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上海市-普陀区·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中性发质·注册时间:2011-03-12
短帖
发表于 2013-7-18 12:49: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馒头0513 于 2013-7-17 20:22 编辑

小白领蔓蔓前段时间真的是超忙的~!

趁着周末闲拍个照发个帖

说起来还是处女彩妆贴

之前没有写过这种彩妆贴

好紧脏好紧脏~~

好吧~

依照惯例就先来一张妆前妆后对比照片吧~
0.jpg


虽说只是简单的OL妆容,但其实妆前妆后也是差蛮多的~

虽然每天早早就要上班

但是某位名人不是说过么

女人每天都要美美的

所以~

即使早上跟打仗一样忙

蔓蔓还是会在脸上画上几笔

下面就看看这简单的过程吧~

用到的东西是以下这些

看起来也不少

但其实都是些日常的哦~


1.jpg


下面来张刚洗完头洗完脸护肤后的纯纯素颜~

唔···

左脸是被该死的蚊子咬的··

忽略忽略···


2.jpg


化妆第一步~

隔离~

由于夏天蔓蔓脸颊容易泛红

所以用的是兰芝绿隔


3.jpg


话说隔离蔓蔓也不指望有多遮瑕什么的

作用不过是隔离面部和彩妆而已

绿隔一上脸

是那种很清透的白

修正泛红的肤色是再好不过了


4.jpg


很多MM在隔离之后就是粉底

但是蔓蔓喜欢把遮瑕放在粉底前面

因为蔓蔓觉得

粉底是均匀肤色

真的遮瑕遮不了那么多

而在多次试验之后

蔓蔓发现遮瑕放在粉底液前面

会显得更加自然

一点没有遮瑕的痕迹

不信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试~

蔓蔓这里用的遮瑕是偏白的

其实是颜色稍微深点的遮瑕效果更好

但是蔓蔓的肤色比较偏白

用颜色太深的遮瑕反而容易造成肤色不均

于是便都是选择颜色偏白的遮瑕

这款质地很薄

遮瑕效果尔尔

但是很水润

一点点都不会干哦~

而且小白领都有的那就是黑眼圈

颜色偏白遮黑眼圈效果也比较好

如果是颜色较深的遮瑕还得另外准备一个遮瑕遮黑眼圈

多麻烦呀~


5.jpg


遮瑕后

一些还没消掉的小的痘印就拜拜啦~


6.jpg


接下来的粉底液是蜜丝佛陀的一款

颜色也是偏白的色号

蔓蔓用粉底一般是最白或者第二白的色号


7.jpg


遮瑕之后肤色肯定会有点不匀称

用了粉底液之后就很棒了~

这个脸很干净的感觉


8.jpg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

夏天各位MM都穿的比较清凉

所以脖子一定要用粉底液!!!

我记得有天买煎饼果子吃的时候

看到个女的那脖子跟脸隔了好几个色号

妈呀吓死我了

所以各位一定要注意~!

脖子不要和脸不是一个色号

真的很囧~!

蔓蔓一般是靠近脸的部分多

然后越来越薄这样子

【忽略蔓蔓的睡衣带子·······


9.jpg


粉底液过后就是散粉

如果不上散粉

哼哼

你就等着变成大花猫吧~

蔓蔓用的散粉是纪梵希的四宫格

色号不晓得

专柜买的时候我就跟BA说要裸妆效果

然后就是介个了


10.jpg


话说四宫格散粉的粉还真的是很细很细

稍微一吹就炊烟四起

散粉过后底妆部分就完成啦~

是不是看起来很干净捏?


11.jpg


接下来是眉眼部分

蔓蔓的眉毛是真的很残疾·····

你看·


12.jpg


唔····

我都不好意思形容这眉毛···

太TM残疾了~!

蔓蔓用的眉部工具是介连个

眉笔+眉粉

没办法

蔓蔓这眉毛非得用画的不可~!


13.jpg


先用眉笔瞄轮廓

在用眉粉填色

然后眉尾再添上深色眉粉

蔓蔓终于是有眉毛星人了····

感动~!


14.jpg


接下来是眼妆部分

炎炎夏日

眼妆即使是用最防水最防水的

也很可能会花妆

所以一定要眼部打底


15.jpg

这个打底还是蛮方便的,就是一定记得用滋润点的眼霜哦,不然会太干

16.jpg


接下来是眼影

上班么

眼影肯定不能用太夸张的

蔓蔓用的MAC的眼影

色号其实也不知道····

是BA帮我配的·····


17.jpg


平时上班用的是上面一排的两个色

用左边的颜色填满眼眶

再用右边的画眼褶子

这样眼睛的浮肿效果就会看起来不严重


18.jpg

这个眼影0难度吧?

19.jpg


接下来是眼线

蔓蔓用的是SOLONE二代


20.jpg


眼线也不敢太夸张

只能画点内眼线

使眼部轮廓比较明显


21.jpg


接下来OL妆容的重点来了

睫毛膏~!


