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浙江-嘉兴·年龄:·肤质:敏感混合性皮肤·发质:混合性发质·注册时间:2011-08-27
短帖
发表于 2013-8-11 18:11:40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瓶瓶罐罐什么的最有有爱了!

话说早上写的帖子居然没有了!!好难过!好桑心啊!!这是为毛!= =

重新写下!今天翻箱倒柜翻出来的一部分空瓶记~

发现女人真是囤货狂

明明这么多护肤品还是止不住自己想买东西的手!(﹁"﹁)

言归正传,上空瓶~〒▽〒


77_副本.jpg

朱莉寇家玫瑰花水


之前从小姐妹那里挖来的中央

话说好喜欢这个瓶子的质感啊!!

喷雾出来也是细细的

味道很好闻

很补水,就是这个价格不太美好

考虑如果以后有银子有购买力去买个一个正装去用用!┭┮﹏┭┮


99_副本.jpg

大名鼎鼎的的雪肌精

当时台湾打折活动的时候咬牙狠心买的

是一个500ml的大瓶,送2个100ml的和一个33ml的

大瓶还没开呢~

话说这款水效果的确不错

但是因为含有酒精

皮薄妹纸敏感肌妹纸慎重

我稍微有点小敏感

一般一周到二周用一次

估计摸着还能用好久!〒▽〒


888_副本.jpg

倩碧美白精华

这款号称能够美白淡斑等等等

质地比较稠

秋冬用的话会干

一定要擦霜保湿下

话说淡斑神马的是个长久工作

单靠一瓶精华效果是不大滴

所以我觉得它去痘印效果好像不错

考虑下次去买他们家的小白瓶用用看

话说米国跟国内专柜差好多!

米国果断便宜啊!


未命名55_副本.jpg

医美保湿美白精华

这个全称是啥我忘了,当时台湾打折的时候买的

2瓶好像200多点

果断跟小姐妹人手入了一瓶

作为一款保湿美白精华

它的确保湿

质地比较稀

很好吸收

就是那个吸取精华的那个设计的实在是不科学!= =

我每次都吸不到以至于女汉纸我直接倒的= =

话说下次打折还可以考虑回购

毕竟便宜的保湿精华用着不错!〒▽〒


1010_副本.jpg

雪花就滋阴水乳,人参霜

介个是当时买雪花秀正装送的

话说到底是韩国高端牌子

补水保湿效果真心不错!

适合秋冬使用

尤其那个霜啊

正装贵的想流泪= =

估摸着只能用用便宜的小霜霜

可以在韩国打折的时候买

便宜

话说他们家的润燥精华用了小样效果不错

入了正装打算试试!

期待效果昂~


未命名_副本.jpg

雅顿24小时保湿霜

便宜的霜来啦~~~~

话说雅顿家的霜好像口碑都不错

这款霜质地比较稠

最好秋冬用

放在手心搓热了往脸上涂比较能促进吸收

最近入了他们家的晚安好眠霜

长草很久了

期待效果

话说等着HK打折的时候雅顿的东西还是比较便宜的

可以考虑囤着~╮(╯▽╰)╭


88_副本.jpg

碧欧泉的霜

我决定要吐槽这款霜

这个是买碧欧泉套装当时送的

作为一款霜

我不知道到底说他是保湿好还是清爽好

质地好奇怪= =

而且用了它跟人家防晒神马的就搓泥啊!

搓!泥!啊!

难道是我肤质问题咩!望天!╮(╯▽╰)╭

碧欧泉家MS只有水分露不错!

别的,呵呵了~

不会回购的!


999_副本.jpg

TBS接骨木眼胶

哎呀,我对TBS眼胶是真爱啊!噗!

便宜又大碗!

能用好久!

用在眼周凉凉的

不过它说的神马去黑眼圈神马的就拉到吧= =

黑眼圈神马的还是跟作息有关

靠小眼霜

难度很大

不过上了年纪估计得换了~

好泪,钱包在出血~(。◕ˇ_ˇ◕。)


777_副本.jpg

兰芝水乳小样

从小姐么那里挖来的

有个认识各种BA的曾在机场免税店工作的小姐妹真心好!噗!

对兰芝一直蛮好感的!

用着很舒服

很保湿

而且兰芝建议去HK或者韩带

尼玛专柜一瓶隔离200多

人韩国才100多

差距太大!

