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常居地:北京-朝阳·年龄:·肤质:中性皮肤·发质:干性发质·注册时间:2007-07-20
短帖
宝菱 发表于 2018-3-19 17:10:28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曾经在20岁出头也被人叫姨,很糟心,很糟心,有毛孔粗大和缺水问题,冬春交季,容易敏感,期待奇迹水让我的肌肤变得细腻、弹润、透亮有光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三無老人也 发表于 2018-3-19 17:10:33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曾经在20岁出头也被人叫姨,很糟心,很糟心,有毛孔粗大和缺水问题,冬春交季,容易敏感,期待奇迹水让我的肌肤变得细腻、弹润、透亮有光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水晶008 (北京-丰台)发表于 2018-3-19 17:10:34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我有过被叫“阿姨”的经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细纹明显,肤色暗沉,有松弛现象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crazydrive 发表于 2018-3-19 17:10:35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我必须有被叫成阿姨的经历,就在回初中看老师的时候,母校的学生这么叫我我需要改善的问题是毛孔粗大,斑点和肤色不均,希望碧欧泉的这个产品可以帮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美眉 发表于 2018-3-19 17:10:44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种经历叫“被叫阿姨”,坐标大山东,天气较干冷,冬冷夏热的鬼天气让我皮肤特别不好,肤色不均匀,暗沉,自从大学毕业回到家皮肤就再也没好过了。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还是有希望改善的,毕竟在大学伦家也是小仙女一枚,期待碧欧泉“奇迹水”愈颜系列能修复我的肌肤问题,重回小仙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悠嘻小店 发表于 2018-3-19 17:10:50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曾经在20岁出头也被人叫姨,很糟心,很糟心,有毛孔粗大和缺水问题,冬春交季,容易敏感,期待奇迹水让我的肌肤变得细腻、弹润、透亮有光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莫莫1919 发表于 2018-3-19 17:10:52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还记得上大学之后就陆陆续续有小孩叫我阿姨了,内心当然是拒绝的,明明我还是个年轻的小仙女好嘛!但是我的皮肤真的是很容易干,稍不注意就会起皮,最近一直连着上班没有双休,脸上出了好多小疙瘩半天下不去,内心也是很捉急!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shaiya莹 发表于 2018-3-19 17:10:54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被叫阿姨的时候真心受暴击了,还是一万点伤害那种。自身皮肤敏感混合肌啊,很是痛苦,好多牌子的东西我用着都过敏 哎。T字部位出油严重,脸颊部位又干的脱皮,经常莫名的过敏,痛苦死了。而且肤色黯黄,黯淡无光,显得毫无生机。肌肤现在及易敏感干燥,特别要注意。很想改善~~~~急需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能让我的肌肤拥有愈颜力,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愈颜、犹如新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度重生 发表于 2018-3-19 17:10:54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曾经在20岁出头也被人叫姨,很糟心,很糟心,有毛孔粗大和缺水问题,冬春交季,容易敏感,期待奇迹水让我的肌肤变得细腻、弹润、透亮有光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bo_2010_7 发表于 2018-3-19 17:11:06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我有过被叫“阿姨”的经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细纹明显,肤色暗沉,有松弛现象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minda87 发表于 2018-3-19 17:11:08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也许是因为自己长得一张娃娃脸吧,我经常被别人叫姐姐,其实我这个年纪应该叫阿姨,哈哈。我得肌肤暗沉干燥粗糙,我希望能得到碧欧泉“奇迹水”让我改善这些肌肤问题。我愿意一直当姐姐。嘿嘿。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bobo0608 发表于 2018-3-19 17:11:11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啊哈哈哈~我一般都是被叫姐姐的~!然后 有一次在火车上一个小朋友一直叫我姐姐,我跟她讲了我年龄她才叫我阿姨~唔。。我的皮肤要改善的就是暗沉粗糙和毛孔粗大~希望碧欧泉“奇迹水”愈颜可以帮我延缓衰老吧~毕竟24岁了,已然在和衰老抗争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pinkleafsss 发表于 2018-3-19 17:11:24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过被叫“阿姨”的经历觉得自己的肌肤有干燥缺水,有细纹,期待碧欧泉“奇迹水”肌肤细腻、弹润、透亮,愈颜新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独立前行 发表于 2018-3-19 17:11:25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我必须有被叫成阿姨的经历,就在回初中看老师的时候,母校的学生这么叫我我需要改善的问题是毛孔粗大,斑点和肤色不均,希望碧欧泉的这个产品可以帮我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特大码 发表于 2018-3-19 17:11:26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啊哈哈哈~我一般都是被叫姐姐的~!然后 有一次在火车上一个小朋友一直叫我姐姐,我跟她讲了我年龄她才叫我阿姨~唔。。我的皮肤要改善的就是暗沉粗糙和毛孔粗大~希望碧欧泉“奇迹水”愈颜可以帮我延缓衰老吧~毕竟24岁了,已然在和衰老抗争了~!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尹冉 发表于 2018-3-19 17:11:31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种经历叫“被叫阿姨”,坐标大山东,天气较干冷,冬冷夏热的鬼天气让我皮肤特别不好,肤色不均匀,暗沉,自从大学毕业回到家皮肤就再也没好过了。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还是有希望改善的,毕竟在大学伦家也是小仙女一枚,期待碧欧泉“奇迹水”愈颜系列能修复我的肌肤问题,重回小仙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迷途得小妞 发表于 2018-3-19 17:11:36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种经历叫“被叫阿姨”,坐标大山东,天气较干冷,冬冷夏热的鬼天气让我皮肤特别不好,肤色不均匀,暗沉,自从大学毕业回到家皮肤就再也没好过了。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还是有希望改善的,毕竟在大学伦家也是小仙女一枚,期待碧欧泉“奇迹水”愈颜系列能修复我的肌肤问题,重回小仙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巴洛坞 发表于 2018-3-19 17:11:49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曾经在20岁出头也被人叫姨,很糟心,很糟心,有毛孔粗大和缺水问题,冬春交季,容易敏感,期待奇迹水让我的肌肤变得细腻、弹润、透亮有光泽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水晶008 (北京-丰台)发表于 2018-3-19 17:11:55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过被叫“阿姨”的经历觉得自己的肌肤有干燥缺水,有细纹,期待碧欧泉“奇迹水”肌肤细腻、弹润、透亮,愈颜新生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灯为谁点 发表于 2018-3-19 17:11:56 |显示全部楼层
#肌肤由我掌控#,有种经历叫“被叫阿姨”,坐标大山东,天气较干冷,冬冷夏热的鬼天气让我皮肤特别不好,肤色不均匀,暗沉,自从大学毕业回到家皮肤就再也没好过了。但我觉得自己的肌肤还是有希望改善的,毕竟在大学伦家也是小仙女一枚,期待碧欧泉“奇迹水”愈颜系列能修复我的肌肤问题,重回小仙女
回复本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回顶部