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上海-嘉定·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09-09-21
短帖
发表于 2014-3-10 11:30: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念﹏奺] 于 2014-3-10 11:31 编辑

之前还没有深入了解美妆界的时候。感觉欧美系的粉饼肯定适合外国人。
皮肤超级白啊。中国人用肯定不ok
所以一开始作为菜鸟级人物时候。选择粉饼要么国产。要么日系。
记得当时资生堂旗下水之印的那款粉饼用了不下10块吧?
你问我怎么用的?一天补几次。摔摔扔扔的也就这么多用掉了。
哈哈。


后来的后来。对于粉饼的要求越来越高。也随着年纪的增长。喜欢自然通透的粉饼
于是。很多曾经我很喜欢的粉饼。都被我嫌弃了。并且也鄙视了一下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
1,2年前。还是比较喜欢日系的粉饼的。但是当看到欧美系粉饼的各种高大上以及简约的包装之后。
我又不淡定了。。
后来在用着IPSA和傲丽的粉饼越用越无感的时候。我想。是时候该换一个方向了~
SAM_0226.JPG

今天要说的这四块。
只有一块是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其他几块都是口碑品
经过各种纠结和慎重之后入手的这些。几乎每个礼拜换着用的饼子们
粉饼和腮红一样。要用到铁皮君还是需要一点耐心和忠诚度的
但是我嘛。。用出凹凹已经算是可以的了。哈哈
SAM_0253.JPG

先来说超级高大上的代表。巴宝莉吧
这块粉饼。。好吧。小蛮的博客一出。多少妹纸受不了诱惑立刻入手了?
在网上纠结了半天色号。还有各种色号缺货断货之后。
老娘一狠心一咬牙。专柜走起!
还没吃饭500多大洋就送给柜姐了!但是。柜姐的态度还真心的好。不像某些大牌子
我去。眼睛长在头顶。。就冲这个。我也乐意下次再去。
SAM_0254.JPG

经典格纹。虽然爱粘指纹。但是不影响她的美貌
SAM_0256.JPG

自己纠结了半天。还是听柜姐的。选了3号色。自然偏白。带一点点粉
SAM_0258.JPG

实际颜色没有那么亮。稍微暗一点点哦。
粉很香。。这个倒是真的。要是香味再淡点儿就更好了
SAM_0259.JPG

上下层。粉扑在底下。这个粉扑倒是比其他几款的粉扑要好用一些
但是唯一不足的是。不能换自己的粉扑啊。除非也买类似这种超薄的粉扑。
否则。就盖不上了!囧翻了!所以就勤快的洗吧!
SAM_0290.JPG

自然款。颜色很裸。一点都不会死白死白的哟。
我感觉3号色。任何肤质都ok
这款粉饼的妆感非常裸。你看得出我擦过粉了吗?
秋冬用也不会很干燥。润润的感觉。
基本都是用来补妆的。。很耐用。
一层两层三层。上三层也ok。不会很厚。不假面!
SAM_0292.JPG

阿玛尼镁光灯。这款也是红透大江南北的粉饼了。
我总是后知后觉
之前试过阿玛尼的粉底液。黄的我实在是受不了
一直不太待见他们家的底妆。
不过后来用了这款粉饼之后。我想是不是可以改天试试粉底液?
貌似这块也买的是3号。4号的话我用肯定不给力。
SAM_0293.JPG

颜色还是一样的。比实际上亮一点。
SAM_0294.JPG

粉扑实际上配的是黑色的。我感觉不太好用。所以换掉了
已经用出凹凹了。
一直觉得欧美系粉饼的粉扑很渣。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想法?
比起日系的粉扑。欧美系的简直不能比的我去。
前期这款粉饼的使用率非常高。不管是在粉底液后使用还是直接做补妆用。
都很给力!
妆感同样属于轻薄路线。之前用娇兰觉得粉质满细腻了。妆感也算轻薄了
用了阿玛尼之后。好吧。这才叫轻薄。
3号色一样也是有那么点点粉粉的。
这款粉饼的持久度我觉得还是值得一赞的。非常给力。
SAM_0297.JPG

娇兰金钻。地球人都知道的粉饼。
SAM_0299.JPG

盒子很貌美。但总是拍不出他的美好
外貌控应该会很喜欢娇兰的东西。
SAM_0300.JPG

这款入的是12号色。
同样,也是自然偏粉的。我是有多喜欢带点儿偏粉的饼子呢?
SAM_0301.JPG

上下层的。粉扑照样很渣!所以立马换掉的。很喜欢lunasal的那款粉扑。双面不同材质的非常好用
SAM_0302.JPG

圆鼓鼓的。
金钻是入得第一块欧美系的粉饼。所以也有凹凹了
当时每天都用的他。给同事试过之后。立刻放弃了迪奥啊。
然后大声赞叹。肿么这么好用。皮肤看着肿么这么好?
亲。要不要那么夸张?
我倒是觉得还好。不过。前期用的时候。很有质感。有被惊艳到的感觉。
比起前面2款粉饼。娇兰的妆感要相对重一些。当然也属于比较裸的
柔光效果很给力啊!哑光。一下子像是磨皮了。皮肤光桑的不得了
还有淡淡香味。持久度还是比较给力的。基本5,6个小时可以hold住。
秋冬用也不会非常干!~
SAM_0231.JPG