作为基础补水真心不错!



昂~sansan第一次写空瓶记

写的不好的地方多有包含!

默默想起在学校嫌麻烦被我扔掉了一堆瓶瓶罐罐好忧桑~~

下次继续!握爪!o( ̄ヘ ̄o* )[握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囧囧的小美 (重庆市-)发表于 2013-8-12 10:03:49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过你还不是要请你小姐妹吃饭什么的,礼尚往来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雨天晴 (四川省-自贡市)发表于 2013-8-12 10: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慧慧lily (江苏-南京)发表于 2013-8-12 10:31:00 |显示全部楼层
茱莉蔻的玫瑰花卉水真心的喜欢,无奈价格也是真心的贵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weattrack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8-12 12:08:33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等着打折才买好东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SAMA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3-8-12 13:32: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长草着雅顿的晚安好眠霜呢~~24小时霜不是啫喱的?好像有个啫喱的日霜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臭臭豆丁 发表于 2013-8-12 15:28:53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被吞? 图片太多?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幽冥satan (安徽-合肥)发表于 2013-8-12 17:52:24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详细哇~~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Emma541 (广东-东莞)发表于 2013-8-12 19:29:13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空瓶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3:56 |显示全部楼层
慧慧lily 发表于 2013-8-12 10:31
茱莉蔻的玫瑰花卉水真心的喜欢,无奈价格也是真心的贵啊

是的!价格太不美好了!╮(╯▽╰)╭这货美国有时候打折还可以!如果想买可以考虑屯一下!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4:16 |显示全部楼层
臭臭豆丁 发表于 2013-8-12 15:28
为什么会被吞? 图片太多?

不晓得啊!莫名修改的时候就说不存在了~哭死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4:44 |显示全部楼层
sweattrack 发表于 2013-8-12 12:08
都是等着打折才买好东西

我也是~打折神马时候买的最有爱了!
买完发现钱包好哭泣!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5:55 |显示全部楼层
微雨天晴 发表于 2013-8-12 10:14
沙发沙发~~~~~~~~

╭(╯3╰)╮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SAMA 发表于 2013-8-12 13:32
我也长草着雅顿的晚安好眠霜呢~~24小时霜不是啫喱的?好像有个啫喱的日霜的~~

最近刚开始用,感觉比24小时不那么腻一点!
味道还不错!等我用一段时候来感受下!
HK打折的时候价格还可以,130左右吧~

我买的这个不是啫喱质地的,是蛮厚的那种霜的~
估计那款啫喱的应该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幽冥satan 发表于 2013-8-12 17:52
写的很详细哇~~

谢谢~么么哒~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2 21:17:50 |显示全部楼层
Emma541 发表于 2013-8-12 19:29
来支持空瓶

昂~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慧慧lily (江苏-南京)发表于 2013-8-12 21: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猜猜 发表于 2013-8-12 21:13
是的!价格太不美好了!╮(╯▽╰)╭这货美国有时候打折还可以!如果想买可以考虑屯一下!

嗯,每年9月份亚马逊有个活动,有个超值套装。很合适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SAMA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3-8-13 08:42:03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猜猜 发表于 2013-8-12 21:17
最近刚开始用,感觉比24小时不那么腻一点!
味道还不错!等我用一段时候来感受下!
HK打折的时候价格还 ...

我是混干~~晚上要保湿好的~~腻一点也能HOLD住~~~但是白天就需要保湿好又不腻的了~所以我现在都用乳液,面霜HOLD不住~~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拉猜猜 (浙江-嘉兴)发表于 2013-8-13 11:30:38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SAMA 发表于 2013-8-13 08:42
我是混干~~晚上要保湿好的~~腻一点也能HOLD住~~~但是白天就需要保湿好又不腻的了~所以我现在都用乳液,面 ...

我白天现在上班天天空调房!我已经开始用霜了!!我去!!这是走入老年的节奏么!尼玛!= =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SAMA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3-8-13 11:31:41 |显示全部楼层
拉拉猜猜 发表于 2013-8-13 11:30
我白天现在上班天天空调房!我已经开始用霜了!!我去!!这是走入老年的节奏么!尼玛!= =

霜我HOLD不住,反而油~~乳液刚好不油不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