23.jpg


蔓蔓觉得

一款OL妆容眼妆不敢太夸张

所以不能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用假睫毛也有点过了

所以

选择一支睫毛膏是妆容是否成功的关键~!

蔓蔓这里用的是蜜丝佛陀超长超密魅眼睫毛膏

话说浓密纤长确实也都达到了

刷头超大,沾取液体也均匀也够多

基本一次就能刷一只眼睛

而且干得速度很赞

不用眼睛保持一个姿势半天

而且一整天也不会脱妆

重点是

比起兰蔻HR等

性价比高

睫毛膏这种三个月要换一次的东东

小白领是消耗不起那等价位的~

这款睫毛膏就是小农救星

价格接受度高

好用度高~

值呀~
真的是很爱很爱~!

八了半天

来看看效果吧~


24.jpg


是不是很性感的效果~

爱死了~

超美的~

而且超好刷~

以前蔓蔓是讨厌粗头的

但是现在才知道是没遇到好的大刷头睫毛膏

这支对比赶时间的亲来说是超好的

看看睫毛扑闪扑闪的

这才是蔓蔓要的效果~


25.jpg


眼妆基本就完成啦~

接下来给嘴巴上个漂漂的唇膏就好啦~

这里用的是露华浓


26.jpg

27.jpg


完成~

如果时间还够

蔓蔓就会打个高光刷个腮红

如果没时间的话就算哒~

毕竟迟到是要扣工资滴~~~


28.jpg


接下来把头发吹干~再换个衣服

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29.jpg



30.jpg


话说蔓蔓忽然觉得自己不画点小妆就特别屌丝····

所以

为了美美的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压力

化妆必不可少

姐妹们大家都要一起美起来去迎接每一天哦~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SAMA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3-7-18 16:33:27 |显示全部楼层
MAX那个粉底液会厚重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8 16:46:24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SAMA 发表于 2013-7-18 16:33
MAX那个粉底液会厚重么?

不会呀~~我觉得蛮薄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卡卡SAMA (江苏省-苏州市)发表于 2013-7-18 16:59:24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0513 发表于 2013-7-18 16:46
不会呀~~我觉得蛮薄的~

全名叫啥~~~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8 17:04:47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SAMA 发表于 2013-7-18 16:59
全名叫啥~~~

忘嘞~回家看看~屈臣氏试着好用就直接买了~也没关心是什么名字~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狸猫若若 (山东-德州)发表于 2013-7-18 17:09:25 |显示全部楼层
好自然的说~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8 18:23:50 |显示全部楼层
狸猫若若 发表于 2013-7-18 17:09
好自然的说~

嘿嘿嘿~上班也不太适合太明显的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weattrack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7-18 19:47:41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挺适合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8 20:27:41 |显示全部楼层
sweattrack 发表于 2013-7-18 19:47
上班挺适合的

素的素的~有时候还会来个修容修修脸型,然后别人都以为你没化妆~嘿嘿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笨蛋小骚凯 (广东省-韶关市)发表于 2013-7-18 21:31:39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典的彩妆品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8 21:42:33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小骚凯 发表于 2013-7-18 21:31
都是经典的彩妆品啊

嘻嘻嘻~小农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darkwhite (浙江省-绍兴市)发表于 2013-7-19 09:50:23 |显示全部楼层
revlon lip butter 是 90# 吗?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小囡 (江苏-苏州)发表于 2013-7-19 10:18:02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出门前化妆 快很准哇~ 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9 12:04:00 |显示全部楼层
darkdarkwhite 发表于 2013-7-19 09:50
revlon lip butter 是 90# 吗?

这支是60吧貌似~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9 12:05:15 |显示全部楼层
苏小囡 发表于 2013-7-19 10:18
上班出门前化妆 快很准哇~ 哈哈

哈哈~那必须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wolfering (江苏-南京)发表于 2013-7-19 13:56:37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底子好一切都好!!!话说为毛我用大地色画了眼皮更肿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9 15:22:56 |显示全部楼层
wolfering 发表于 2013-7-19 13:56
皮肤底子好一切都好!!!话说为毛我用大地色画了眼皮更肿呢

唔····看颜色吧·我一直觉得大地色比较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darkwhite (浙江省-绍兴市)发表于 2013-7-19 15:34:24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0513 发表于 2013-7-19 12:04
这支是60吧貌似~

60?  好难分辨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馒头0513 (上海市-普陀区)发表于 2013-7-19 16:48:51 |显示全部楼层
darkdarkwhite 发表于 2013-7-19 15:34
60?  好难分辨啊~~~

90我也买了~下次来个试色吧~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Emma541 (广东-东莞)发表于 2013-7-19 20:03:01 |显示全部楼层
小露的色号是什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