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市-·年龄:·肤质:油性皮肤·发质:油性发质·注册时间:2012-07-06
短帖
发表于 2012-9-1 17:09:40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在家打死不洗头,不洗头打死不出门的MM 们有木有?请举手,举手举手!!!

冬迹就中枪了哦!

很难想象冬迹正头发凌乱地在码字吧。。。还是在写头部护理,嘻嘻~

新买的这两个东东:
资生堂的水之密语香波+气垫按摩梳
,真滴是让冬迹忍不住想来说上两句,还真顾不上捯饬自己了。


111.jpg




先来说资生堂的水之密语香波啦~
冬迹第一次买资生堂家的洗发水,有点刘姥姥进大观公园的赶脚,蜜们表笑话额哦。。。



222.jpg



600ml的量,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
尤其像冬迹这种喜新厌旧的姑娘,用到半瓶晃荡晃荡的时候,就开始瞄上其他的洗发水了。 444.jpg


这款香波,起的泡泡很丰富,
清洁能力不错滴。头发很柔顺没有打结的现象。
很持久香味而且还蛮好闻的。冬迹早晨洗完头出门,
晚上回家还能闻到若即若离的香味。冬迹个人用着是很喜欢。
当然,每个人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喜欢这种持久香味的MM可以入手哦!


再来看看冬迹狂迷的头皮按摩梳。。。


冬迹卷发,之前很少用梳子,
无意间给冬迹撞见了这种类型的梳子,
梳起来很舒服,恨啊,没有早点入手!

666.jpg


市面上的按摩梳子很多,冬迹就走过弯路,
在淘宝天猫商城买了支木质的按摩梳。
尼玛,那么难用,狂会起静电还梳不通头发,
销量怎么还能那么多???各种费解!!!冬迹毅然决然地要求退货!
冬迹在此给蜜们提个醒哦,尤其是发质不好的MM更得慎用了。


777.jpg



冬迹买的这个梳子还不是最好的哦,
有一个268米的钢针的头皮按摩梳,更好用类~用着头皮冰冰凉的。
苦逼的小职员冬迹没舍得买啦,
不过,冬迹是个容易满足滴姑娘,冬迹买的介个也不差,着实好用哦!68米。


88.jpg


冬迹附上一段梳头的好处哦:

“经常梳头能加速头皮的血液循环和皮脂分泌,
提高头皮和头发的生理技能,促使头部皮肤呼吸,
供给头发足够的养分,有利于头发的生长,并能起到祛除头屑、脏物,理顺头发的作用,
既利于头发的内部生长机制的改善,也有利于发型的维系与保持,可谓一举两得。”

99.jpg



感谢蜜友们的捧场哦~


3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中。。。 发表于 2012-9-1 22:16:32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的东西你在哪里买的哦?还有我看到好几篇楼主的帖子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cc_1220 (广东-广州)发表于 2012-9-2 11:44:54 |显示全部楼层
亲,梳子在网购的吗?能短个地址么?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2 17:37:23 |显示全部楼层
henanmeijia.com 发表于 2012-9-2 00:34
好东西大家分享

对啊,期待亲的更多分享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2 17:38:33 |显示全部楼层
cc_1220 发表于 2012-9-2 11:44
亲,梳子在网购的吗?能短个地址么?

这个我是在店里买的,你可以在网上搜搜看,【伊沙贝尔气垫发梳】,别买木质的按摩梳,超难用的!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赖床小妞 (云南-昆明)发表于 2012-9-2 20:43: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用了水之密语   说头皮会很痒 还起泡泡  
我怕是过敏就不敢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2 20:53:13 |显示全部楼层
赖床小妞 发表于 2012-9-2 20:43
我同学用了水之密语   说头皮会很痒 还起泡泡  
我怕是过敏就不敢用

冬迹用着木有事啊,呵呵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多儿果子 (北京-海淀)发表于 2012-9-3 14:46:4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新入了水之蜜语~配他家的一个免洗精华。。。我有点神精了。只要一去超市啊专柜啊疯狂试用。。。那天也是在马尾上试用了这个精华。。。干燥纠结的发尾居然开了。。所以一并入了这个洗发水。洗感不错啊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蓝月光 发表于 2012-9-3 15:48: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入一个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3 16:41:01 |显示全部楼层
多儿果子 发表于 2012-9-3 14:46
我也新入了水之蜜语~配他家的一个免洗精华。。。我有点神精了。只要一去超市啊专柜啊疯狂试用。。。那天也 ...

冬迹懒蛋也要用免洗精华,谢谢推荐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3 16:41:17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月光 发表于 2012-9-3 15:48
我也入一个去

好东西大家分享~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3 16:41:42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中。。。 发表于 2012-9-1 22:16
资生堂的东西你在哪里买的哦?还有我看到好几篇楼主的帖子哦。

我在网上买的,便宜几块钱,呵呵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0o水果糖o0 发表于 2012-9-3 16:54:5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3 18:09:11 |显示全部楼层
0o水果糖o0 发表于 2012-9-3 16:54
不错

谢谢凹~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ior猫猫 (黑龙江-大庆)发表于 2012-9-3 21:35:54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梳子用一用 皮囊容易掉下来 好恼火哦

而且有次被我家猫给一泡尿=。= 然后被灌进皮囊里。。我就给丢掉了 哦考考
本来还挺好用的梳子 只要不打劫 皮囊还是不会掉下来的 关键是那个头发丝很好清理呢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3 22:58:58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猫猫 发表于 2012-9-3 21:35
那个梳子用一用 皮囊容易掉下来 好恼火哦

而且有次被我家猫给一泡尿=。= 然后被灌进皮囊里。。我就给丢掉 ...

哦,看来我要小心不让皮禳掉下哦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dior猫猫 (黑龙江-大庆)发表于 2012-9-4 02:12:54 |显示全部楼层
冬迹 发表于 2012-9-3 22:58
哦,看来我要小心不让皮禳掉下哦

轻易不会。。只要别扯纠结的发丝就行。。。我性子太急。。。一梳不开恨不得扒光了毛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AYU果哩哩 (浙江-杭州)发表于 2012-9-4 08:48:44 |显示全部楼层
中枪了 , 我也想搞个梳子用用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4 20:12:41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猫猫 发表于 2012-9-4 02:12
轻易不会。。只要别扯纠结的发丝就行。。。我性子太急。。。一梳不开恨不得扒光了毛

呵呵  我的头发也不好疏通  烫的卷嘻嘻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冬迹 (北京市-)发表于 2012-9-4 20:12:52 |显示全部楼层
AYU果哩哩 发表于 2012-9-4 08:48
中枪了 , 我也想搞个梳子用用

真心好用啊 呵呵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