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妆互动媒体,权威化妆品消费顾问!

·常居地:湖南-长沙·年龄:·肤质:混合性皮肤·发质:中性发质·注册时间:2009-04-08
短帖
发表于 2013-1-6 08:31: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翾宝 于 2013-1-6 08:31 编辑

最近坛子里满打满的晒年末晒的
我都还没想好如何晒。要不要晒?
原因嘛,2012我好象都没记过账
不知从何下手

好吧,年末晒这事儿慢慢再说吧
先把2012年最后一拨儿空瓶写写
护肤这事,在翾宝同学我的2012年算是“打酱油”的了
1.jpg

先上个合照
说实话,今年的空瓶不多
10.11.12  3个月的空瓶就这些了
对于现在的消耗速度,真难想象家里的囤货啥时能消灭呀。。。唉

3.jpg

化妆水篇
从左到右依次是:肯园的朝兰露,大葡萄皇后水,黛珂紫苏水和FP深水

肯园朝兰露:介个我是用来敷纸膜的,没事时用拍拍乐拍着玩也挺不错的。挺清淡的一款水,之前买这款水是因为孕早期皮肤长痘的问题,据说是有点去痘的效果(不过我没看出来,原因是后来痘痘就不长了,不知道是不是宝宝和我适合了还是咋的,呵呵)。敷纸膜的话倒是还挺舒服的。所以用做化妆水来讲不推荐哈。

大葡萄皇后水:介个水水不是这3个月用的了,今年夏天开瓶的,用得差不多就丢在那儿了,索性放到这里一起写吧。。。介个水是大葡萄标志性的一款水了。有酒精和精油的成份,所以不建议孕妇使用。对于夏天来用还是挺适合的一款水,特别是油皮和混油皮,喷一喷清清凉的很舒服,而且有一定的控油效果。推荐油皮和混皮的MM们哈。

黛珂紫苏水:介款有专门写过了,植物系的高机能水,消炎抗痘的一把手啊。传送门

FP深水:介个不用我多说了哈,大家都知道,呵呵。
2.jpg

洁面篇
从左到右依次是:SK护肤洁面霜,EL红石榴洁面霜,碧欧泉亮白洁面

SK护肤洁面霜:介款洁面是我一直没断过的一款洁面,每年都要用到两三支,可见我对她的喜爱。洗得干净又不干,香味也很淡雅,除了专柜的价格有点小贵外,一切都好。

EL红石榴洁面霜:当不知道用EL什么产品的时候常会想到红石榴系列,这款洁面也不例外。曾一度十分喜欢这个味道,倒是现在怀孕了反而不喜欢了。传送门

碧欧泉亮白洁面:这个是送的小样,有点小颗粒,洗起来没啥感觉。。。

4.jpg

打底、精华篇
从左到右依次是:铅笔无油黄油,兰芝水酷和铅笔宛若新生精华

铅笔无油黄油:其实吧,介个我也说不上来哪里好,但总会想起回购的一款。无油和有油相比我更喜欢无油,无论从质感还是香味上来讲都要更喜欢一些。打底嘛其实这个就足够了。

兰芝水酷精华:这款精华陪我走了很多个年头了,200多的价格,60ml的容量,做为一个基础补水的精华来说,性价比算是可以的。所以基本每年我都会回购一瓶来用。。。

铅笔宛若新生精华:介个是15ml的小样。这款精华抗 老效果啥的我没觉得有多好,就是用着挺滑的,皮肤还挺舒服的。。不做推荐

5.jpg

面霜和眼霜篇
SK多元:这款霜也是常回购的一款了,对于我混合皮来讲可能还是小日本的东西比较适合我,用着效果也很好。作为一款乳霜介质的精华霜,使用感觉吸收、延展都不错,使用感觉还是很好的。推荐,配合神仙水效果会更好。介个也专门写过了,
传送门

SK多重滋养眼霜:我的眼部皮肤没什么很大问题,一般来讲就是没休息好的时候会有点小眼袋,但调整调整就好了。所以对眼部产品来讲我的要求不高,滋润就好。所以一直以来眼部产品我用到的就一个眼霜(而且常常是有一餐没一餐的用),打底呀精华呀我都没有买,算是省了银子了。
这两年我基本上都是用的SK的眼霜,基本上就是青春焕彩和多重滋养换着用。两者的区别就是多重滋养要更润一些,秋冬季节使用起来要更舒服。也有蜜友说SK的眼霜不好吸收,但我用着却很好,吸收很快,很润却不会太油润,也不容易起脂肪粒。总之就是大爱呀。推荐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溺水的鱼 (江西省-南昌市)发表于 2013-1-6 08:55:47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嘎嘎嘎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小囡 (江苏-苏州)发表于 2013-1-6 11:59:00 |显示全部楼层
对紫苏长草了。。。。泪目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美的米粒 (北京-海淀)发表于 2013-1-6 12:04:16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家伙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文艺小清年 (上海市-闸北区)发表于 2013-1-6 12:05:18 |显示全部楼层
长草太多了,2013使劲拔,真的喜欢这帖,也喜欢提到的好物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迪贝贝 (吉林-长春)发表于 2013-1-6 15:25:23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上的妹妹~看帖就种草
之后就拔草!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圆梦366808477 (江苏-盐城)发表于 2013-1-6 16:49:42 |显示全部楼层
黛珂紫苏水好像很不错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晓缘 (黑龙江-大庆)发表于 2013-1-6 17:36:36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我的小黄油 还没有用完呢
努力中~~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念﹏奺] (上海-嘉定)发表于 2013-1-6 20:26:38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了。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19:28 |显示全部楼层
溺水的鱼 发表于 2013-1-6 08:55
沙发~~~~~~~~~~嘎嘎嘎

亲爱滴,你真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19:51 |显示全部楼层
苏小囡 发表于 2013-1-6 11:59
对紫苏长草了。。。。泪目

对于有点痘和炎症的皮,这水是挺不错的。呵呵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0:23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的米粒 发表于 2013-1-6 12:04
都是大家伙呢。。

最近中小样用得少,不敢太乱搭呀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文艺小清年 发表于 2013-1-6 12:05
长草太多了,2013使劲拔,真的喜欢这帖,也喜欢提到的好物

谢谢你喜欢这貼,建议也不要盲目长草哦。护肤品根据不同的肤质效果可能也不一定会一样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1:33 |显示全部楼层
迪贝贝 发表于 2013-1-6 15:25
同楼上的妹妹~看帖就种草
之后就拔草!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圆梦366808477 发表于 2013-1-6 16:49
黛珂紫苏水好像很不错啊

是挺好用的,而且味儿还超好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2:55 |显示全部楼层
晓缘 发表于 2013-1-6 17:36
嘻嘻 我的小黄油 还没有用完呢
努力中~~

加油。全身一起用更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翾宝 (湖南-长沙)发表于 2013-1-7 15:23:03 |显示全部楼层
[念﹏奺] 发表于 2013-1-6 20:26
来支持了。哈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uiゞ小寳、 (江苏-徐州)发表于 2013-1-7 18:15: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Emma541 (广东-东莞)发表于 2013-1-7 19:18:28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芝水酷精华长草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晓缘 (黑龙江-大庆)发表于 2013-1-8 09:47:43 |显示全部楼层
翾宝 发表于 2013-1-7 15:22
加油。全身一起用更快

嘻嘻 我还是理智些 只用脸吧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