最后要说的是她!
KA的无暇粉饼。。
这款粉饼是新品。大家都对他们家的粉底霜和粉底液情有独钟。
我呢。则是入了这款粉饼。价格的确。也不算很便宜。
SAM_0251.JPG

SAM_0233.JPG

配有刷子和粉扑。。买的是02号色。自然偏白。
不过粉盒的设计我觉得不太给力。
木有隔层。粉扑放起来很麻烦。刷子也只能额外放
粉扑倒是比起其他几款要好很多。就是那种双面的。2种材质的。就是薄了点。
SAM_0235.JPG

颜色近看一下。这款算是几块里面最白的一个色号了。。
包装看着没有其他几款大气。但是效果倒是还不错的
SAM_0244.JPG

粉质比较细腻。
SAM_0245.JPG

一开始用粉扑上粉觉得嫌弃啊。。
后来用了一次刷子之后。尼玛。我怎么可以以貌取人?
SAM_0246.JPG

裸手哦。
SAM_0249.JPG

刷子蘸粉。这个刷子还是真的舒服的。
SAM_0250.JPG

自然。提亮。有光泽感。透透的有木有?
我平时在粉底液后。用这款粉饼。代替蜜粉来用。
定妆效果很不错。并且持久度很好。一下午也不会暗沉。
现如今利用率最高的就是她了
SAM_0307.JPG

四款粉饼。。巴宝莉的最偏粉一些
SAM_0291.JPG

遮瑕的话。阿玛尼的最为给力一些哦!
其实我个人觉得娇兰的遮瑕也还是很不错的。
其他2款就相对弱一些。。

粉饼和散粉到底哪个更适合干皮?
我觉得都可以。选择保湿一点的粉饼。或者散粉。
前期的保湿补水工作做到位。护肤工作做全套。
就不怕底妆卡粉。干燥起皮啦!

粉饼和散粉哪个底妆效果好?
术业有专攻。散粉是专门用来吸油定妆的。效果自然是不错。
粉饼的话。同样也有这2个效果。看个人喜好来选择吧。




粉饼这东西吧。是越用越爱的。底妆是个大坑。我已经掉进去了。哈哈
好咯。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七星 发表于 2014-3-10 11:32: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1:33:47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七星 发表于 2014-3-10 11:32
资生堂旗下水之印的那款粉饼很不错

还行。当时觉得还可以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晓缘 (黑龙江-大庆)发表于 2014-3-10 12:28:13 |显示全部楼层
KA和娇兰好长草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2:41:15 |显示全部楼层
晓缘 发表于 2014-3-10 12:28
KA和娇兰好长草哦

还不错的。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heimaomao 发表于 2014-3-10 13:16: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眼看着还以为是钱包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weattrack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4-3-10 13:21:17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都很精致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糖栗子 (河南-郑州)发表于 2014-3-10 14:30:50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钻和阿玛尼的我喜欢,就是不知道买回来得多少年才能用完,囧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楚晓晓 (江苏-宿迁)发表于 2014-3-10 14:42:22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皮不化妆,不用粉底,好节约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4:55:55 |显示全部楼层
楚晓晓 发表于 2014-3-10 14:42
干皮不化妆,不用粉底,好节约啊

哈哈,的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4:56:12 |显示全部楼层
sweattrack 发表于 2014-3-10 13:21
看着都很精致啊

是滴,嘻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4:56:13 |显示全部楼层
糖栗子 发表于 2014-3-10 14:30
金钻和阿玛尼的我喜欢,就是不知道买回来得多少年才能用完,囧

很久。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4:56:22 |显示全部楼层
heimaomao 发表于 2014-3-10 13:16
我第一眼看着还以为是钱包啦

哈哈。都有外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娴情雅致 (江苏省-扬州市)发表于 2014-3-10 15:24:37 |显示全部楼层
白富美 高大上。。。粉饼真心不在行。。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16:18:07 |显示全部楼层
娴情雅致 发表于 2014-3-10 15:24
白富美 高大上。。。粉饼真心不在行。。

哈哈~我还是满喜欢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陌兰尘 (上海市-嘉定区)发表于 2014-3-10 20:18:39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
我感觉粉饼定妆要比散粉好一些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4-3-10 20:46:32 |显示全部楼层
紫陌兰尘 发表于 2014-3-10 20:18
高大上!!!
我感觉粉饼定妆要比散粉好一些哦

哈哈。其实都还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冒头的小蘑菇 (山东省-)发表于 2014-3-10 22:11:30 |显示全部楼层
哇。在大家都长草KA粉底液的时候你入了粉饼,坚定的信念啊!重点是我也很草了啊啊啊这款粉饼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littleebc 发表于 2014-3-10 22:23:31 |显示全部楼层
粉饼感觉好难用完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戚茗雪 发表于 2014-3-11 08:28:11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真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