的老长老卷翘了,也不会结块神马的,但是要细心哦,不要刷一遍没有达到效果就觉得不好用。每次刷的时候先呈Z字型的刷再顺着刷,Z字刷可以浓密,顺着刷就可以卷翘。这样一直刷到自己满意,然后待到8成干的时候用手指放在睫毛根部把睫毛再往上推一推,睫毛就可以更加翘了。


_MG_4999-副本.jpg



眼妆完成之后就是腮红了,

用到的是羽西灵芝生机腮红,蘸取适量腮红轻轻拍在苹果肌的位置就好了。



_MG_5000.jpg


最后一步是唇妆

这支唇膏是买睫毛膏的时候送的。。。看着颜色特别漂亮,而且好水润哦。


_MG_5000-.jpg

_MG_5001.jpg

_MG_5002.jpg



好啦现在妆容就全部完成咯,

再来几张妆后照!



_MG_5004.jpg

_MG_5007.jpg

_MG_5008.jpg

_MG_5009.jpg

_MG_5011.jpg

_MG_5013.jpg

_MG_5017.jpg

_MG_5020.jpg

_MG_5021.jpg


好了这个妆容就分享完毕了。皮肤的保养也一样重要哦,下面是常用的护肤品,分享一下。


每年的这个时间皮肤状况是最不稳定的,过年期间多地跑肌肤适应起来慢,而且吃吃喝喝睡睡的生物钟和平常也不一样了,最主要的还是天气逐渐暖和了,开春了又到了肌肤敏感多发时期。为了安抚肌肤我没有尝试选用新的不熟悉的护肤品而是选择的自己肌肤比较容易适应的一直在用的品牌的护肤品。



1.jpg

2.jpg


家里面膜是不能断的,美白活肤隐形蚕丝面膜再熟悉不过了,家里几乎没有断过,一是隐形帖服补水效果佳,二是平价。40ml的大容量精华真是多到随便敷了,哈哈。打开面膜可以看到有三层,一层珠光膜,一层蚕丝膜,一层蓝色纤维保护膜,能够牢牢锁住面膜的营养成分。


3.jpg


洗脸之后将面膜取出来揭掉珠光膜然后将蚕丝膜敷在脸上,再揭掉蓝色的纤维膜,最后将面膜起泡赶走,把面膜平整的敷于面部,这款蚕丝面膜真的是超级薄,超级服帖的,它完全帖服与每一寸肌肤,完全不见起泡和折痕,敷上感觉完全是隐形的哦,所以能够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重力感又很透气。它的剪裁也非常合理,精华不会流到嘴巴或者眼睛里,敷起来可以看电视玩儿游戏,都非常舒服。


4.jpg

5.jpg


这款面膜精华是超大容量的所以我都会敷上20分钟让肌肤喝饱精华然后再揭掉面膜,这时候脸上特别饱满水润哦。尤其是好几天不敷面膜了来敷一次,第二天早上能明显的感觉到脸上变的细滑不少,而且特别水润。它里面含有我们熟悉的甘油、维生素C、E等成分能够滋养延缓衰老和美白肌肤。尤其是换季这会儿一定要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可以减少干纹以及降低敏感度。


6.jpg

7.jpg


敷完面膜肌肤水润无比,这时候就需要精华和面霜来保湿了。这款秀雅韩人参精华是朋友在韩国带过来的,这个品牌在韩国那边比较火,也是去韩国必带的化妆品。它蕴含天然人蔘中萃取的珍贵人蔘成分,淡淡的黄色精华有拉丝效果哦,比较粘稠。涂抹在脸上有非常清凉的舒适感,这个真的特别喜欢。按摩吸收之后没有粘腻的感觉,清爽滋润。它的主要功效就是让肌肤更加细化有弹性。



DSC_4808.jpg

DSC_4809.jpg

DSC_4812.jpg

DSC_4813.jpg



精华之后还需要用乳液,回购了燕麦童颜乳液。这款是他家的镇店之宝了,我也特别喜欢这款乳液,分量不算大,不会用很久,能保证乳液的新鲜程度。它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锁水。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它之后再用面霜,可以根据季节或者自己的肌肤需要来衡量。



8.jpg

9.jpg


很贴心的附带了一个挑棒,每次取用都用挑棒来,可以保持乳液的新鲜和干净。质地非常清爽水润,推开之后轻薄如水,非常好吸收,滋润又不会粘腻。闻起来就是淡淡的燕麦的味道哦,每次用的时候就喜欢多闻几次,因为很喜欢这种天然的味道~并且燕麦可是有强大的护肤功效的哦,被称为“植物黄金”的它可不是盖的~能够让肌肤更加有活力更加有弹性。同时还有角鲨烷、透明质酸等多种保湿、抗氧化成分,能够解决肌肤老化问题,充分呵护滋养肌肤,改善肤色暗沉不均。


10.jpg



轻轻的涂抹在脸上之后就神奇的变成了水状~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至吸收,真的是推开之后感觉特别水润,而且揉出的许多小水珠来吸收很快的,涂抹之后能够锁住肌肤的水分,并且能持续的保持这种水润状态,。油性肌肤也可以用来调节油脂平衡。其实用过一些大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用的时候感觉很滋润,但是保湿效果真的不好,半天就觉得脸上紧绷,童颜乳液虽然平价但是保湿效果确很棒所以很中意哦!



11.jpg

12.jpg


一套护肤下来肌肤水分值也提升了不少哦,

之前肌肤水分值39.8,

使用之后肌肤水分值已经到60.2啦



13.jpg


_MG_5023.jpg



微博:@monmon-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omom (浙江省-杭州市)发表于 2015-3-19 14:13:52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妍JJyan (江苏省-)发表于 2015-3-19 14:16:32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那么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闺蜜小助手佳ル 发表于 2015-3-19 14:17:31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雪之泪2011 (广东省-深圳市)发表于 2015-3-19 14:47:51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hundezz (广东省-)发表于 2015-3-19 14:52:14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宫扶哀家 发表于 2015-3-19 15:39:21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妞哦,很有气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情永芣改 发表于 2015-3-19 15:41:15 |显示全部楼层
妆容很好看,好干净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兽的春天 发表于 2015-3-19 15:43:07 |显示全部楼层
妆容好美啊,可惜我不会化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戏感情 发表于 2015-3-19 15:48:08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你的彩妆帖子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地狱之门昆仑 发表于 2015-3-19 15:51:11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上妆效果也赞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清粼 发表于 2015-3-19 15:51:49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景色。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喵木木 发表于 2015-3-19 15:55: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的眼妆教程,学习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也很好了这样 发表于 2015-3-19 16:00:13 |显示全部楼层
长草这款睫毛膏了,我用的睫毛膏总结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倒影车轮 发表于 2015-3-19 16:05:16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睫毛膏好不好卸妆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霏琅咫天涯 发表于 2015-3-19 16:07:09 |显示全部楼层
眉毛画的好好啊,我总画不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人流泪他 发表于 2015-3-19 16:09:0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妆容真心喜欢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缺口海宁 发表于 2015-3-19 16:14:06 |显示全部楼层
Monmon的妆容好厉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菜有层次的 发表于 2015-3-19 16:16:25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妞啊,会化妆就是牛气,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竹若有心筱 发表于 2015-3-19 16:18:06 |显示全部楼层
气质甜美的妆容,漂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