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年龄:·肤质:干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14-03-04
短帖
发表于 2014-7-23 22:45:06 |显示全部楼层

叮铃铃,拆礼物啦~

赶快来猜猜,小喜宝这次带来的是什么好东东呢?

1P7056310.JPG

看到了熟悉的标识有木有?

1P7056312.JPG

注意,关键词——草本,透露出了TA的重要特质哦~

P7056246.JPG

  

答案揭晓啦!TA就是来自草本护肤专家百雀羚的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

P7056240.JPG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深刻说明了水对女人的重要性~

身为水象星座的小喜宝,同时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干皮(夏天混合型),则更是把补水、保湿当成了护肤的第一任务。

下面就跟着小喜宝来一起感受来自草本的力量吧!

P7056239.JPG

【百雀羚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

小喜宝将从包装、质地、成分、使用感,四个方面对TA进行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大起底,鸡冻吧!


看点一:精致、有质感的包装

P7056251.JPG

这款水凝露的瓶身是小喜宝最爱的玻璃瓶,除了沉甸甸的,很有分量之外,玻璃包装相较普通塑料而言,最大的优势在于稳定性好。


P7056262.JPG

另外瓶口的密封隔片,更是细致周到。带出去旅行,怎么托运,也不怕洒出来。

1P7056298.JPG

双层瓶盖设计,更好地保证了产品的密封性,延长产品的使用期限。

1P7056299.JPG

不得不提的是,这款水凝露整体的设计都是圆润的弧度,没有硬邦邦的直角,拿在手里很有质感,而且有一种温润、安心的感觉。

包装:★★★★★

看点二:温和的草本精华成分

1P7056297.JPG

这款水凝露成分最大的特点在于选用了温和的草本成分,可以舒缓肌肤,有一定舒敏作用,敏感肌mm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P7056243.JPG

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藏红花、积雪草等都是非常经典的草本成分,内服外用都非常有好处。用在护肤品中,可以有效锁水保湿,滋养肌肤,提升水润度和光泽度,还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和提亮肤色,让肌肤丰盈剔透。

成分:★★★★★

看点三:清透、水润的质地

P7056274.JPG

这张照片真是犹豫了很久才放上来的,本来是为了拍质地,结果小喜宝的手指边缘太抢镜了,囧。从这儿就可以看出,小喜宝的手真的很干很干。。。

P7056273.JPG

言归正传,继续看看这款水凝露的质地,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水!凝!露!

哈哈哈,是不是很贴切~

QQ的有点儿像果冻,但要更水润。

1P7056293.JPG

横着放一会儿,水凝露就要顺着瓶口流出来了,流动性比较强。

但绝不是乳液的那种,比乳液多了一些水润清透的感觉。

比起普通的凝露来呢,又少了粘腻感,多了顺滑感。

Sigh,小喜宝的词汇量有限,也不知道亲们听懂了没有。。。。

质地:★★★★★

看点四:水油平衡的使用感

P7056276.JPG

素手,干就一个字,而且纹路很多很杂。

P7056278.JPG

挖一些水凝露,不需要太多,后来小喜宝发现这一点够擦两只手了。。。

P7056280.JPG

看,这就是我之前说的顺滑感,丝毫不粘腻,抹开的瞬间,就嗖嗖嗖地化成了水一般,清清凉凉的好舒服,而且是自己瞬间吸收进去的,好神奇~

P7056285.JPG

吸收之后的手背,是不是像刚刚喝足了水分?整个皮肤都变得水润盈透有弹性了,而且乱七八糟的小细纹也被抹平了!

最最赞一点儿是,虽然很补水、保湿,但是一点儿都不油腻,很清爽,油皮的mm也可以使用哦!

使用感:★★★★★

1P7056301.JPG

使用方法很简单,而且也很百变。夏天的话,油皮mm可以单独使用就够了,补水保湿绝对给力。作为干皮的小喜宝,搭配之前入手的同系列的水嫩精纯明星活肤水,双重补水,感觉棒棒哒~

而且由于这款水凝露最重要的是补水,在精华乳之前使用,可以让肌肤喝足水,处于水油平衡的状态,减少油脂的分泌哦。

对啦,夏天放在冰箱冷藏之后使用,晒后修复那是一流滴!

P7056257.JPG

感受来自草本的清透保湿力,使皮肤充满水分直至深层,我有百雀羚水嫩精纯保湿水凝露!


P70562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罗罗_km (江苏-南京)发表于 2014-7-23 23:54:21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的真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厷主~ (山东-青岛)发表于 2014-7-24 07:34: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感觉很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鱼鱼的向日葵 (河南-洛阳)发表于 2014-7-24 08:26:42 |显示全部楼层
百雀羚家的东西蛮好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潜龙 发表于 2014-7-24 09:24: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yna妹 (广东省-深圳市)发表于 2014-7-24 09:37: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保湿效果挺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宦石蕾 发表于 2014-7-24 11:41:1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miniwanwan 发表于 2014-7-24 11:57:1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适合夏天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PieMan 发表于 2014-7-24 14:50:51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拍的真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tinners 发表于 2014-7-24 15:11:33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很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likelly 发表于 2014-7-24 23:43:12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感觉很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kk 发表于 2014-7-24 23:51:01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的草本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zj家的小黑 发表于 2014-8-7 12:06:26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百雀羚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byrdalvin 发表于 2014-8-7 12:06:29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百雀羚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Code__Veronica 发表于 2014-8-7 12:06:42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百雀羚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jjing915 发表于 2014-8-7 12:07:32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cottgulm 发表于 2014-8-7 12:08:26 |显示全部楼层
百雀羚有不少好东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张毅见 发表于 2014-8-7 12:08:3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viviennexu0425 发表于 2014-8-7 12:09:10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勇敢的心888 发表于 2014-8-7 12:09:45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